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回到书房,打开了森萤的首页。

她平时专注设计,很少会看销量之类的东西。

但是前几天她却偶然在森萤的首页上看到过安安拍摄的广告。

正巧,今天森萤的负责人给她发邮件沟通新作品的事情。

森萤:【Au

a,新作品已经收到了,真的特别漂亮,项链上的一些交叉的小细节把缠绵悱恻的爱这个名字诠释得特别完美,你看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一起交流一下选什么宝石?】

Au

a:【多谢喜欢,另外我想咨询一个事情,前几天我看了森萤的主页,发现换了新的儿童代言人是吗?】

秦以渭没想到,Au

a会对这些小细节上心,不过还是回复了。

森萤:【是的,那个儿童代言人的带货能力很强,不过现在由于一些私人原因,已经不和我们合作了。】

Au

a:【不知道她之前主要拍摄的是哪位设计师的作品呢?】

当时看到安安的时候比较匆忙,她只瞥了一眼,没看仔细,等到她想要仔细看看的时候,却发现广告已经被下架了。

估计是和安安的合约结束了。

秦以渭微微蹙眉。

之前网站的首页最大的广告位,一直放的都是Au

a的作品,那可是公司的门面!

结果姚婉茹却自作主张换成了自己的。

Au

a一定是觉得那些设计很难看吧!所以才这么疑惑想要问一问。

森萤:【那是工作人员失误才放在首页的,一个姚姓的设计师,不是很出名。】

姚姓设计师……

季司温忽然靠在了椅子上,轻轻揉着额角。

联想到今天,姚婉茹说要自己设计婚戒的事情,想必这个姚姓设计师,就是她了。

姚婉茹如果得知,安安是她的女儿,怎么会让安安拍广告?

而拍摄之后,姚婉茹又知道安安是她的女儿的话,会怎么对待安安?

季司温不敢想了。

想到那天安安回来的样子,她的心里就抽着疼。

姚婉茹……

季司温微微眯了眯眼睛,食指轻扣着桌面。

她怎么被欺负被践踏被看不起都可以,但是安安和康康,是她的底线!

此时,手机铃声响起。

“静雯。”季司温接起了电话。

程静雯道:“温温,前几天说的那个购买者又联系了,说是想要约着见一面。”

“好。”季司温答应。

姚婉茹不是在人前疯狂炫耀她要用海洋之泪做婚戒的主钻吗?那她偏偏卖给别人,就不卖给她!

季司温打算,只要这个购买者出价合适,她就出手了。

早日投资DG29成功,她也就不用继续和秦以渭还有他身边的人有牵扯了。

第二天,季司温特意请了假,把安安和康康送到了幼儿园之后,又去了和那个购买者约好的酒店。

因为车被送去修了,她只能暂时开着4S店提供的一辆代步车,她开着有点不习惯,停车的时候耽误了一会儿。

她快速小跑上楼。

“不好意思,我……”

季司温进门,话还未说完,便愣住了。

姚婉茹也抬起头来。

“怎么是你?!”姚婉茹狠狠拧眉,“你来这里做什么?”

转瞬,她又恍然大悟,“哦,季司温,你该不会是因为养孩子太累,所以又在这里找了一份兼职吧!”

她斜着眼睛,很是不屑,“不过,这里的服务员虽然开的价格还不错,但是也不够你养孩子吧,还是……这里提供什么特殊服务?”

“不过你既然来都来了,去给我倒杯茶吧,要不然,小心我投诉你!”

姚婉茹翻了个白眼道:“你要是把我服务好了呢,我也许大发善心,今天就给你个开开眼界的机会,让你看看那颗海洋之泪的钻石!”

“不过啊,你也只能看看,那么贵重的东西,你是不可能拥有的,它只会出现在我和以渭哥哥的婚戒上!”

姚婉茹扬起头来,用鼻孔看季司温。

谁料,季司温非但没有起身给她倒茶,反而直接在她对面坐下。

“季司温!我让你去倒茶你聋了是吧!你们的经理呢!我要投诉你!你这什么服务态度!”

季司温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来,打开。

她抬眸,目光清冷,“姚小姐所说的海洋之泪,是这颗吧。”

最完美的D色钻石,晶莹剔透,VVS级别,即便是高倍显微镜,也看不到任何的瑕疵,3EX的完美切工。

这颗21克拉的钻石,不管什么参数,都是最完美的。

姚婉茹的目光瞬间被海洋之泪吸引了。

没有女人可以拒绝钻石的魅力。

她甚至忍不住,想要去摸一摸。

可是,指尖还未碰到,季司温就忽然把盒子合上了。

她这才回过神来。

“你是被人派来送货的?”她还是很看不起季司温。

季司温淡淡抬眸,“这颗钻石,是我的藏品。”

“你的藏品,嗤。”姚婉茹不屑地从鼻子里发出一阵嘲讽的冷嗤声。

“行,你的藏品就你的藏品,”她一脸的不相信,往后一倒,靠在了椅子上,然后把双脚翘起来,放在桌子上,“那你就放这吧,这是一张两千万的支票。”

她随手拿出来一张支票,放在了季司温的面前。

季司温看着那张支票,也忍不住笑了。

“姚小姐,”她抬眸,“买东西之前,至少要做一下基本的功课吧,你以为现在是什么时候,2005年吗?两千万?”

她忍不住笑道:“这个价格,姚小姐还是自己去矿里采原石吧。”

说完,她就打算起身!

姚婉茹一下子就急了!

“你给我站住!那你说,要多少钱!”

季司温眸光清冷,“这颗钻石现在的市场底价是四千万,但是因为极其罕见,所以成交价应该在五千万左右,但是卖给姚小姐,我要六千万才肯考虑。”

“你怎么不去抢!”姚家现在日渐式微,六千万对姚婉茹来说,也不是说拿出来就能拿出来的。

“你站住!”眼看着季司温又要走,姚婉茹赶紧道,“我给我未婚夫打个电话。”

“以渭哥哥肯定会愿意给我买钻石的。”

“女人的钻石,当然应该由心爱的男人来买了。”

她说着,就拨通了秦以渭的电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