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炼成‘时光之轮’的秋昀,早已今非昔比,他的‘遁空虚跃’融合‘缥缈遁形’,可以无视空间距离,精神攻击‘魂祭虚空’配合‘神禁之地’,神识意念锁定的区域,一个个头颅炸碎,一道道元神被禁锢囚禁。

顷刻之间,太乙剑宗与镇妖司就折损了三十七位化神境界的高手,而天道宗也付出了沉重代价,折损了六位高手。

这看似双方火拼的结果,事实上是秋昀在背后操纵。

他利用仇恨来激怒双方,诚心要让天道宗与太乙剑宗反目成仇。

看着满地尸骨,许多同门倒在血泊之中,原本奉命放行的太乙剑宗高手,顿时就怒了。

“你们这些该死的蠢货,我要杀了你为师弟报仇……”

“卑鄙无耻的太乙剑宗,有本事来啊。”

天道宗的高手愤怒,冲动,失去了理智,只想着杀出去。

周煜出手凌厉,猛打猛冲,口号喊得那叫一个顺溜:“杀光天道宗的杂种,一个都别放跑了。”

天道宗的高手听到这,全都气炸了。

仇恨与愤怒让他们越发冲动,必须得杀回去,为死去的同门,为天道宗争口气。

双方的战斗就宛如燃烧的烈火,秋昀、庄生、周煜在不断火上浇油。

太乙剑宗与镇妖司有不少人比较冷静,在极力克制,并派人拦截秋昀、庄生、周煜三人,试图化解与天道宗的误会。

但是,秋昀的手段让人惊悚。

每一次天道宗与镇妖司、太乙剑宗正面冲突,死伤的人数都会远超预估。

比如这一次,天道宗七位高手往外冲,太乙剑宗与镇妖司附近有十三位高手,双方展开拼杀。

照理说,就算厮杀惨烈,有所伤亡,依照双方这规模,最多伤几人,死上一两个。

可结果,天道宗死了四个,太乙剑宗与镇妖司那十三人,当场死了十个。

如此巨大的伤亡,远远超出了预估,那当然是秋昀的杰作。

他在悄无声息中削减双方的人数,原本人数最多,整体实力最强的太乙剑宗,如今损失最为惨重。

这些变化,很快就被太乙剑宗的高层察觉。

“该死的秋昀,把他给我砍了!”

太乙剑宗派出一位洞虚境界的高手,准备先擒住秋昀这个罪魁祸首,再与天道宗细说。

谁想却被周煜拦住。

破庙四周,三方构建的重重阵法,如今因内讧而不攻自破。

庄生暗中联系秋昀:“现在是突围的好时刻。”

秋昀冷静而从容:“城外,镇妖司留了后手,我们眼下用不着急着走。继续推波助澜,让天道宗与太乙剑宗的仇恨,彻底稳固!”

如今的形势,让秋昀改变了初衷。

这一战,若能让天道宗与太乙剑宗接下死仇,那绝对是给小上师最好的报复。

修成‘时光之轮’的秋昀,性格中多了一种无形的自负,思维清晰,头脑灵活,针对陵水城内的情况,早已制定出十几种对策。

秋昀想把三方高手一网打尽,这事有很大难度,但他觉得可以搏一搏。

陵水城中,三方共有高手二百四十四个。

其中,镇妖司的蓝长老带着地狱神犬走了,城里还剩二百四十三位高手。

包括部分元婴境界,部分洞虚境界,以及多数化神境界。

秋昀有针对性的展开进攻,施展出大范围精神攻击手段‘魂祭虚空’,锁定全场元婴境界高手。

神念破空,生灭由我。

秋昀一击轰出,三方所有元婴境界的高手瞬间头颅裂开,元神被夺,有四十二人葬身其中。

镇妖司的唐长老大怒:“萧枫,先把他给我打废再说!”

“交给我。”

银发血瞳的镇妖师,如行走天地间的猛兽,在盯上秋昀的那一刻,危机便笼罩在秋昀心头。

天罗伞很恐怖,秋昀曾见识过。

他这会不想被萧枫缠住,所以选择了闪躲。

这并不影响秋昀出手,因为他最厉害的手段,主要集中在精神领域这个层面。

唐长老派人缠住秋昀后,便抽身前去劝说天道宗,想要化解矛盾。

谁想庄生还在严格执行秋昀的指令,疯狂袭击天道宗的高手,并把一切都推给太乙剑宗。

“咒魂灭!”

庄生施展出了赤血谷的魂杀之术,一举重创十数位三方高手。

下一刻,秋昀的‘魂祭虚空’便锁定这些受伤者,不管是化神境界后期,还是化神境界巅峰,在秋昀志在必得的攻击下,一个个眉心裂开,元神碎裂,被秋昀擒获。

失去灵魂的身体,如腐朽的枯叶,倒在血泊之中。

王旭明、龙长老、唐长老都气得狂叫,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个门下弟子横尸战场,却阻止不了。

“全都给我住手!”

