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庄周二人运转‘妖月三祭’,提供源源不断的异力支撑。

花隐月手握‘龙溪灵髓’,借助体内的异力来摄取灵气,感觉自己的身体前所未有的活跃,就像是在欢呼雀跃,焕然新生。

庄生引导花隐月,用经过她身体同化后的异力来构建祭坛。

秋昀划破花隐月右手中指,将自己充满生机的血液强行打入她的体内,分布在四肢、五脏、六腑、九窍对应的区域,动用‘言出法随’之力,引导她施展出‘精血献祭’。

整个过程,花隐月都保持清醒。

她能感觉到秋昀的血液中蕴含着浓烈而旺盛的生机,自己的身体对它充满了贪婪与渴望,在疯狂融合、摄取,完成了半同化过程,想把它变成自身的一部分。

当‘精血献祭’开始,花隐月看到了自身同化后的异力构建的祭坛,一点点精血滴在祭坛上,被瞬间吞噬,随后转化为一股玄妙的力量,贯通身体对应肢体器官的经脉,晚上‘妖月三祭’的运行线路。

这样的‘精血献祭’共计二十四次,开启了她全身四肢、五脏、六腑、九窍对应的经脉,来到最关键的时刻。

“加大异力输入。”

秋昀眼神如炬,借助血祭之威,引导庄周二人倾注在花隐月体内的庞大异力,要为他开辟位于心脏内的源初之地。

因为体质特别,花隐月想要开启第一源初之地,难度远超无数人。

庄生与周煜输入的异力强度,已经从元婴境界后期,提升至化神境界中期,并仍在继续提升。

秋昀脸色严肃,深切体会到了花隐月的体质有多么骇人。

若没有庄周二人的外力引导,她可能永远都无法筑基,那样结果是必死。

秋昀施展出‘透空化形针’,及时、精准的开启花隐月的心窍,每一步都异常谨慎,小心翼翼,终于成功开启了源初之地。

那一刻,庄周二人陡然变色,感觉体内的异力在疯狂外泄,被花隐月的源初之地所吞噬。

幸亏两人境界极高,及时稳住并持续注入异力,认真感知花隐月的身体变化。

开启源初之地,花隐月完成了筑基过程,在特殊体质的基础上,开辟了修炼的途径,顿时缓解了她的病症,有了初步掌控身体的能力。

秋昀略显疲惫,二十四滴精血让他消耗颇大,若非寿元大增,估计也会累得吃不消。

庄生、周煜也很累,感觉体内的异力至少耗损了三四层。

唯一感觉良好的是花隐月,她的源初之地内生机盎然,吞噬了海量的异力,吸收了龙溪灵髓大量中品灵脉的灵气,生平第一次感觉,身体不再强行吞噬她的生命力,改为从源初之地内摄取能量所需。

活动手脚,舒展筋骨,花隐月觉得全身有力,眼中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我活了,我能活下去了。”

以往灰暗的双眼,如今变得清澈迷人。

花隐月拉着秋昀的双手,激动的要和他分享喜悦。

看着充满活力,焕然新生的花隐月,秋昀也算松了口气。

这绝症,终于被自己攻克!

“走吧,我们出去庆贺一下。”

在石玉棺中呆了几乎一天一夜,都有些闷了。

秋昀收起虚空兽皮,打开棺盖,只见外面鸟语花香,空气清新。

“附近有人。”

庄生冷眼一扫,瞬间捕捉到了好几道气息。

“都是修士,且境界不低。看来小上师的追兵已经上门。”

周煜在方圆十里之内观察到了七位修士,他们正在搜寻这一区域。

“去打探一下情况,顺便捉两人回来。”

秋昀并未将这些人放在眼里,把打探任务交给庄生,周煜负责猎食。

花隐月刚刚完成筑基,身体需要成长,需要吃肉,所以猎杀滋补的妖兽作为食材,那是最好的途径。

庄生走了一圈,擒下了两个前来打探消息的人。

一个元婴境界,一个化神境界,并非天道宗或太乙剑宗弟子。

经审问得知,小上师已经下达通缉令,高价悬赏秋昀的人头,庄周二人也在被通缉的行列。

太乙剑宗有人专门负责追踪秋昀的大致踪迹,然后告诉其他人。

许多修士为了悬赏,铤而走险,成为了被人利用的先头兵。

秋昀对此很平静,以小上师的身份地位,手中的权势,要通缉几个小人物,那还不简单?

