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觉得方神医的境界如何?”

“化神境界初期,与周煜差不多。”

“这实力对于正法玄门来说,已经很出色,毕竟方神医看上去还很年轻。”

正法与异法的最大区别在于修炼途径,以及境界提升的速度。

玄门正法没有副作用,不需要付出各种代价,只是耗费的时间比较就。

异法的精髓在于高效、快速,所以代价很大,弊端很多。

周煜能在短期内境界狂飙,主要是异法修炼与秋昀的协助。

通过异秘接续,外加妖月三祭,让他脱胎换骨。

这种成就,可以媲美玄门正法弟子,修炼几百年的成果。

“九越岭那男童,境界很不弱。”

“化神境界后期,确实不弱。但比那个银发血瞳的镇妖师,境界上还是略逊一筹。另外,这男童给我的感觉很特殊,有种说不出的古怪。”

纵观全场,庄生最忌惮的便是两大神器。

此刻,花小容突然落在镇妖师手中。

方劲宏长啸,大声道:“带她走。”

战斗有了变化,突围一方变成了镇妖司的高手。

“拦住他们!”

镇妖司突围的方向,正是修仙洞府所在的方向,这让离兵卫、九越岭的高手勃然大怒,疯狂发起进攻。

离火门的三位高手退出战斗,给大离王朝腾出更多的人手。

战场紧随在花小容身后,镇妖司的高手在突围,离兵卫、九越岭、大离王朝的高手紧追不舍。

天道宗与南疆四大仙宗的高手密切关注,一群高手正朝着修仙洞府所在区域移动。

秋昀不慌不忙的跟在后头,迎着东升的旭日,欣赏各方高手的英姿。

前行数十里,翻越三条溪流。

秋昀突然止步,精神天眼捕捉到了一丝异动:“小心……”

一道炫目的光柱拔地而起,位于前方十数里外,扩散的光浪蕴含着精神腐朽与元神侵袭之力,把周煜、庄生都吓了一跳。

“这气息,是神器!”

“那是修仙洞府所在的方向,难道被我猜中了?”

周煜有些振奋,如果大离王朝真的动用了镇国神器,图谋青铜仙殿,那后果……

前方,天道宗与镇妖司有高手怒啸,显然他们也意识到上当了。

光柱中,一座青铜仙殿缓缓升空,神威震苍穹,浩气贯天河。

“出手,不能让他们把青铜仙殿抢走!”

天道宗的首脑人物开口,抬手就是一剑,璀璨的剑光划破长空,延绵上百里,劈向那道光柱。

镇妖司这边,银发血瞳男子催动天罗伞,瞬间放大千百倍,朝着光柱轰去。

一时间,天地震动,万物轰鸣,可怕的气浪席卷崇山峻岭,吓得荒华山中的妖兽四处逃窜。

“这把伞,很恐怖。”

庄生眼神凝重,天罗伞的神威,有些超出了他的预估,明显比九越岭的三玄穿心刺要强很多。

“镇妖司,深不可测。这把伞,就算比不上猎月弓,也不会差太多。”

周煜始终对镇妖司有阴影,而秋昀则在对比天罗伞与猎月弓的强弱。

“若天罗伞能媲美猎月弓,就能与大燕皇朝的镇国神器硬碰,而结果马上就会知晓了。”

急速旋转放大的天罗伞,夹至强神威轰击在光柱上,瞬间引发了毁灭性的灾难。

光柱弯曲崩碎,内部的青铜仙殿受到影响,绽放出青蒙蒙的光芒,有不可违逆的力量在释放,轰隆一声就把天罗伞弹飞千丈。

银发血瞳的镇妖师狂吼一声,七孔飙血,遭到了重创。

光柱上方,一轮血月浮现,垂下亿万血光,缠绕在青铜仙殿之上,试图将它收走。

青铜仙殿旋转震动,有宏大的道音传出,抵挡住了血月的束缚,但却在渐渐缩小。

血月内,巨狼咆哮,探出狼爪,想要将青铜仙殿抓走,哪想却被仙殿弹开。

彼此间距离拉近,可青铜仙殿始终未被妖月天狼吞没。

秋昀略感意外:“大燕皇朝的镇国神器能压制青铜仙殿,但力度有限,并不能完全掌控。”

庄生觉得:“妖月天狼似乎欠缺点什么,青铜仙殿对它,并不完全认可。”

秋昀想到了玄鸟神魂,或许是因为缺少它的缘故,所以大燕皇朝的这件镇国神器是有瑕疵的。

天道宗与镇妖司的高手们又惊又怒,急速腾空追赶,但妖月天狼正以常人无法理解的方式穿梭虚空,跳出了大家的感知范畴。

眨眼,血月远去,仙殿无踪。

“杀!”

九越岭与离兵卫趁机出手,欲抢走花小容。

“找死!”

镇妖司与天道宗两方十分震怒,面对离兵卫、九越岭、大离王朝高手的袭击,瞬间就怒了。

有剑气横断山岳,有大手遮天蔽日。

天道宗与镇妖司的高手强势出手,顷刻间就对离兵卫、九越岭、大离王朝的高手造成了毁灭性的伤害。

凄厉的惨叫遍布山林,不少化神境界的高手身躯炸裂,元神半毁,仓惶逃命。

南渊宗、赤血谷、黑月教的高手们纷纷后退,甚至有人提议去修仙洞府瞧一瞧,看青铜仙殿离开后,第五关是什么样子。

这话吸引了天道宗、离火门、镇妖司等人的注意,率先行动的是离火门。

赤血谷、黑月教紧随其后,南渊宗反而按兵不动。

秋昀位于十里之外,却对现场的情况了若指掌。

“南渊宗故意把各方引入修仙洞府,这是想对那些受伤之人下手?”

周煜笑道:“他们这是要和我们抢生意啊。”

庄生冷笑道:“我不介意多杀几个。”

事实一如秋昀所料,天道宗、镇妖司、离火门、赤血谷、黑月教的高手相继赶往修仙洞府,探寻第五关的秘密。

九越岭、离兵卫、大离王朝的十二位高手,有半数重伤,被迫撤走。

结果半路遭遇了南渊宗的伏击,双方爆发了激烈厮杀。

螳螂捕蝉,秋昀在后。

南渊宗此行八大高手,战死两个,重伤四个。

九越岭、离兵卫、大离王朝三方,撤离的六位高手中,有四人被擒,两人逃脱。

“该我们上场了。”

秋昀轻轻挥手,庄周二人便电射而出。

在南渊宗准备庆贺胜利之际,杀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