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煜满脸期待的站在秋昀身前,询问如何提升洞天的运用技巧。

秋昀让他运转‘血月六祭,在洞天中构建祭坛,铭刻传送阵。

周煜照做,但发现一个问题。

他在五大洞天中各自构建了一座祭坛,但无法持久,只要分心,祭坛就会自动散去。

秋昀让他构建完成祭坛后,再尝试进行血祭,效果相当出色。

之后,秋昀又想到了魂祭,并从魂灯里提选了五道元婴境界的元神,引导周煜向不朽仙尊献祭,以试探防御。

这种魂祭与以往的正常魂祭略有区别。

秋昀是主导者,获得了五份‘十年光阴,的奖励。

周煜没有获得奖励,但他洞天之中的五大祭坛却得到了光阴之力的加持,每一座祭坛可存在十年时间。

秋昀对此有所猜测,若是换成献祭化神境界的元神,祭坛的存在时间,会不会就变成百年?

周煜完成五座祭坛定型后,便在秋昀的引导下,开始在洞天之中构建传送阵。

用的是庄生手臂枪筒上的传送阵,效果十分出色,以异力修为构建而成,再经过祭坛血祭加固,然后是秋昀的反复尝试,终于大功告成。

「走,我们去试试。」

秋昀叫上花隐月与周煜,来到一处空旷的山谷里。

花隐月依照秋昀的叮嘱,以掌力向周煜发起攻击。

周煜要做的就是把花隐月劈来的掌力,原封不动的经过禁锢、传送在释放出去,完成一次搬运过程。

这有点像借力使力,但实际上秋昀所想远不止这些。

周煜一开始,生疏而笨拙,秋昀在一旁认真指点、引导。

随着花隐月的攻击越来越凌厉,周煜在洞天上的运用越来越娴熟。

到后来,花隐月的一切攻击手段,只要触及周煜的身体,就会被他瞬间转移、传送、投放出去,形成二次攻击。

把山谷中的很多草木炸碎,有时候还会突然出现在花隐月后方,打她一个措手不及。

这种手段相当有新意,从花隐月的角度来说,绝对是出乎意料,匪夷所思。

「接下来,捉一些妖兽来尝试,看能否完好无损的将活物也传送出去。」

秋昀思绪如潮,想出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点子,都在周煜身上一一尝试。

结果大多成功,让周煜在战斗技巧与空间运用上得到了惊人的提升效果。

秋昀让两人继续练,自身则开始钻研在洞天之中植入洞天的构想。

秋昀的洞天非同凡响,内部有元域,有奇珍,有三大元神坐镇,有‘神禁之地,能免疫一切精神攻击,且洞天成环,由‘羽化仙纹,贯通起来。

在这样的洞天内,若是再植入其他洞虚高手毕生心血结晶的洞天进去,那会是什么效果?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秋昀在第一洞天之中,融入了一个洞天。

….

洞天是一种特殊空间,需要达到洞虚境界之后,方能在体内开辟出来。

秋昀的洞天巨大无比,而其他洞虚境界的洞天,和秋昀的一比,简直就是鸡蛋与西瓜的距离。

植入第一个洞天时,秋昀明显感觉到了一种空间排斥。

他试着去炼化外来洞天的气息,以‘同化,的方式,消除两个洞天之间的隔阂,结果没花多少时间,就顺利完成。

「这一步看来,可行。」

秋昀手头有二十三个洞天,他小心翼翼的在自身的第一个洞天之内,融入了四个‘小洞天,,使其构成一个稳固的金字塔,作为中转点与承载点。

之后便是

花时间‘同化,,让‘小洞天,与自己的‘大洞天,完美融为一体。

紧接着,秋昀又在第二洞天与第三洞天中,各植入四个‘小洞天,构建金字塔,形成最稳固的空间状态。

「周煜、小月,你们来攻击我试试。」

完成第一步的构架后,秋昀开始尝试。

周煜与花隐月的攻势都很凌厉,但只要靠近秋昀,就会被他禁锢、传送、释放出去。

造成周煜的攻击落在秋昀身上,结果却打中花隐月。

反之,花隐月的攻击打在秋昀身上,最终却把周煜轰飞。

此外,以妖兽身体对秋昀进行撞击,妖兽会毫发无损的被传送出去,肉身完成,活物传递。

通过实践验证,洞天传送可以把物理攻击、术法攻击分毫不差,精准完整的送达指定方位。

但对于精神攻击则不行。

周煜认为,获得这种‘洞天传送,的运用手段后,在大战中攻其不备,出奇制胜,效果惊人。

秋昀把花隐月叫到跟前,她的情况不同于周煜,又和自己有所区别,需要单独制定方案。

经过秋昀反复推敲,最终决定在花隐月的两大洞天中各植入四个‘小洞天,,并把四个‘小洞天,以‘羽化仙纹,贯通起来,形成两组小洞天成环。

另外,再用‘羽化仙纹,将花隐月的两个大洞天也贯穿起来,打造一种特殊的‘十洞天成环,,让她也获得了‘洞天传送,这种手段。

那一刻,秋昀脑海中【异源录】浮现。

「洞中洞,环中环,接续巧妙,别开生面……」

「综评:九十四份,在洞天成环的基础上另辟蹊径,衍生出洞天传送,拓展了空间运用的变化,耗损四层异力豁免代价……」

「奖励:异仙九秘第五秘——洞天种道!」

秋昀振奋而又意外,他在周煜身上费了不少心思,构建祭坛,铭刻阵法,结果【异源录】毫无反应。

没想到在花隐月身上,却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掌握了洞虚境界对应的后续修炼之法。

花隐月高兴极了,立马要和周煜一较高下,两人打得难舍难分,在‘洞天传送,的运用上各有体会。

秋昀在观察花隐月的变化,之前以‘羽化仙纹,贯通她体内两大洞天时,发现她的第一洞天很强大,在疯狂摄取‘羽化仙纹,的仙韵能量,引发了第一洞天的脱变。

她有神凰血脉,她的肉身无比强大,这是庄生与周煜所不具备的条件。

眼下,花隐月与周煜之战,二人各展手段,但周煜已明显被花隐月压下,心里很不爽快。

自己明明很强,怎么就从老三变成老四了?

喜欢修仙从断肢接续开始

心梦无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