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花隐月在后退之际,瞟了一眼左右两方:“在场高手如云,可有谁想下场赐教的?”

这话是针对太乙剑宗、镇妖司与天道宗三方说的。

众目睽睽之下,花隐月竟然挑战他们,这让三方都感到气愤,太狂妄了。

“洞虚境界,你们可以一起上。”

花隐月轻蔑一笑,顿时把许多高手激怒。

“放肆!”

“我来教训你。”

“都滚开,我来。”

这一刻,三方高手竟然打蛇顺杆子上,各自冲出数位洞虚境界的高手,想要拿下花隐月,以她为人质,威胁秋昀。

从目前的形势看,秋昀一行三人里,最可怕的是秋昀,曾斩杀天一高手,知情者都不敢妄动。

周煜与花隐月都是洞虚境界,实力也很高强。

但在群敌环视的当下,反而成为了秋昀的破绽。

只要抓住周煜与花隐月,就能威胁秋昀。

所以,天道宗、镇妖司、太乙剑宗才各自派出洞虚境界的高手,想抢夺小上师的战果。

“人不少啊。”

周煜冷笑,太乙剑宗一下子冲出四位洞虚高手,镇妖司派出三个,天道宗也是三个,等于是十大洞虚高手围杀周煜、花隐月两人,脸都不要了。

花隐月嘲讽道:“要不,你们三方把洞虚境界的高手全都叫出来得了。”

太乙剑宗这边,有人哼道:“提议不错,你们都去。”

刷刷刷,太乙剑宗这边又冲出三位洞虚高手。

花隐月眼神阴冷,看向天道宗:“你们呢?”

天道宗也很光棍,再派三位洞虚高手。

镇妖司这边,此行人数相对较少,又派出两位洞虚高手。

这一来,三方十九位洞虚高手,将周煜、花隐月团团围住,这是志在必得。

外围,各方观战之人全都屏住呼吸,感觉这一次花隐月与周煜是在劫难逃。

青羽真人在观察秋昀的反应,言辞凌厉如刀:“他二人若死,你会为他们悲伤吗?”

“你若知道自己会死在这,你还会来吗?”

秋昀一句话就把青羽上人怼得暴跳如雷,几近抓狂。

荒野上,大战一触即发。

所有观战之人中,最焦虑的是百草仙宗的那位长老,他可不希望花隐月死在这个地方。

但是以他目前的情况,想插手也阻止不了。

秋昀冷眼四扫,太乙剑宗这一次来了两位天一境界的剑主级强者,天道宗那边也是一样。

镇妖司派出了地狱神犬与蓝长老,而为首之人一脸皱纹,如枯朽的老木,散发出一种腐朽,但却恐怖的波动。

这是天一镜界后期,甚至巅峰的超级高手,危险性极高。

敌人的实力让秋昀处境不利,小上师汇聚各方高手在此设伏,那是志在必得。

这种近乎绝境的情况下,秋昀该如何破局?

各方都在思考,先把秋昀的生机全部封死。

看着秋昀皱眉思量,青羽上人出手了。

如一缕风,轻柔而没有痕迹,悄无声息,将天一镜界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秋昀反应神速,原地留下一个残影,人却已经移到十丈外。

“逃?你想多了。”

青羽上人不屑,在天一镜界高手面前,区区洞虚境界跑得了吗?

“确实想多了。”

秋昀的声音冷酷得宛如地狱的刀,在响起的刹那,荒野上突然降下雷电天劫,有超级恐怖的力量在这一刻复苏了。

青羽上人疯叫,口中发出了凄厉、绝望的悲鸣、哀嚎,号称天一镜界的他,身躯瞬间被打爆,元神被撕成碎片,无数画面映照出来,那是青羽上人过往人生的美好时光。

“什么!”

很多人骇然变色,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

唯有城楼上的小上师咬牙怒啸:“庄生!”

数以千计的闪电从天而降,缠绕在一个恐怖身影身上,他一掌打爆了青羽上人,撕碎了青羽上人的元神,让他瞬间重创,到了近乎绝命的地步。

“杀!”

同一刹那,周煜电射而出,体内‘洞天成环’,战斗力五倍提高,以太古凶兽怒啸天地,魔劫之翼配合虚空位移,速度快得让人神念都无法锁定。

花隐月撑开天罗伞,朝着附近的敌人轰去,神器之威浩荡如长河,摧枯拉朽,所向披靡,无人可挡。

“魂祭虚空!”

最可怕的还是秋昀的声音,伴随着虚空神魂的跳跃,以他为中心,方圆十里范围之内,但凡被他锁定的敌人,上至洞虚境界,下达元婴境界,全都遭到了毁灭性的精神攻击。

那一刻,西野荒城浮现出诡异的血光,将全城笼罩,可惜依旧未能挡住秋昀的精神天刀。

太乙剑宗、天道宗、镇妖司、三圣门以及小上师的麾下,除了方劲宏外,所有元婴境界、化神境界、洞虚境界的高手,全都遭到了灭顶之灾。

那围攻周煜、花隐月的十九位洞虚高手,无一例外,全都头颅炸开,元神魂光被瞬间消磨掉九层,仅留下残魂执念,被摄入青铜魂灯之内。

“秋昀!”

