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姚婉茹以前的设计图,简直丑到让人觉得辣眼睛。

安安勉强忍着恶心看完了。

她本来想着,如果姚婉茹以前也抄袭过妈咪的作品的话,那就曝光她!

但是现在的话……

她眼睛一转,又想到一个别的办法。

姚婉茹虽然和秦以渭还有顾慕诚都是从小就认识,但是这些年,姚家一直在走下坡路,早就无法和秦家以及顾家同日而语。

安安很快就查到了姚家的产业,并且轻而易举地就黑进了他们公司的主页。

“也太简单了叭!”

安安搓了搓小手,大而圆的眼睛认真地盯着屏幕,“哼!坏女人,朕大魔王来啦!”

她肉嘟嘟的小手在键盘上翻飞。

没一会儿,姚家的公司那边,就传来一阵阵哀嚎。

“怎么回事!”

“我的电脑怎么黑屏了!”

“我的也是!”

“不会是中病毒了吧!”

每个人的电脑,都变成了漆黑一片。

然后闪烁了几下,又像是播放幻灯片一样,轮番放了几张设计图。

最后,屏幕上跳跃着一行大字——坏女人,你的设计图,真难看!!!

“这……这是谁啊?”

“好像是姚小姐的设计图,右下角还有她的签名呢……”

“是啊,那条项链还有那个手镯,去年的时候公司不还强迫我们集资购买冲销量吗?”

“嘘……”

姚父姚承斌闻言迅速赶了过来,还叫来了姚婉茹。

“你们都是废物吗!快点给我处理!”

姚婉茹尖叫一声。

到底是谁,居然敢这么侮辱她!

“我们已经在尽力了,但是对方写的程序很难破解……”技术人员一脑门的汗,着急忙慌道。

姚承斌一直不舍得花钱买好一点的防护软件,所以才会这么容易就被黑掉。

但是都过去二十分钟了,那些设计图和那行大字还是在屏幕上跳动着。

“废物!一群废物!”

姚婉茹叫骂个不停,她拢了一把头发,勉强让自己冷静下来。

然后给秦以渭打了个电话。

“以渭哥哥……”电话刚接通,她就开始哭哭啼啼,“我也不知道是惹到了谁,要这么欺负和侮辱我……”

“以渭哥哥,我可是你的未婚妻啊,他们这样欺负我,不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吗?”

“呜呜,以渭哥哥,你一定要保护我啊……”

秦以渭被她哭得头疼,揉了揉额角,冷冷道:“知道了,我让我们的技术人员接入,远程控制你们的电脑。”

有了秦氏的帮忙,姚婉茹瞬间就得意起来。

另外一边,原本惬意的安安,也瞬间觉得吃力起来。

“奇怪……他们怎么忽然变得这么厉害了……”

康康听到她在自言自语,问道:“安安,怎么了?”

“哥哥!”安安瞬间找到了救星,把电脑塞进了康康怀里,“哥哥帮我!”

“有坏人欺负我!”她嘟着嘴道,“哥哥帮我惩罚这些坏人!”

从小到大,康康和安安的感情都特别好,一直互相帮助。

和人打架的时候,安安永远冲在前面不让康康受伤,如果安安在网上受了欺负,康康也会第一时间帮她讨回公道。

“对方确实有点厉害……”康康手指翻飞,几乎要打出虚影了!

他小小的一个人,对战的却是秦氏十个顶级电脑工程师!

不由得觉得吃力!

“对面是谁呀,安安?”

安安瘪了瘪小嘴,“就是一个叫姚婉茹的坏人呀……刚刚还没有那么厉害的,我只花了三分钟就黑进他们公司了。”

“你只花了三分钟就黑进去的人怎么会这么厉害?你把这个u盘插上,运行第四个代码,看一下对方的ip地址和公司。”

安安按照康康的话去做。

没一会儿,对方的信息就显示出来了。

安安一下子愣在了那里,她嘴巴微张,满脸都是震惊和不敢置信。

康康偏头去看。

电脑上赫然显示着四个大字——秦氏集团。

康康瞬间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是他,”他笑了笑,小小的帅脸上一片冰冷,“安安,你不是觉得他会保护你吗,你现在看看,他到底在保护谁?”

安安的大眼睛里瞬间盈满了泪水。

“哥哥,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呀……”

安安的嗓子都哑了。

康康看到她这个样子,也忍不住心疼。

他抱住她,小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安安乖,我们和妈咪才是真的一家人啊……只有一家人才会永远爱彼此,永远不管条件的帮助和保护彼此。”

安安抽噎着点了点头。

康康眸子里一派冰冷,他对秦以渭的印象,又差了许多。

另外一边,秦氏已经成功解决了问题。

姚婉茹给秦以渭打电话。

“以渭哥哥!多亏了你!要不然,我可真的被人家随意欺负了呢!”

她撒娇道:“太感谢以渭哥哥了,哥哥果然是最疼我,最爱我的!哥哥,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吧,就当是表达我对你的谢意了。”

“不必。”秦以渭清冷道。

她碰了一鼻子灰,还是不依不饶,“哥哥,我觉得我猜到那个人是谁了,肯定是那个叫安安的小丫头!”

秦以渭登时拧眉,“你昏头了吧,安安才几岁?”

“真的,以渭哥哥!绝对就是那个小孩,刚刚我就看屏幕上的那句话眼熟,完全就是那个小孩的语气!”

姚婉茹越说越气,“我之前好心给她工作,让她拍广告,她还说我的设计丑,而且昨天,非要解约,我不和她计较,没用她赔钱,结果她签完合同就自己跑了!这小孩,不仅没有素质,还没有诚信!”

原来安安昨天是去解约了……

小孩子应该还是吃不了那么多苦,大概是解约之后想回家,结果迷路了,才遇见了他吧。

秦以渭揉了揉额角,拧眉,带着几分不耐道:“好了,事情已经解决了,你也别胡思乱想了。”

说完,他就直接挂了电话。

姚婉茹握着手机,牙关紧咬。

“死小孩!季司温!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

“季司温,你就等着和你的死孩子一起下地狱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