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花隐月道:“我们可以绕道避让,主动权在我们手中。”

“我们一路走来,异法进展神速,资源不都是从敌人身上收刮而来?”

秋昀淡然一笑,透着几分孤傲。

周煜与花隐月对视一眼,瞬间就懂了。

敌人的羊毛可以撸的光明正大,所以秋昀才会树敌天下,旨在把撸羊毛的范围增大。

三人来到荒原上,在距离石城五里外停下。

四周空旷平坦,西风甚大。

秋昀前方,一道身影由虚而实,逐渐显化。

“方神医?真巧哈。”

来人竟然是方劲宏,着实有些出乎秋昀的预料。

有一段时间没见,方劲宏依旧还是化神境界,变化不大,只是比前一次显得稳重老成了不少。

“秋昀,我已在此恭候多时了。”

方劲宏脸上挂着微笑,如老朋友似的。

秋昀看着方劲宏后方的石城,好奇道:“你是代表小上师而来,还是代表三圣门啊?”

“代表三圣门,想与你聊一聊。”

秋昀轻笑道:“我和三圣门有什么可聊的。你不会觉得,我会找一个玄门仙宗投靠,以躲避小上师与太乙剑宗、天道宗的追杀?”

方劲宏笑容有些僵,迟疑道:“三圣门虽然排名在天道宗之后,但实力可不差。你何必与自己过不去呢。”

“我是异法野修出身,三圣门这种地方,我高攀不起啊。”

秋昀冷笑,方劲宏打着三圣门的幌子,当面糊弄他,真以为自己看不出来?

“你有修仙洞府的传承,否则何以短时间内,修为境界飙升得如此之快。”

方劲宏不信秋昀的鬼话,他也精通异法,不相信有什么异法能让人在短短数月之内,就一跃至化神境界,这颠覆了认知。

“当日获得修仙洞府好处的可不止我一人,你怎么不去找大离王朝的李星?”

“李星是谋孽,不容于大齐皇朝,他是注定要死的。但你不一样,你还有机会……”

方劲宏想要劝说秋昀,让他加入三圣门。

秋昀不为所动,反而盯着石城:“里面高手不少吧,小上师有没有来啊?”

方劲宏气恼,冷冷道:“不止小上师来了,就连太乙剑宗、镇妖司、三圣门都来了,当然还有天道宗,不过他们没在城内,而是在你后方。”

周煜闻言,回头一瞧。

我的乖乖,三里外,一排身影悬浮半空,如幽灵般,散发出恐怖的杀戮。

花隐月往左看,太乙剑宗封锁了那个方向。

往右看,镇妖司的高手拦住那边。

正前方,石城的城楼上,小上师现身,脸上透着一抹冷笑,犹如实质般的眼神锐利如刀,让花隐月心神狂跳,有种莫名的危机感。

小上师很强,超乎想象的强。

秋昀看着瞬间现身的强敌,嘴角微扬露出一抹诡笑。

“这么多人迎接我,你们打算付出多少代价?”

方劲宏道:“我只是希望你看清楚形势,在大齐皇朝,没有人能够在得罪了三大势力的情况下,安然活下去的。不管你多强,你都无法与大势对抗。”

秋昀冷酷的看着他:“念在相识一场,你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放你活着回去。”

“什么问题?”

“在大齐皇朝,什么地方最适合隐藏身份,而不被人怀疑?”

方劲宏楞了一下,下意识的偏头朝左看去:“镇妖司。”

“与我猜想的一样,你走吧。”

方劲宏还想说话,心里却涌现出极度危险的征兆,吓得一闪而退,落在了城楼上。

周煜不解:“你为什么故意放他一马?”

“因为留着他,以后敌人还会让他来与我们递话。他出身三圣门,不一定真的听小上师的话。”

周煜越来越看不透秋昀了,总觉得他这样做是另有所图。

“秋昀,你若肯低头认错,我可以大人大量,给你留一条活路。”

城楼上,小上师发话了。

秋昀挑衅道:“你的分身被我斩杀,真身敢来与我一战吗?”

这话极度狂傲,让天道宗、太乙剑宗、镇妖司的高手们都觉得秋昀疯了,吹牛也不看看地方。

小上师气得咬牙,秋昀当众这样羞辱他,是诚心不想活了。

“拿下他。”

石城中,三道身影一前两后,瞬间跨越了五里之遥,出现在秋昀十丈外。

为首之人四十出头,头戴羽冠,气度不凡,双眼如深渊,人在那儿一站,就好似一潭深水,让人心绪不安。

“天一境界!”

秋昀一眼就看出了此人的可怕,没想到小上师身边还有这等高手,而且还不是出自太乙剑宗。

另外两位乃洞虚境界,目光锁定周煜与花隐月。

这样的人员搭配,显然小上师是早有准备,想将秋昀一行三人全部拿下。

小上师依旧站在城楼上,而太乙剑宗、天道宗、镇妖司的高手则分立三方。

秋昀扫了一眼四周:“周煜!”

“到!”

“挑一个,限时十招,杀!”

周煜腰杆打直,朗笑道:“保证做到!你,就你,不要往左瞧,出来受死吧。”

卢跃军外表五十出头,见周煜指着自己这般叫嚣,当时就怒了。

“想死我成全你。”

一跃腾空,卢跃军居高临下,冷冷看着周煜:“出招吧。”

周煜咧嘴一笑,下一秒就出现在卢跃军身旁,背上魔劫之翼撑开,数以千计的黑色闪电铺天盖地,禁锢一方,凛冽的罡风宛如宝刀。

卢妖君嘲讽道:“除了猛打猛冲,你会啥?”

周煜挑眉道:“我会把你打得跪地叫我爷爷。”

秋昀没有在意半空中,两大洞虚高手的交战,对花隐月道:“你也去练练手,我给你五招。”

秋昀祭出青铜魂灯,它轻若无物般落在花隐月手上。

花隐月近乎无暇的脸上,眼眸神采飞扬,整个人斗志燃烧,凌厉如刀,在锁定对手的刹那,战斗就已经开始了。

“逆魂杀!”

“夺魂天刀!”

花隐月的对手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妇人,又矮又胖,如悍妇一般,丑陋不堪,但却拥有洞虚境界巅峰实力,达到了洞天养灵的层次,战斗力绝不容小瞧。

花隐月如一头黑色的凤凰,她的美冠盖天下,纤细、瘦弱的身躯,看着楚楚动人,但却蕴含着难以想象的爆发力,眉心处符纹闪耀,恐怖的‘逆魂杀‘与敌人的‘夺魂天刀’展开了正面较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