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让黑衣人带走了一摊烂泥的高红光,‘高露思’便上位接受祝贺。

这一幕,让戴着VR眼镜看直播的本尊心情有些失落。

不过高露思也知道,薛东这么做是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所以并没有在意,反倒内心一阵感激。

眼前这个男人,谈笑风生间就化解了危机,确实让她不得不佩服。

如今人家已经履行了诺言,一想到自己即将成为他的小三,高露思突然就尴尬起来。

可刚刚那个该死的复制人,已经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布了她与薛东的关系。

现在骑虎难下,想反悔都已经来不及。

想到这里,高露思胸口便一阵郁闷,都不知找谁投诉。

她哪里知道,薛东这么安排,其实就是为了让她彻底死了这条心。

“薛先生,老朽还有一事不是很明白,可否解惑?”

见刚刚才解决了问题,薛东便要带着高露思和叶小慧离开,司马梁赶紧拦住。

“大长老请讲。”

“你这‘T病毒’,到底怎么回事?”

“这个啊?”薛东呵呵一笑,指着那瓶绿色药剂道,“我哪有什么病毒,道具罢了。”

“啊?”司马梁嘴角一抽,一脸黑线道,“那你约‘毁灭派’的人过来,又是为何?”

“废土的宗旨,是为人类在地球上寻求避难所,以度过末日危机。

但在我看来,解决危机最好的办法,还是主动出击,将其扼杀在摇篮里比较靠谱。

所以我第一步计划,便是清除神秘组织在华夏的代言人,而‘毁灭派’便是其中之一。

至于和他怎么谈,到底谈什么内容,还请大长老不要过问,免得走漏了风声。”

薛东笑着回道。

“哎,我们何尝不知,消灭神秘组织是最佳办法。”司马梁叹气道,“可这个组织势力极为庞大,分支不仅遍布华夏,海外势力更是恐怖,我怕薛先生即便有此想法,也是极难做到。”

“饭要一口一口吃,事要一件一件办。大长老尽可放心,只要我们齐心合力,定有希望。”薛东说着,又低声在他耳边道,“我这边已经和国安局联手了,即便解决不了海外的幕后组织,解决华夏内部危机,应该不成问题。”

“那就好,那就好!”司马梁一听,激动得热泪盈眶,“既然你是小姐的未来夫婿,以后你的指令,便是小姐的指令,我们定听从调遣!”

“那我便先谢过了。”

薛东见他文绉绉的,也文绉绉回了一礼。

“还有一事,这位叶小姐原本是高红光之义女,现在水落石出,又与你呆在一起,恕老朽冒昧,不知……?”

司马梁看了一眼‘叶小慧’,欲言又止。

“没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她和府城林薇儿,还有你们的小姐,都是我的女朋友。”薛东淡淡笑道。

“啊?!”司马梁嘴角再次一抽,不过见‘高露思’并没有意见,也只能苦笑道,“薛先生不论魄力还是能力,我都已经见识,其实组织里对男人三妻四妾,倒也并无规定,小姐同意就好,我没有意见。”

废土组织的建立,就是为了在末日之后重建家园。

所以为人类繁衍,自然是首要任务。

到那个时候,哪里还有人管这个?

当然,薛东听了这话,心里也在暗暗吐槽。

心想你老人家即便有意见,估计也管不着。

你家小姐现在已经签了卖身契,想跑可没那么容易。

不行,今晚必须先将她办了。

否则人多口杂,一会这妞还得回来处理组织事务,免得到时候煮熟的鸭子飞了。

……

离开报业集团大厦,让里面的人不要再送,三人便过了马路,回到了饭店。

一进包厢,薛东便关闭了模拟器,两个复制人立即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他也瞬间与分身合体。

摘下VR头盔,薛东便暧昧地看向了高露思,把她看得红了脸。

而包包三人,则第一时间起身行礼,恭贺小姐夺回盟主之位。

当然,他们此时对薛东已经佩服得五体投地,说话时都毕恭毕敬。

“你们三人忠心耿耿,以后便是露露的护卫,一会汤悦洋便要到了,你们在此,反而让他心生警惕,先下去吧。”

薛东摆了摆手,让三个光头电灯泡赶紧离开。

“薛先生,汤悦洋乃‘毁灭派’的代言人,与他单独相处肯定危险,还是让我们留下吧。”包包恳求道。

“有我在,你们小姐不会少一根寒毛,怎么,还信不过我?”

