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京城汤家金融公司总部。

会议厅内,十二名清一色黑衣教徒,正围坐一桌。

这些人,包括汤盛杰在内,都是‘毁灭派’的华夏高层。

只不过,此时所有人盯着直播画面,个个都兴奋不已。

薛东以魔鬼身份出现,不仅没能打消他们毁灭世界的念头,反而令他们的信仰更加坚定。

“世人堕落,果然是受了魔鬼诱惑!”

“如今恶魔迫不及待现世,定是知道末日将近,我强烈建议,立即启动灭世计划。”

“没错,再拖下去,恐怕生变。”

“……”

所有人目光灼灼,都看向了汤盛杰。

“大家放心,我正有此意。”汤盛杰微微点头,“港岛周家,我已搞定,借船出海,已无问题,大家三天后便可携家眷去往港岛,随时可以上船。”

“那何时引爆病毒?”有人问道。

“魔都的病毒,已安排人送过去,虔诚的勇士们会在三天后集体引爆。

为防止再次出现澳城的失误,所以引爆病毒的装置,已经植入了他们体内。

届时,十个人将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进入魔都,另十个人将进入府城。

而是我还安排了十人留在京城。

如此一来,三地就可以同时发动病毒攻击。

到时候他们将化身人肉炸弹,即便国安局发现,也根本阻止不了。

因为根据程序设置,只要其中一人心脏停止跳动,就会触发连锁反应,其他人身上的装置也会跟着引爆。

所以这样的计划,绝对万无一失。”

汤盛杰一边解释,一边非常得意。

“不错,如此一来,就算被盯上了也不怕。”

“安排在京城和魔都引爆,我可以理解,可另外十个人,为何要安排去府城?”

“府城是薛东的大本营,自然要去。”汤盛杰缓缓说道,“虽然以他的能力,极有可能拦下这次攻击,但我却不信他有三头六臂,能同时阻止京城和魔都的计划。我这样做,就是要让他分身乏术,以确保计划顺利进行。等到病毒全面爆发,就算他再有能耐,也绝对回天乏术。”

“可他现在人在湘城,为何不干脆在湘城引爆呢?”有人说道,“我认为宜早不宜迟,此事绝不能再拖,明日我们就前往港岛避难,让勇士们提前动手。”

“我也隐隐觉得,我们好像已经被国安局盯上了,必须速战速决才行!”有人立即表示同意。

“大家别急,今晚已经安排手术,勇士们赶往各地,也都需要时间。”汤盛杰说道,“这样吧,三天后灭世计划全面启动,我将派往府城的勇士调往湘城,再派十名杀手对付薛东,杀他一个措手不及,大家觉得如何?”

“如此甚好,就这么定了!”

大家一听,都没有意见。

三天,已经是最快的极限。

有三天时间准备,他们及家人绝对可以赶往港岛避难。

而有了人肉炸弹这一装置,薛东就是恶魔转世,也绝对阻止不了他们的计划。

既然所有策略都已经设计好,接下来也就没必要再看薛东的直播了。

于是大家再次祈祷,然后便准备散会。

可就在这时,公司的警报却突然响起。

“怎么回事?!”

汤盛杰立即拿起对话机。

哪知喊了几句,却听不到任何应答,心中顿感不妙。

“大家快走秘密通道!”

警觉性极高的汤盛杰,立即带着众人冲出了会议厅。

刚冲出去没多久,便听到枪声响起。

监控中,一群武装到牙齿的特警部队已经冲进了大楼,与他们手下火拼起来。

知道神秘组织的人都被洗过脑,全部都是亡命之徒。

所以交战中,特警部队的作战人员毫不手软。

而这些亡命之徒,自然也不会束手待毙。

双方交战,非常的激烈。

“看来我们早被盯上了!”

汤盛杰也想不到国安局会在这个关键节点动手,一时间气得咬牙切齿。

此时电梯肯定不能走了。

幸好从一开始,他就为自己准备了隐秘通道。

这条特意打造的隐秘通道,设在总裁办公室里面,只有汤盛杰父子二人知晓,其他人根本不知。

带着众人,跌跌撞撞进了办公室,汤盛杰立即关门,然后来到书柜前。

一番操作,输入密码,书柜立即打开,竟是一部小型电梯。

保镖们并没有跟老板们抢位置,而是充当死士守在了门口,负责拦住特警人员。

十二名高层,立即进入电梯。

紧接着,电梯关闭,书柜还原。

这时候即便特警人员冲进来,也绝对看不出任何痕迹。

等他们发现这处秘密通道时,众人早已逃之夭夭。

电梯落入底层,开门后便是一条长长的通道,直通三条街外的一间咖啡馆。

建造这条通道的施工人员,早已全部灭口。

咖啡店的接应人员,则是誓死捍卫组织的死士伪装。

而这间咖啡店已经开了八年,任谁都想不到会是汤盛杰留下的后手。

所以汤盛杰绝对自信,就算国安局查到他头上,也绝对不知道这处藏身之所。

然而就在他带着众人开门之际,乌泱泱的警员已经拿枪顶住了他的脑袋。

再看咖啡店里面,三名死士早已倒在血泊之中。

“怎么……怎么可能?!”

一脸惊呆的汤盛杰,瞬间整个人都傻了。

因为这一处隐秘的藏身之所,除了三名死士,便只有他和儿子汤悦洋知道。

现在三名死士都已经挂了,总不可能是他儿子出卖他的吧?

或许知道反抗没用,所有人只能束手就擒,被拷上手铐押上了警车。

……

汤盛杰并不知道,他儿子汤悦洋并没有出卖他,而是正在逃亡的路上。

而开车的人,却是他的好友邹梓鹏。

就在汤盛杰与高层开会的时候,汤悦洋正在郊外一处隐秘的地方,准备给三十名勇士植入微型病毒炸弹。

当然,他的计划肯定是实施不了的。

毕竟,薛东虽然自负,但却还没到狂妄无知的地步。

若让这三十个携带病毒炸弹的死士散播开来,他就算三头六臂也阻止不了病毒爆发。

所以搜过汤悦洋大脑信息之后,今晚的行动早就在他的计算之中。

一旦汤家启动郊外的手术室,国安局这边就必须立马行动,将其扼杀在萌芽之中。

当然,那藏身之所的咖啡厅,肯定也跑不掉的。

这也正是为何薛东到处搞事情,但国安局却一直睁只眼闭只眼的原因。

因为功劳就摆在这,傻子都知道不能动他。

而以魔鬼的形象现身,就是为了引汤盛杰上钩。

只要汤盛杰召开高层会议,国安局就能将‘毁灭派’的华夏高层一锅端。

只是薛东也没有想到,汤盛杰怎么猴急,居然连夜开会,将计划提前。

如此一来,将神秘组织两个派系同时一锅端的A计划便等于流产。

幸好他还有B计划,所以一切还在掌控之中。

至于汤悦洋为何能在邹梓鹏的掩护下逃走,自然也是薛东计划的一部分,只是说来话长。

否则他又不是闲得蛋疼,费力帮邹梓鹏报仇干嘛?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