只是这样的通缉,能引来的修士,要么是散修没有根基,要么是某些宗门没有地位之人。

毕竟之前天道宗、镇妖司、太乙剑宗都铩羽而归,那些爱惜羽毛,有身份地位的高手,当然不会那么鲁莽愚蠢。

周煜在烤制美味,对于眼下的形势,提出了几点建议。

“小上师这样做,是诚心不让我们安宁。荒野不宜藏身,我们最好找一座大城,让他们去费脑筋。”

花隐月安静的坐在秋昀身边,小声道:“这非长久之计。”

秋昀道:“我们并不需要太久的时间,等到机会允许,后悔的便是小上师。”

“对,等我们修为进一步提升,就去灭了小上师。”

庄生与周煜眼神炙热,说起这事,他们就热血沸腾。

前一战,大家见识过了小上师分身的恐怖战力,对他忌惮无比。

不设法消灭这个敌人,日后睡觉都不得安宁。

花隐月胃口极好,身体就像个无底洞,一头鹿妖被她吃了三分之二,都还意犹未尽。

秋昀想到了自己的胃,对应异源秘纹吞天鼎,可以从食物中源源不断摄取能量来提升实力。

花隐月的体质,让她也拥有了类似的能力。

当天,秋昀四人离开了那里,继续北上,进入了怒河平原,看到了一座人口几百万的大城。

“这儿很适合我们藏身。”

秋昀戴上‘神相幻虚’面具,改变了体型容貌,独自一人前往平江城。

这儿繁华热闹,城中有不少修行之人,包括玄门弟子,与异法门徒。

平江城坐落于怒江平原之上,地处大齐皇朝西南边陲,位于皇朝藩王属国西江境内。

秋昀在城中转悠了几圈,为花隐月买了一些衣服,顺道打听了一下消息。

天道宗与太乙剑宗关系决裂,百草仙宗向太乙剑宗讨还公道,却被轰出山门,打得鼻青脸肿。

镇妖司暂时没有动静,小上师行踪成谜。

大离兵在短短半个月内,挥兵北上,连下三城。

这让大齐皇朝很生气,已派出新的大将军,前去收复失地。

秋昀还听到一个消息,据说荒华山出现了一个厉害人物,自称白鳞。

她正一路北上,沿途斩杀了诸多妖兽,灭掉了许多挑衅或是挑战之人。

已引起南疆五大仙宗,以及大齐皇朝诸多玄门仙宗的注意。

听闻白鳞北上,秋昀嘴角露出了微笑。

他在平江城人口最密集的北城区,找了一处最繁华的街道,将石玉棺埋在地下五十丈深处。

有虚空兽皮隔绝气息,除非镇妖司的地狱神犬再现,否则无人知晓秋昀的精准藏身之地。

寻好藏身之所后,秋昀、庄生、周煜、花隐月四人便开始了闭关修炼。

花隐月第一次目睹秋昀给庄生开肠破肚的场面,眼珠子都快惊掉了。

“异法修行这么诡异吗?那我以后是不是也要……”

花隐月有些不太适应。

“你的情况不同于他们,暂时不必担心。”

秋昀此次是为了补全庄生在洞虚境界上的不足,在‘三洞天’的基础上又为他植入了两个洞天,已达到异法五洞天的极致。

这样一旦完成,庄生的境界就将彻底突破洞虚境界,迈上更高的领域。

周煜无比眼热,庄生之后就该轮到他了。

周煜体内仅有一个洞天,秋昀需要为他移植四个洞天进去。

这一步足足耗费了两个时辰,秋昀让花隐月暂时把‘龙溪灵髓’借给周煜,让他好好提升境界实力。

“你目前已初步练成妖月三祭,接下来的时间便是巩固提升,进一步熟悉自己的身体特质。待你完全掌控之后,再进行妖月三祭的第二祭——器祭。”

对于花隐月的安排,秋昀比较谨慎,先尽可能挖掘她身体的潜力。

事实上,花隐月的特殊体质,比秋昀预想中还要惊人。

没有龙溪灵髓,没有外力相助,花隐月仅凭一套‘妖月三祭’功法,外加心无杂念的修炼,就在短短一天之内凝聚金丹,提升境界。

她的身体之中蕴含着无法想象的能量,一旦被开启、激活,转化为境界实力的攀升,速度快得吓死人。

秋昀在角落里修炼,并转化了一个方式。

先将一份‘百年光阴’转化为寿命,然后再动用一份份‘十年光阴’,来提升‘万念归心’、‘天狼啸月’、‘碧月孤影’的境界水平。

秋昀一口气修炼了十个时辰,全身晶莹剔透,生命力厚度激增,寿元在飙涨,从肉身到精神,全都焕然一新,将时光的神韵,牢牢的铭刻在身体里。

庄周二人还在修炼,秋昀起身来到花隐月身边,只一眼就发现了她的惊人变化。

仅仅完成妖月三祭第一祭的她,就把境界提升到了金丹境界后期,这着实很骇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