“不敢。”

既然薛东下逐客令,高露思又没有挽留,三人只能退下,先去大厦那边报道。

“怎么样,我没有骗你吧?”

人一走,薛东便盯着高露思,嘿嘿笑了起来。

“哼,算你厉害,看来明天我只能宣布退出娱乐圈了。”

知道自己已经逃不掉,高露思只能翻了一个可爱的小白眼。

找这样的男人当男朋友,其实并不掉价。

只是一想到要与林薇儿和叶小慧共侍一夫,心中难免还是有些忐忑不安。

哎,谁叫自己签了卖身契呢?

当然,此时的她依旧可以反悔,并且强行离开。

但面对薛东,却又觉得这样做违背了她的信仰。

所以思来想去,高露思最终还是选择了认命。

只是消息一旦放出去,粉丝们肯定炸锅。

不过,现在自己已经是废土组织的盟主,以后并不需要明星身份打掩护,所以混不混娱乐圈已经无所谓了。

“干嘛退出娱乐圈?接下来还有好多工作要你帮忙呢。”

哪知薛东一听,却表示不乐意了。

高露思乃四小花旦之一,这样的资源对升级模拟器有极大的帮助,怎么可以浪费?

“你身边又不止我一个女人,你就不怕公开恋情之后,被粉丝们活活打死?”高露思郁闷道,“再说了,这样的事情,有悖伦理道德和一夫一妻制度,若还要我继续发挥娱乐圈的影响力,就只能选择不公开,你自己看着办。”

“那就暂时不公开呗。”

薛东点了点头,表示无所谓。

“那我呢,今后干嘛?”

解决了高红光,报了父母之仇,叶小慧内心非常感激。

身为薛东的女人,她并没有高露思的顾虑,而且林薇儿也接受了她。

只是现在事情告一段落,人生反倒突然没了目标。

难不成再回废土组织,帮高露思打理业务?

可如此一来,高露思的身份就比她尊贵。

如果她是小三,那她和高露思在薛东这里怎么排位?

想到这个问题,叶小慧想问又不敢问,一时间非常纠结。

薛东自然看出她的顾虑,立即笑着说道:“你就不用回废土组织了,从现在开始当我的贴身秘书,帮我处理游戏业务就行。至于你和露露的地位,在我眼里都一样,你们只须知道,林薇儿是老大就行。”

听了这话,叶小慧暗暗窃喜,赶紧答应。

而高露思也只是翻了一个白眼,并没有意见。

说实话,她现在也不可能有什么意见了。

……

三人聊天间,电话突然响了。

果然,汤家还是不敢冒险,怕他给国安局通风报信。

所以此时的汤悦洋,已经急急赶到了报业集团大厦,车就停在楼下。

只看一眼电话号码,薛东便笑了,立即重开了模拟器,将场景进行了覆盖。

而下一秒,他便搜到了汤悦洋。

“薛先生,我已经抵达你指定的地点,我们在哪里见面?”

“对不起,忘了今晚有约会,你先回去吧,等有空了,再与你联系。”

“你玩我呢?!”

听了这话,电话那头的汤悦洋直接就炸了,大声吼道。

“那倒没有,我就想看看你的诚意,你有意见?”

“……”

“天色已晚,没工夫陪你聊天,不过今晚过后,我希望你记住一点,从今天开始,千万不要再来惹我,否则后果自负。”

说着,薛东便直接挂了电话。

让他过来,就是为了查他。

现在模拟器已经搜刮了他的大脑信息,还见他干嘛?

让他滚回去就行,免得妨碍了自己与高露思嗨皮。

至于接下来怎么对付汤家,按计划进行即可。

而汤悦洋会不会被他气到吐血,关他鸟事!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