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单子上那个人的名字,季司温一时间失神。

姚婉茹居然……请她去给她和秦以渭设计婚戒?

季司温盯着姚婉茹发来的邮件,看了很久。

这个价格确实还可以,但是她却不想接单。

她不想去亲眼见证姚婉茹和秦以渭的幸福,更不想在二人的婚姻中,掺和任何一点。

她忍不住想起四年前的那个雨夜,想起自己和秦以渭一夜温存之后,姚婉茹拿着一张卡摔在她脸上,让她滚。

那一夜,她被全世界抛弃……

片刻之后,季司温回了邮件。

Au

a:【姚小姐,抱歉,我的能力恐怕达不到您的要求,请另寻高明吧。】

她就算是穷死,也不会接姚婉茹的单子!

看到这个回复,姚婉茹登时火冒三丈!

“我呸!”

她一脚踹翻了一个凳子。

“她当她是个什么东西啊!我让她设计是看得起她好不好!她居然还敢拒绝?”

“信不信我直接告诉以渭哥哥,停了森萤和她的合作啊!”

“给脸不要脸!”

“能给我设计婚戒那是她祖上积德!几辈子的福气!”

“什么东西!”

姚婉茹叫骂个不停。

她的妈妈徐凤锦赶紧给她倒了一杯水,拍了拍她的后背,帮她顺气。

“好了好了婉茹,别生气了。”

她十分高兴地坐下,拉着姚婉茹的手道:“这么快就要开始设计婚戒了吗?以渭和你求婚了?”

姚婉茹脸一沉,面色铁青,“要求婚就好了。”

“我还不是想着,他那么喜欢Au

a的设计,干脆让那个女人给我俩设计一对婚戒,到时候我和他求婚。”

徐凤锦赶紧握住她的手,急切道:“这就对了,婉茹,不用管什么矜持不矜持的,能够得到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以渭求婚也好,你求婚也好,你俩能结婚才是最要紧的,这都四年了,得赶紧把这个事情落实才好啊。”

“难道我不想吗,妈,你以为是我不想吗!”姚婉茹不耐烦道,“如果他同意,我明天就去办!但是他就是不松口啊!我有什么办法!”

徐凤锦也叹气,坐在那里,思考了好一会儿。

“要不婉茹,你还是联系一下以渭的奶奶吧,他不是一直很听奶奶的话吗,如果奶奶要求的话,他应该会和你结婚吧,还有那个婚戒啊,其实谁设计的都不要紧,你自己设计一个,不是更好吗?”

听了徐凤锦的建议,姚婉茹也觉得有点道理。

秦以渭的奶奶李金缃长年在国外疗养,很少回国。

姚婉茹给她打电话问候了一下,她当即就同意了。

“婉茹,你放心,你对我们秦家的恩德,奶奶是一直记在心里的,以渭那个小兔崽子是你救的,不管他愿意还是不愿意,他都必须要娶你!”

李金缃道:“你等着,奶奶过一段时间就回国,给你做主!”

有了李金缃的保证,姚婉茹瞬间就安心了许多。

她这两天一直都在潜心设计婚戒,但是却始终没有灵感,只好下载了很多Au

a的作品来看。

这几天,她几乎每天都要去森萤。

且巧,安安这天也来了。

因为季司温不允许她和秦以渭过多亲近,这几天她的情绪都不是很高涨。

一看见她来,大家都放下了手上的工作。

“安安!你来啦!”

“好想你呀,快点过来让我抱一抱?”

“怎么了,我的小宝贝不开心了?”

“谁惹我们宝贝安安不高兴了?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安安低着头,眼睛往上看,委屈巴巴的让人心疼。

她肉嘟嘟的手指绞在一起,小小声道:“姐姐,我以后可能不能来拍广告了。”

“怎么了呢?”工作人员一惊。

安安吸了吸鼻子,可是一张嘴,眼眶就红了,泪水瞬间吧嗒吧嗒掉了下来,“我是……我是个坏……坏孩子……”

工作人员被安安哭得心一揪,直接把她抱了起来,擦着她软乎乎小脸上的泪水,柔声安慰道:“好了乖乖,乖乖不哭,告诉姐姐,为什么说自己是个坏孩子呀?”

安安眼睛红红的,像是一只小兔子,抽噎道:“我来……来这里的时候没告诉妈咪……”

她一边说,一边抹眼泪,“我怕妈咪知道了会……会生我的气,所以我……我不想来了……哥哥姐姐们都对我很好,妈咪也对我很好,但我……我是坏孩子,我骗了妈咪……”

她哭着哭着,还打了个嗝。

工作人员心疼地把她抱进怀里,“安安没事的,你是最棒的,你怎么会是坏孩子呢?”

“好了好了,乖安安,不哭了好不好?哭花脸就不是漂亮安安啦。”

工作人员哄了一会儿,安安才不哭了,打了个嗝,冒出一个鼻涕泡来。

“哈哈哈哈。”大家都被她可爱到,忍不住笑了起来。

她自己也不好意思了,擦了鼻子,一下子把脸埋在了工作人员的怀里。

看着安安不哭了,工作人员才带着她往里走去,“安安呀,姐姐还是要和你说,因为你已经签了合同,所以如果以后不来了的话,也是要先解约的,之前姚小姐让你拍好几条广告还没拍完,得先问问她的意见才行。”

安安乖巧地点了点头。

工作人员带着安安去了姚婉茹的办公室,却发现她并不在这里。

“安安,你先在这里等一下,姐姐去找一下姚小姐。”

安安乖乖地坐在凳子上,点了点头。

工作人员离开以后,办公室里就只剩下了安安一个人。

桌子上的一张纸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这是一张戒指的设计图,正中间是一颗主钻,周围镶着几颗辅钻,戒臂上也有花纹和辅钻,连在一起,像是银河里淌着的星星。

安安越看,越觉得这张图眼熟。

“小孩,你可有好几天没来了啊,”姚婉茹从外面进来,“之前让你拍的广告你还没拍完呢。”

“你知不知道合同是什么,解约你也要赔钱的!你以为这是过家家吗,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姚婉茹可不打算轻易放安安走,这段时间因为安安的广告,她的作品销量增长了好多!

她要继续利用安安才行!

“需要赔钱的话,我可以赔的……”安安小小声道,之前打游戏,她也攒了一点钱。

姚婉茹根本就没把她的话放在心上,她看着安安手边的那张纸,道:“小孩,你觉得这个设计图怎么样?”

她一脸的得意。

上次这小孩还说自己的图丑,这次可不敢说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