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盏灯是一件魂器,能禁锢元神。

通过‘精神天眼’的辨别,魂灯之中囚禁了二十一道化神境界的元神,以及三十五道元婴境界的元神。

秋昀推测,这些元神多半是那些医师在做异法实验时,毁坏了肉身后,临时将其囚禁在此。

若能获得这盏魂灯,用以献祭仙尊……

这个想法让秋昀心动无比,但他却保持着冷静。

这儿有洞虚境界的高手,除非破釜沉舟,否则不宜硬拼。

押送任务完结,秋昀规规矩矩的退出了实验区,找了个角落,背靠在墙上,陷入了沉思。

那盏魂灯是个好东西,天牢第二层的那些犯人也是目标群体。

最关键的是天牢第三层,必须要有医师的手谕才能进去,且十天半个月都难得等到一次机会。

秋昀不一定有这么多的时间消耗在这里,所以他需要筹谋对策。

强闯,那是下策。

可如今,似乎也想不出什么良策。

这一晚,秋昀都安分守己,乖乖待在天牢里,当他的狱卒。

第二天中午,换班时,秋昀走出离幽宫,然后变换容貌,更换衣着,化身李自华,从离幽宫南门进入,去了西院的幽静宫。

李自华有自己的住处,元婴境界后期的他,在王室的诸多王子里面,修为属于中上水平,有一间灵气充沛的练功室。

身边有侍女、随从,管家、厨娘等服侍之人。

秋昀让这些人退下,一个人走入练功室,那儿灵气浓郁,地面铭刻着聚灵阵,地下贯通了一处灵田,储备的灵气相当惊人。

秋昀对此十分满意,在这种环境里修炼,绝对是事半功倍。

秋昀放出庄周二人,向他们讲述了天牢里的所见所闻。

“第三层关押着洞虚境界的犯人,若能擒获并献祭仙尊,我们的实力将突飞猛进。”

周煜眼中透着热切,恨不得直接硬闯进去。

庄生不赞同硬闯,这儿是大离王都,万一引出恐怖的敌人,三人都可能死在这里。

秋昀道:“李星在镇天殿的消息若能尽快传到天道宗与镇妖司耳朵里,我们或有坐享渔人之利的机会。”

“可以等一等,看看反应。”

简单商议后,庄周二人回归石玉棺内,秋昀则开始修炼,吞吐着此地的灵气,感觉舒爽无比。

目前的秋昀有三十七份‘百年光阴’,囚禁着镇妖师江玉河,囚困着李璇哥、李自华的元神。

在这练功室内,秋昀激活铭刻体内的周天聚灵阵,让吞吐吸纳灵气的速度直线飙升。

然后,秋昀动用了一份‘百年光阴’,用来修炼九越岭的‘越禁成神’之法,与黑月教的‘黑月秘魂’之术。

练功室内,灵气在疯狂压缩、汇聚,空气中原本浓郁的灵气,瞬间就被秋昀的身体吸干,贯通地下灵田的通道,在源源不断的为秋昀输送能量。

黑月秘魂之术,具有隐身、招魂之能。

越禁成神之法,需配合‘精神天眼’来构建‘时光之轮’的根基。

一个时辰,在外人眼里眨眼过去。

可对于秋昀来说,却仿佛历经了百年光阴。

不仅修成了黑月秘魂之术,掌握了隐身、招魂技能,还掌握了‘越禁成神’之法,提升了‘精神天眼’的层次,开启了‘时光之轮’的修炼基石。

练功室内的灵气被他吸纳干净,地下的那处灵田更是直接枯竭。

虽然惋惜,但也是秋昀意料之中的事情。

毕竟以他的境界,在这修炼一百年的话,十座灵田也不够他吸。

睁开眼,秋昀并未起身,而是继续参悟一身所学。

他的境界有明显提升,第一元神从成长期迈向巅峰期,眉心处的‘精神天眼’已经完全成型,精神领域的成就因为‘越禁成神’的关系飙升狂猛,无论是‘神禁之地’、‘绝魂之刺’还是‘万念归心’、‘刹那永恒’,在威力上都数倍激增。

一下午,秋昀都在静悟修心,融会一身所学。

从异源秘纹到异源秘技、再到异源秘诀,然后是异法秘技、异法神技、异法禁技,连同玄门仙宗的三昧真火、黑月秘魂,秋昀都仔细梳理了一遍。

截止目前,秋昀已经使用了两份‘百年光阴’与九份‘十年光阴’,等同于在短短数日之内,获得了常人苦练二百九十年的成果与修为。

当前剩余‘百年光阴’三十六份。

天黑前,秋昀离开西院,走出离幽宫,在城里转了一圈,禁捕捉到了镇妖师残留的气息。

“看来天道宗与镇妖司多半已经知晓李星躲在镇天殿内,就看今晚他们敢不敢冒险一探。”

秋昀化身李璇哥,回天牢当差,并特意待在第一层,随时关注外面的情况。

今晚的大离王都依旧繁华热闹,但离幽宫却遭遇了不速之客的拜访。

王宫出现了刺客,目标像是针对大离王。

离幽宫南院的离兵卫迅速赶往,封锁王宫,出动了众多高手,保护王上。

之后,镇天殿遭遇袭击,护法大阵开启,却被神器轰开,整座古城都在摇晃。

天牢中的秋昀眼珠一亮,他知道机会来了。

轰击镇天殿的神器自然是镇妖师的天罗伞,恐怖的神威让地下的天牢都出现了裂痕与垮塌的迹象。

镇天殿中有人怒啸,有高手冲天而上,结果却被一剑斩杀。

天道宗的高手也来了。

面对大离王朝戒备最森严的王都,镇妖司与天道宗联手了。

一个是大齐皇朝最神秘的组织,一个是正法玄门六绝之首的仙宗,强强联手,谁敢小瞧?

只是镇天殿也不差,有洞虚境界的强者出手,有神器冲霄,欲把镇妖司与天道宗的高手留下。

作为大离王朝权力象征的王都,胆敢来此闹事,不管是谁,一切斩杀。

这是大离王朝的颜面,不容任何人挑衅。

天道宗的王旭明手握通幽宝镜,发现秋昀竟然也藏在镇天殿内。

他迅速将这个消息告诉了镇妖司的秦长老。

眼下,李星与秋昀都在这个地方,哪怕这儿戒备森严,镇妖司与天道宗也想尝试一下。

怀着这样的心情,镇妖司与天道宗展开了猛烈进攻,哪怕摧毁镇天殿也要把李星、秋昀给逼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