太乙剑宗的一位剑主怒吼,气得几近癫狂!

此次太乙剑宗派出二十多位高手,包括化神境界、洞虚境界与天一境界,谁想顷刻间,除了两位天一高手外,全都死在秋昀手上。

这杀人速度之快,简直比恶魔还要可怕。

天道宗与镇妖司这边也是一样,就连藏身石城中,并未公开现身的三圣门心里也是在滴血啊。

秋昀这种‘与我为敌者杀无赦’的做法,着实让人手脚冰凉,外围观战之人都吓傻了。

纵观古今,哪有他这样斩尽杀绝的?

秋昀手握龙鳞刀,人如幽光闪耀,在斩杀了洞虚境界的敌人后,还顺便割取了他们的洞天,这玩意也极具价值。

青羽上人的惨叫令人恐慌,他拼命想要融入天地,躲入虚空中逃亡,却发现整个战场都被一股恐怖的力量禁锢了。

那个长相怪人,双头四臂,头上长手的家伙,宛如恶魔般可怕,身上缠绕着闪电,宛如正在渡劫,但冰冷的眼中却透着无边杀念。

青羽上人不知道这家伙哪里冒出来的,但天道宗、镇妖司、太乙剑宗却知道秋昀身边有这么一个存在。

只是不知道,庄生竟然早已步入天一镜界,而且远比想象中的天一镜界可怕。

庄生的出现,让局面逆转。

想捡便宜的三大势力,个个欲哭无泪,损兵折将,把脸都丢尽了。

秋昀眼神明亮,对庄生下达命令:“杀掉他,抽取他的天灵印记,然后把在场的天一高手全部灭掉!”

这话震慑四方,秋昀竟然想把太乙剑宗、天道宗、镇妖司、三圣门在这的天一高手全灭,连小上师也杀掉,这是要逆天吗?

庄生微微点头,沐浴着雷电天劫的他,宛如死神一样,瞬间禁锢了青羽上人的元神,抽取了他号称不灭的天灵印记,当众将一位天一高手斩杀。

周煜、花隐月回到秋昀身旁。

秋昀把周煜收回石玉棺内,让花隐月撑开天罗伞:“我们去会会小上师。”

冷冽的眼神扫过四野,吓得所有人都低头回避,瑟瑟发抖。

秋昀要去斩杀小上师,这绝对是疯了。

花隐月神采飞扬:“好!”

仙子打伞,飘逸出尘。

两人径直朝着石城飞去,这把所有人都看傻眼了。

真要去杀小上师啊?

这是赤果果的挑衅,小上师气得抓狂,却又骑虎难下。

他吃过秋昀的亏,知道秋昀有一种恐怖的手段,能瞬间抹杀天一镜界的高手,强大如小上师,都没有把握能抵挡得住。

如今,秋昀当着天下人的面,要来杀他。

小上师心怀忌惮,却又不好意思跑。

因为他一跑,从此会被人嘲笑,上师的威严便荡然无存了。

秋昀就是抓住了他的这种心理,想要在这石城之中,与小上师了断过往。

今日若能斩杀小上师,必能震惊天下,让各方害怕。

就算杀不了小上师,秋昀这份气魄也足以名扬天下。

所以,不管怎样,优势都在秋昀一方。

他要借天下人之眼,逼迫小上师出来一战,让小上师的所有诡计手段,都派不上用场。

小上师恨得要死,自负心机深沉的他,没想到三两下就被秋昀搞得如此狼狈,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

石城外,荒野上。

庄生在斩杀了青羽上人后,瞬间锁定了太乙剑宗的两位天一高手,没有任何废话,直接发起进攻。

“杀了这个异法邪徒!”

太乙剑宗两位剑主同时出手,恐怖的剑光铺天盖地,数以千计,瞬间淹没了庄生的身体。

面对这种可怕的攻击,庄生面无表情,他的双臂对准敌人,旋转的金属枪筒发出有节律的声响,瞬息千发的速度远在敌人之上。

射出的鬼王蜂不同以往,经过他‘洞天养灵’后,鬼王蜂体内蕴含着恐怖的灵能,在撞击时会产生超强的爆炸力,威力不亚于天一镜界高手的全力一击。

这样的鬼王蜂,瞬息之间,咻咻咻的就是一千发累加,后果绝对超乎想象。

两位太乙剑宗的剑主不熟悉庄生的战斗风格,以神御剑,封锁虚空,本以为可以轻易将其压制,哪想剑光还未靠近庄生,鬼王蜂就提前击中了他们的身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