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庄生神出鬼没,这一次挑选的目标并非落单的镇妖师,而是唐长老身边的一个镇妖师。

这叫反其道而行之,出其不意。

凭借有心算无心,外加境界上的优势。

庄生再次得手,彻底把镇妖师三大长老激怒了。

“用神器轰杀!”

萧枫第一时间激活天罗伞,恐怖的神威迅速扩散蔓延。

秋昀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幕,在萧枫激活天罗伞的前一刻,催动虚空兽皮,如幽灵般横跨数十里,出现在了天道宗首脑人物王旭明附近。

“杀!”

冰冷刺骨的声音在响起的前一刻,庄生的攻击便已将王旭明锁定,并笼罩、覆盖了。

旋转的枪筒发出刺耳的音波,铺天盖地的鬼王蜂映红了整片虚空。

王旭明反应神速,第一时间觉察到杀气,便撑开了防御。

他无比震怒,庄生前一刻还在偷袭镇妖师,下一秒就跑来袭击自己,这是诚心找死吗?

然而怒吼还未传出,王旭明就勃然变色。

因为数以千计的鬼王蜂让王旭明所在的区域沸腾、燃烧、破碎、坍塌,伴随着赤血谷的魂杀之术——咒魂灭,整个天地都瞬间灰暗了。

王旭明作为天道宗高手,境界十分恐怖,自信让他觉得,自己的防御定能抵挡住庄生的袭击。

所以,王旭明虽然大怒,但并未想过后退与闪躲。

等到前仆后继,源源不断的蜂弹头撞击、洞穿他的防御,再想躲避已经不及。

那一刻,王旭明发出了震天的怒吼,洞虚境界的身躯瞬间就被打成筛子,手中的通幽宝镜眨眼化为碎渣。

此时,天道宗的刘长金与赵雨辰才惊醒过来,第一时间祭出飞剑,想要斩杀庄生。

火力全开的庄生宛如来自地狱的杀戮者,四臂旋转震动,喷涌火蛇。

正面两条手臂锁定王旭明,背面的两条手臂分别锁定刘长金与赵雨辰,来了一次以一敌三,强势硬拼。

赵雨辰的飞剑锐气惊人,但在庄生的大杀器面前,还未靠近就被直接打爆,身体因躲闪不及,左臂、左腿被打残,鲜血瞬间化为血雾,被焚烧的火蛇蒸发。

刘长金爆退千丈,结果一样。

密集且永无止境的鬼王蜂如死神的狞笑,一旦锁定就别想逃跑,必须付出代价。

刘长金憋屈怒啸,右边身躯被数以千计的蜂弹头活生生打成残渣,这是对他赤果果的羞辱啊。

“差不多了,走。”

秋昀毫不恋战,摧毁通幽宝镜后,立马催促庄生离开。

周煜兴奋异常,狂叫道:“痛快!”

庄生战意高昂,身为杀戮者的他,只有在战斗中才能释放内心的激昂!

以一敌三,庄生把王旭明肉身打烂,把赵雨辰、刘长金打残,这战绩绝对辉煌。

镇妖司三大长老没有拦下庄生,却意外的看到了这一幕,无不脸色大变,眼中多了几分阴霾。

事先,镇妖司并未将庄生看上眼,虽然知道他境界很高,但总觉得正面交锋,可以轻易将其斩杀。

如今目睹的天道宗三大高手的遭遇,镇妖司三大长老才意识到,就算是正面交锋,庄生也有挑战洞虚境界高手,甚至是重创对手的恐怖实力。

方劲宏目光呆滞,庄生的强大,已经到了让他惊悚难安,甚至恐惧的层次了。

这种反差,他接受不了。

“我们都低估秋昀了。”

唐长老阴沉着脸,冷冷瞟了方劲宏一眼。

镇妖司对于秋昀的了解,全都来自方劲宏。

结果,损失惨重。

原本镇妖司一行十二位高手南下荒华山,如今两天之内折损五大镇妖师,简直把镇妖司总部的脸都丢光了。

现在,镇妖司还有七人,接下来何去何从?

继续寻找秋昀,救回被擒的镇妖师,还是就此离去?

秦长老正在与金长老商议,抽身而走,他们丢不起这个人。

可继续寻找秋昀,万一再被庄生偷袭,谁来承担后果?

“先派人与天道宗接触一下,看看他们有何想法。”

这事交给了方劲宏,不一会,他便回来了。

“天道宗有一面宝镜,可锁定秋昀的踪迹,刚才被摧毁了。”

唐长老哼道:“天道宗有意隐瞒此事,导致我们被秋昀偷袭,这笔账绝不能算了。”

金长老道:“王旭明肉身被毁,估计此刻正在气头上。刘长金、赵雨辰身躯残破,对秋昀必然恨得要死。我们可以让他们去打头阵,然后寻找适合的机会,一举擒下秋昀,审问修仙洞府中的秘密。”

萧枫提议,拿花小容做诱饵,看能否把秋昀引出来。

方劲宏苦涩道:“秋昀既然放出花小容,早就拿她当棋子,不可能上当。”

“我们难道就拿秋昀没办法?”

三大长老脸色铁青,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讲,镇妖司确实拿秋昀没有办法,因为找不到秋昀的踪迹。

“可以把此事上报总部,动用神器来搜寻秋昀的踪迹。”

这是最后的途径,一旦上报总部,三大长老颜面何存?

天道宗这边,王旭明差点气疯。

他修炼数百年,近乎大成的‘天道金身’竟然被摧毁,这颠覆了他的认知。

不仅是心痛、气愤,更惋惜的是去哪再找一具适合他的肉身?

能够达到洞虚境界的肉身,无不是历经各种淬炼、强化、提升,全身筋骨、血脉、脏腑都淬炼得宛如钢筋铁骨,能开辟洞天,承载虚空之力。

这样的肉身,异常难寻,且要契合元神,难度就更惊人。

赵雨辰怒极大骂,他确认赵雨生就是死在庄生手里,此仇不报非君子!

最安静的当属胡不语,一直不吭声,等到王旭明、刘长金恢复冷静,才问了一句:“追不追?”

“必须追,他们都得死!”

王、刘二人意见一致,发誓要杀掉秋昀与庄生,可去哪追?

没了通幽宝镜,根本不知秋昀藏身何处。

“传讯,让师门再送一面通幽宝镜过来。”

不管如何,这事必须得有个结果。

赵雨辰照做,以秘法传讯天道宗。

王旭明随后又加了一句:“顺便查一查宋雨竹的下落,看她人在何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