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非悟和尚一副慈悲心肠:“施主若有办法,只管使出来,小僧会倾力相帮。”

“大师知我处境,稍后离开时,免不了你得先帮我们把锅背一下。”

秋昀对非悟和尚是一点也不见外,好在和尚通情达理:“这是应该的。施主救小僧一命,小僧自当报答。”

庄周二人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话,他们见证了一切,对于秋昀的无耻,都佩服极了。

说定之后,秋昀便祭出龙戟天渊,并计算了一下方位,然后催动神器,恐怖的神威摧枯拉朽,直接撕裂大地,掀开裂缝,把天牢给打了个洞。

这一击震动王都,举世瞩目。

连镇天殿与镇妖司的激战都被打断。

天牢被撕开,导致镇天殿的一角塌陷。

一个周身金光笼罩的身影冲天而上,如大日腾空,照亮了整个王都。

“小僧去也。”

非悟和尚不敢停留,以最快的速度逃离此处。

秋昀没有现身,他动用了虚空兽皮,隐藏了所有气息,直接穿梭至西院李自华的住处,并没有马上逃离王都。

这是秋昀深思熟虑后的结果,但明面上,他却告诉非悟和尚,自己出城后往东走。

天牢之行,秋昀虽然收获颇丰。

但这座王都还有隐藏着大燕皇朝的镇国神器,牵扯到李星,所以他觉得,要想避开天道宗,留在离幽宫是最佳选择。

天牢被毁,两位洞虚境界的医师顿时大怒,第一时间赶回天牢。

王旭明见状,传讯镇妖司:“我们该走了。”

“走。”

镇妖司的人也不傻,突如其来的意外极有可能激怒大离王朝的高手,继续留下去,后果只会更严重。

双方刚刚撤走,就听到王都传来震天怒吼。

那是两位洞虚境界的医师在狂叫,因为整个天牢所有的羊毛都被秋昀撸秃了!

秋昀站在李自华的小院里,聆听着夜空中传来的鬼哭狼嚎,嘴角露出了笑容。

李璇哥这个身份,将伴随天牢的被毁随风而逝,不会再出现在王都中。

未免夜长梦多,秋昀直接献祭了李璇哥的元神,获得了不朽仙尊奖励的一份‘十年光阴’。

这一夜,整个王都风声鹤唳,鸡犬不宁。

大离军在全城缉拿镇妖司与天道宗的高手,虽然明知没有什么作用,但怨气总得找地方发泄。

秋昀回屋,关好房门,放出了周煜、庄生。

三人在密切感知离幽宫的动静,西院四周布满了离兵卫的高手。

“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这儿的环境可比露宿山野强很多。”

周煜毫不掩饰对秋昀的佩服,如此冷静沉着,得了好处还不走,这是很少有人能做到的。

庄生提到了之前的战斗:“镇妖司动用了天罗伞,而镇天殿也祭出了一件神器,说明大离王朝不止有镇国神器。”

秋昀也在思考这个问题:“目前所知,除了镇天殿的那件神器外,李星从修仙洞府的左二区还获得了昔年燕皇的神器——如意幻鳞枪。他目前躲在镇天殿修炼,目的是想在短期内提升境界。”

周煜道:“李星的意图,与我们的立场,没有太大冲突。我们属于野修,既不被大齐皇朝认可,又不受南疆欢迎。何必管这么多。”

这话庄生赞同,三人南下并非冲着大离王朝而来,只不过如今秋昀对大燕皇朝的镇国神器有了几分想法。

聊了一会,秋昀取出两道虚弱的元神,交给庄周二人。

“这是洞虚境界的元神,你们设法将其炼制成副元神,然后魂祭仙尊。”

周煜大喜,他早就等不及了。

庄生提醒他不可大意,那元神虽然虚弱,但怎么也是洞虚境界,比周煜的境界高出一筹。

秋昀让庄生出手相助,毕竟他们修炼的都是血月六祭。

合二人之力,周煜炼制副元神变得容易很多。

他无需将那道元神完全炼化,只需要转化一部分,在献祭时符合不朽仙尊的要求就够了。

秋昀在周煜炼制副元神期间,魂祭了数十道元婴境界的元神,先后获得了二十八份‘十年光阴’的奖励。

算上李璇哥那道元神,秋昀已获得二十九份‘十年光阴’,手头上还有一百三十道元婴境界的元神。

临近天亮时,周煜的副元神炼制成功,心急火燎的找秋昀,准备开始献祭。

有过两次成功经历的周煜,在秋昀‘言出法随’的引导协助下,圆满顺利的完成了第三次魂祭!

“魂祭我者,赐汝永生,此魂完整,境界尚可,赐予异法禁技——千年光阴!”

那一刻,周煜、秋昀双双瞪大了眼睛。

千年光阴,这等于赐予了周煜一千年的寿命,当然秋昀也成功白撸了一份。

千年光阴可以用来修炼,同样是一个时辰,可获得一千年修炼的成果,只是对于修炼环境有所要求。

灵气越充沛,效果越出色。

庄生获悉这一消息后,整个人也露出了狂喜之色。

二话不说,开始炼制属于他的副元神。

一旦获得千年修行的成果,庄生的境界必将再次突飞猛进。

秋昀继续魂祭仙尊,将囚禁在第二源初之地内的一道道元神,转化为一份份奖励。

清晨,有侍女前来服侍,秋昀遵照李自华的性格,欣然接受。

“待会给管家说一说,昨夜练功室的灵气突然泄得一干二净,多半是受到了镇天殿那边的影响,必须给我换一处练功室。”

“好的,少爷。”

侍女将秋昀的意思转达给管家,然后并报上去。

上午就有人前来勘察,并确认了秋昀的说法,补偿性的为李自华更换了一处练功室。

午后,庄生炼制副元神完毕。

秋昀协助他完成了第三次魂祭,获得了不朽仙尊奖励的千年光阴。

“不要急于使用,等我好好研究一下洞天移植,为你打下更加坚实的根基。”

秋昀思维缜密,他想在庄生动用‘千年光阴’之前,进一步提升他的基础实力,那样后续修炼的效果才会更加出色。

一整天,秋昀都没有出门,他在不断的魂祭仙尊,将所有元婴境界的元神全部转化为了奖励,共获得一百五十九份‘十年光阴’。

庄周二人的第三次魂祭让秋昀获得了两份‘千年光阴’,可用于修炼时光之轮,但有环境限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