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事情发展到现在,有小伙伴可能忍不住会问。

你说神秘组织能量惊人,背后更有全球资源的支持。

而汤家作为华夏‘毁灭派’代言人,至今已经布局十年之久。

且不说资金人脉,如此庞大一个组织,对付一个薛东居然一点办法没有,这不是扯淡吗?

就算薛东拥有模拟器,神秘组织如此庞然大物,也不至于如此拉跨吧?

确实,若按双方实力悬殊,薛东在神秘组织面前就好像一只蚂蚁。

但汤家父子整整商量了一夜,却发现事实就这么扯淡。

首先在资金实力方面,薛东如今手握林氏集团、环球股份和隆禾影业,能随时调动的资金已经超过百亿。

而他背后,更有辽城雷家、港岛徐家的支持。

如今再拿下废土组织的新时代报业,如果‘毁灭派’想用钱砸死他,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其次,由于薛东在直播方面的号召力,加上新时代报业的支持,想在舆论战方面搞死他,同样没有任何优势。

剩下两张牌,杀手牌已经宣告失败。

而这些年在政府机构埋下的棋子,确实可以用各种名义去搞他。

但国安局的介入,却让他们投鼠忌器。

因为如今的汤家,也搞不懂薛东和国安局到底什么关系。

万一对方就是钓鱼执法,那么一旦动用公检法的力量,便等于自投罗网。

而最吓人的一点,是薛东抵达京城后,仅仅只用了一天时间,就将废土组织拿下。

这简直就是离谱的妈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要知道,废土组织即便是民间组织,其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而高红光在组织中的权力和威信,也是几乎到了无人可以撼动的地步。

就算汤家亲自出马,也是许以高红光极大的利益,才逐渐从内部进行瓦解。

如今一夜间易主,新的掌舵者高露思,更是名正言顺成了薛东的情人,说出去鬼才相信。

可事实就是如此,简直匪夷所思。

所以父子研究了一夜,竟发现他们在华夏这么多年的布局,居然对付不了一个到处蹦跶的小屁孩,想想都觉得胸口碎大石。

而且最关键一点,是薛东三番两次威胁他们,说要将‘毁灭派’的资料递交给国安局。

那么事实上,这小子到底掌握了‘毁灭派’多少证据?

如果掌握了,那是递交了,还是没有递交?

或者说汤家的行动,是否已在国安局的监控之下?

可以说,这些问题都让人头皮发麻,甚至越想越觉得后怕。

“爸,直觉告诉我,薛东绝对是我们计划中一颗定时炸弹,此人不除,必成后患。”汤悦洋咬牙切齿道,“而且我现在实在拿捏不准,我们是不是已经被监视了,再这么拖下去,肯定要出问题,既然周家已经同意合作,我们干脆将计划提前,直接引爆病毒算了。”

越是深谋远虑之人,越能感受到危机降临。

此时的汤盛杰面容憔悴,仿佛一夜间白了头发。

听了儿子的话,汤盛杰眉头紧皱,来回踱步。

终于,只见他狠狠摔掉了手中的水杯,似乎已经有了决定。

“你说的对,此事不能再拖了。”汤盛杰愤愤坐下,点了根烟,“你立刻与周焯荣联系,确认他合作的意向是否坚定,条件都可以答应,只要能上船。”

“可我们还没有完成对薛东的刺杀任务,周焯荣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人,恐怕不会答应吧?”

“没关系,先确定下来。”汤盛杰摆了摆手,“你告诉他,七天内薛东必死。”

“难道……?”汤悦洋一愣。

“此事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多年培养的心腹,也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汤盛杰恶狠狠道:

“既然薛东想出风头,我们就满足他的愿望。

届时我会召集全国的高手,让他们齐聚府城,给他最致命的一击。

到时候同时引爆病毒,将府城一并毁灭。

我就不信,这么多人全力一击,再加上病毒肆虐,他薛东还能逃出生天!”

“为了一个薛东,将多年心血孤注一掷,不值当吧?”汤悦洋犹豫道。

“这是海外总部的指令,既然事情藏不住了,就不能坐以待毙,以至错失了最后的机会。”汤盛杰摆了摆手,“刺杀薛东,其实只是一个幌子罢了。我们这么做,最终目的是将国安局的注意力吸引过去,届时真正的引爆目标,是在魔都!”

“原来是声东击西!”汤悦洋点了点头,“可万一国安局已经盯上我们,如何将病毒运送过去?”

“哼,百密总有一疏,我就不信,他们能做到百分百拦截!”汤盛杰冷冷一笑。

“那我这就去办!”

知道计划即将实施,汤悦洋也是十分激动。

“还有一件事,你也需要同时去做。”汤盛杰道,“如今高露思成了薛东的情人,这件事还没几个人知晓,所以将这个消息引爆,有助于为我们打掩护,也能分散这小子的精力。”

“甚好!”汤悦洋点头说道,“三天后正好是萌果台的影视颁奖典礼,而且还是平台同步直播,到时候娱乐圈明星齐聚,我让人现场公布这个消息,相信绝对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

“嗯,让萌果台的人给薛东发邀请函,以他对流量明星的需求,相信肯定会去。

到时候再让人炒作一波,只要他们深陷舆论,就算有新时代报业帮忙洗地,肯定也自顾不暇。

如此一来,就能给我们争取时间。”

说着,汤盛杰目光闪动,狞笑了起来。

确实,薛东的神鬼操作,已经隐隐将他们逼上绝路,但‘毁灭派’也不是吃素的。

若这一局孤注一掷,薛东再牛逼也好不到哪去。

反正他们的目标,就是进行人类清除计划。

就算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对他来说也是赢了!

更何况,至今他依旧不信,区区一个毛头小子,便能阻拦他们的伟大计划。

所以对汤盛杰来说,对付薛东只是一个吸引注意力的幌子,真正的对手还是华夏国安局。

只要魔都和府城的病毒顺利引爆,那么计划就已经成功了。

至于为何要将引爆地点设在魔都,自然是因为死对头的‘传道派’,其华夏大本营就在魔都的缘故!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