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神秘组织,其实就是一个邪教!

也不知谁把他们的脑子洗瓦特了,竟认为人类是地球的毒瘤,必须净化才能重生。

于是乎他们便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不仅在世界各地开始布局,还研发了名为‘U病毒’的生化武器。

这玩意儿类似丧尸病毒,一旦传播开来,后果不堪设想!”

趁着叶小慧换衣服的短暂时间,薛东便将神秘组织的恐怖计划大致说了一遍,把林薇儿听得惊掉了下巴。

“那你是如何知晓的?”

“当时庄少雄故意制造车祸,就是看中你们在全国投资的星河乐园连锁。

一旦控股了林氏集团,他们便可以安插人手进来,到时候在游乐园同时引爆U病毒。

我在对付庄少雄的时候,不小心发现了这个秘密,这才卷入了其中。

这也是庄家突然从府城消失的原因。”

薛东解释道。

“这么说,这事还是因我而起。”

林薇儿本来还有点生气。

此时听了这些话,又回忆起薛东之前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一时间反倒内疚了起来。

“话也不能这么说。”

薛东轻轻握住了她的小手:

“若不是因为你,我又怎么可能发现这个秘密?

他们拿华夏作为引爆点,这事关乎十几亿人的安危。

既然知道了,便不能袖手旁观,你说对吧?”

“嗯,国家有难,人人有责,我支持你!”林薇儿点了点头,“但这么重要的信息,你为何不上报国家,让国家去处理呢?”

“你相信一个经营密室逃脱的店主,短短两个月时间不到,就轻松追到了林氏集团的千金吗?”薛东笑道。

“这叫缘分,有什么奇怪的?”林薇儿翻了一个可爱的小白眼。

“那你是否相信,一个毫无背景的小年轻,不仅发现了病毒秘密,还能与那神秘组织周旋至今而毫发无伤?”

薛东继续问道。

“这……”

林薇儿想了想,觉得这一点确实不合常理。

以庄家的手段,她都差点丧命。

若神秘组织那么牛逼,薛东即便一百条命都不够看,怎么可能安然无恙活到现在?

“其实我已经被国安局盯上了,至于选择不说,自有我的道理,你信我就行。”

薛东此时也只能这么解释了。

其实谈恋爱至今,不管是林薇儿还是林修杰,都一直怀疑自己的身份背景。

可自己明明啥都木有,就一个穿越后捡到宝的普通人,如何解释?

既然说了没人信,模拟器的秘密又不能公开,干脆就继续保持神秘。

反正自己又没做亏心事,所以不算欺骗。

“难道这个女人,也是神秘组织的人?”

见薛东不说,林薇儿也不再多问,立即将话题转移到叶小慧身上。

“不,她属于一个叫‘废土’的组织。

他们也是意外发现了神秘组织的计划,于是便集结了许多有志之士,并策划了‘废土行动’。

至于想法,是找一处隐蔽的地方,待病毒扩散的时候,能为人类留下火种。”

薛东继续解释道。

“看来高先生说的没错,以薛先生对我们的了解程度,大概率能帮忙找到东西!”

此时,房门推开。

叶小慧已经换了T恤和牛仔裤,秀发也扎成了马尾辫。

但其气质虽然改变,样貌身段依旧撩人。

这样的人间尤物,穿什么衣服都能散发出魅力。

若说是潘金莲再世,肯定也会有人相信。

“东西能不能找到,我也没有绝对把握。

但为了给人类留下火种,叶小姐也是豁出去了。

这一点,确实让薛某人佩服。”

薛东微微一笑调侃道。

“薛先生说笑了,为了人类,义不容辞!”

叶小慧坐下,笑着对林薇儿道:“你能找到这样的男人,真让我羡慕嫉妒恨,刚才的事情,还请不要介意。”

“我不介意,就不是正常女人了。”林薇儿也笑了笑,“这事我可以翻篇,但希望下不为例。”

哪知叶小慧并不接话,反而看向了薛东:“人终究会有弱点,就算我的计划失败,也会有其他办法让薛先生配合的。”

两个美女一见面就针锋相对,薛东忍不住揉了揉眉心,只能苦笑说道:

“我之前五行缺爱,后来便找到了薇儿;

再后来五行缺钱,今天又狠狠赚了几个亿;

若说我现在的弱点,大概率便只剩好奇心爆棚。

不然我也不会主动与你见面,你说是吧?

我们还是言归正传,说说你要我帮忙的事情吧。”

“薛先生快人快语,爽快!”

说到正事,叶小慧立刻收敛了笑容,正色说道:“我们希望薛先生出手,帮忙寻找一处陵墓。”

“陵墓?”

搜索了叶小慧的记忆,这事自然是知道的。

不过为了避免暴露实力,薛东还是假装不知。

“不是普通的陵墓,而是一座地下宫殿。”

叶小慧解释道:“根据古籍,那地方应该在玉龙山脉附近,我们花费了许久时间都没有头绪;那天高先生看了你的鬼屋直播游戏,便认定你能帮忙找到!”

“为何如此肯定?”

“因为先生既然懂五行八卦,自然懂分金定穴。”

“你太高看我了。”薛东微微一笑,“那都是莫正阳的功劳,与我何干?”

“他就一个江湖术士,能有什么能耐?”叶小慧轻哼一声,“薛先生若不想帮忙,直说就是,何必推脱?”

“若不想帮忙,还找你干嘛?”薛东摆了摆手,“我懂五行八卦的事情必须保密,所以能帮忙的人必须是殒虚道长莫正阳,而不是我,听懂我的意思吗?”

“薛先生不仅身份神秘,连办事也这么神秘,实在让人搞不懂理由。”叶小慧叹了口气,“既然这样,那就开个价吧。”

本来叶小慧还想调侃,说他找自己是因为美色诱惑。

但看了一眼旁边的林薇儿,还是把话咽了回去,免得关系闹僵。

“我不差钱,但有一个要求。”薛东摸了摸下巴,“待找到那地下宫殿之后,给我拿来当游戏场景使用一个月时间。”

“你想在那里搞直播?!”

叶小慧一听,人都懵了。

“没错!”

“你有病啊?”

“你有药吗?”

“你……”

叶小慧见他嬉皮笑脸,却又非常认真,气的差点给他一个巴掌。

寻那地下宫殿,这事必须保密。

否则一旦病毒爆发,那地方便不再安全。

这家伙可倒好,居然想拿来搞游戏直播!

这不是向全世界的人喊话,让大家都来旅游吗?

若不是高先生千叮万嘱有求于他,叶小慧真的想帮他开瓢,看看他脑子里到底装的神马玩意儿!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