龙长老发出了震天吼叫,而秋昀却在同一时刻,再次施展出‘魂祭虚空’,针对三方势力,所有化神境界的高手。

这一次,秋昀脑海中的‘时光之轮’出现了轻微的晃动,汹涌澎湃的精神力在绽放的那一刻,整个识海都变成了金色,有混沌物质在翻涌。

破庙四周,一个个高手眉心炸裂,元神被夺,有人发出了痛苦的惨叫,有人元神挣脱,于生死关头侥幸存活。

比如镇妖司萧枫,他有神器天罗伞在手,元神遭到了重创,但却并未落在秋昀手中。

庄生与周煜迅速退到秋昀身侧,警惕的看着四周。

只见一个个化神境界的高手身躯碎裂,被龙长老那震天吼叫的音波所摧毁。

“太乙剑宗的长老果然厉害,以音杀之力瞬间抹杀上百位化神境界的高手,真是佩服。”

周煜发自肺腑的声音,差点没有把龙长老给气疯。

他就叫了一声停,怎么就这样了?

“你给我住口!”

龙长老暴怒,看着一具具倒下的尸体,心头在滴血啊。

因为死得最多的,还是他太乙剑宗。

“秋昀,你干的好事,我要你生不如死!”

秋昀耸耸肩:“关我何事,人又不是我杀的。我这点境界,杀得了这么多人吗?”

龙长老脸色铁青,瞪了天道宗王旭明一眼,骂道:“你这个蠢货,现在还看不出这是秋昀的阴谋吗?”

秋昀撇嘴,对周煜道:“看吧,又让我背锅。”

王旭明怒极反笑,秋昀的鬼话他信不过,太乙剑宗的话,同样信不过。

事到如今,天道宗损失惨重,这个锅王旭明背不住,只能甩给太乙剑宗。

镇妖司的唐长老怒视着秋昀:“如此诡异的魂杀之术,你从何学得?”

秋昀嘿嘿笑道:“自然是小上师传授……”

“你放屁,我太乙剑宗从无这等诡异邪恶之术。”

龙长老揭露秋昀的谎言,但秋昀却不慌不忙,有理有据:“以小上师的身份,大齐皇朝修仙宗门众多,寻一精神攻击之术,能难得住他吗?”

王旭明冷嘲道:“有道理。”

伴随着大批化神境界高手的死去,破庙附近,如今还剩下二十人。

镇妖司一方六人,四位洞虚境界的长老,萧枫与另一位化神巅峰的镇妖师。

天道宗五人,四位洞虚境界,一位化神境界。

太乙剑宗六人,五位洞虚境界,一位化神巅峰。

其余那些高手,已全军覆没。

“还愣着干什么,先把天道宗给灭了啊。”

庄生理所当然的话语,配上他身先士卒的出手,三方都气炸了。

天道宗是觉得,欺人太甚了。

太乙剑宗与镇妖司则认为,庄生太可恶。

明明已经到了这时候,竟然还要演戏,你当我们是白痴吗?

然而两方高手头脑清醒,不表示天道宗的高手也那么清醒。

换了是谁,遇上这种喊打喊杀,还拼命进攻的场面,能忍得住不出手?

“杀出去!”

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天道宗四位洞虚高手达成一致,带着那位仅剩的化神高手撕开虚空,避开之前地狱神犬离开的方向,逃离了此处。

镇妖司唐长老,太乙剑宗龙长老根本来不及劝说,天道宗就这样惨淡离场了。

此前发誓赌咒要斩杀秋昀的三方势力,如今还剩下两个。

“大张旗鼓,筹备数日,成果很显著。”

周煜调侃的话,再次把镇妖司、太乙剑宗激怒。

他们威慑天下的颜面,就这样被踩在地上,无情的羞辱。

太伤脸面了!

庄生被周煜逗笑了,但下一刻,一股强烈的危机感便涌上心头。

秋昀从容的脸上多分几分严肃,他歼灭了大部分的敌人,但真正的战斗似乎才刚刚拉开帷幕。

镇妖司与太乙剑宗虽然愤怒,但他们的眼里依旧充满了自负,这让秋昀提高了警觉。

两方十二人,仅洞虚境界就占了九个,无一不是名震天下的高手。

萧枫手里有神器天罗伞,其他人手中,会不会还有神器呢?

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凝重,周煜脸上的笑容也逐渐隐没。

这时候,天空突然下雨了。

冰凉的雨滴好似要洗去破庙附近的血迹,却又在无形中散发出一种萧索。

“秋昀,你曾入过修仙洞府,去过大离王都,是什么让你走到如今这一步?”

龙长老的声音,此刻已听不出任何愤怒,变得理智而冷酷。

秋昀心里,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他突然偏头看向某处。

只见细雨中,一个高大的身影打着伞,身边同行的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少年。

他脚不沾尘,粉雕玉琢,人畜无害,却又让天地时空都在微微颤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