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了这话,高露思已经不自觉的后退。

韩沐见状,哈哈一笑道:“开个玩笑而已,不用这么紧张。现在孤男寡女,我若要动手,你已经死了。”

“那你是……?”

“我是项少的人。”

韩沐凑近高露思,低声耳语了一句。

“原来如此。那鱼非乐和艾米莉,又是谁派来的?”

高露思一愣,却暗暗松了口气。

看来,项少只知道她是杀手‘红桃’,还不知她的隐藏身份。

“还能是谁?”韩沐轻哼一声,“毁灭派那帮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若不是项少提前发现,恐怕就被他们搅局了。”

“既然知道他俩的身份,为何不提前告诉我?”高露思生气道。

“提前告诉了你,今晚的直播就泡汤了。”韩沐摆了摆手,“你有你的任务,我有我的任务,帮你只是其中一项,不该问的别问。”

“好吧。”

高露思憋着火,却又不能发作。

毕竟,现在正直播中。

两人耳语,观众们虽然听不到,但项少肯定正在看着。

以她卧底在‘传道派’的地位,只是一个言听计从的女明星而已,所以还没有资格打听太多事情。

如今计划正一步步进行中,颇为顺利。

若不是突然冒出来一个该死的薛东,她也不至于被喊来执行这种狗屁任务,想想都觉得郁闷。

而韩沐说出身份之后,高露思倒不意外。

神秘组织分了两个派系。

在华夏分部,便是以魔都项家为首的传道派,和以京城汤家为首的毁灭派。

传道派的终极目的,是利用病毒疫苗控制人类,并以洗脑的方式让人类服从,以迎接‘神’的降临。

所以这一派的切入点,主要就是娱乐圈。

因为打造偶像之后,就可以为青少年洗脑,从而培养新一代的忠实粉丝。

高露思知道,娱乐圈肯定不止她一个信徒,只是保密协议做的好,相互间并不知晓对方罢了;

而毁灭派则相对简单粗暴得多,认为将人类清除之后重建,要比洗脑更有效率。

所以其切入点大都以工商企业为主,目的是打造海上方舟,为末日重建做准备。

因此两派看似都在为迎接‘神’的降临做准备,其实理念却并不相同。

这也导致最近几年矛盾激增,已开始相互下黑手。

正因为传闻薛东手中掌握了比‘U型病毒'杀伤力更强的生化武器,所以项少派她来绑架薛东,对方就搞破坏。

而项少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又立即派了韩沐来保护他,并协助她完成任务。

因此除了已经中邪的石磊和喜剧演员包包,在高露思没有暴露自己隐藏身份的情况下,剩下四人就是神秘组织的两派成员。

一方是传道派的高露思和韩沐;

一方则是毁灭派的鱼非乐和艾米莉。

这,也正是薛东不想掺和的原因。

尼玛这么乱的一支密逃明星队伍,想想都觉得头疼,还是眼不见为净的好。

反而最后谁成功逃脱,对他来说都无所谓。

……

确认了身份,高露思和韩沐就是一伙的。

于是交流之后,便开始研究对策。

结果两人很快发现,这VIP放映厅与其他放映厅,似乎并不相同。

因为躲进来至今,已经过去了五六分钟。

可大银幕上面,却只是闪动着雪花,什么影像都没有出现。

“难道复制人的出现,是从‘1’号厅开始,然后一个一个放映厅激活,最后才轮到VIP厅?”高露思思索道。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韩沐说着,便走到了银幕前面。

伸手一摸,却发现这面大银幕竟是虚拟的,手居然可以伸过去!

“奇怪了,我们从那边穿越过来,这边的银幕应该是实体的才对啊?”

“难道,我们意外发现了穿越通道?”

两人一个眼神交流,立即迈步穿过了银幕。

哪知这一次,体验却与之前完全不同。

高露思只觉大脑嗡嗡作响,身体仿佛正发生着剧烈的变化,但却并不疼痛,感觉非常奇妙。

一阵眩晕之后,人已经到了银幕的另一边。

然而睁眼一看,两人瞬间懵逼。

与之前的空间穿越不同,这里虽然是另一面VIP厅,但却到处闪动着黑帝帝国般的数字雨。

再看自己的身体,两人再次吓了一跳。

因为此时看对方的身体,也是由数字雨组成,绿得有些灿眼。

“不对,我们虽然从镜面世界穿越过来,可这里却并非现实世界!”

反应过来,韩沐立即皱眉。

“既不是镜面世界,又不是现实世界,那我们到底在哪?”

高露思也懵了,感觉大脑已经宕机。

“或许……”

韩沐突然脸色微变,立即转身去摸银幕,却发现通道早已关闭,根本无法返回去了。

“你是不是想到答案了?”

高露思急急问道。

“或许,我们被困在数字电影里面了。”韩沐苦笑,“这薛东打造的密室,简直匪夷所思,若不是亲身经历,根本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你是说……我们现被银幕压缩成了代码?!”

高露思嘴角微微一抽,顿感不妙。

“是的。”

韩沐叹了口气,世界观再次碎了一地,感觉拼都拼不回来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