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一道道魂光染血的元神冲向自己,秋昀露出了令人惊悚的笑容:“刹那永恒……”

近乎不可闻的声音,回荡在五大高手的脑海里,那四个字就像是噩梦降临,融入了‘一念永恒’与‘言出法随’两大异源秘纹之力。

恐怖的精神腐朽之力在直线增幅,以十倍、百倍、千倍且永无止境的势头,瞬间把五大高手的元神逼上了绝境。

血眼道人以魂杀之术威震南疆,但他的精神攻击刚一靠近秋昀,就瞬间消失、溃散、静止,没有任何作用。

反观秋昀的‘刹那永恒’,在眨眼之间拉升、跳变、反复了数万次,斩灭了五大高手九层以上的元神之力,摧毁了他们的成道根基,让他们虚弱欲死。

下一刻,秋昀禁锢了五大高手的元神,成为了他的战利品。

庄生来到秋昀附近,脸上露出明显的吃惊。

赵雨生、炎云老道等人都是化神境界的高手,秋昀不过才金丹境界,就能重创他们的元神,禁锢他们的灵魂,这怎能不让人震撼。

周煜看着秋昀从容淡定的样子,心神也骤然绷紧,对他多了几分敬畏。

秋昀从庄生那要来赫尔铁木的元神,随后将六大高手的元神以‘神禁之地’囚困在自己的第二源初之地内。

周煜看着庄生,问道:“收获了几个储物袋?”

“三个。天道宗那家伙,在飞剑被毁时,自毁了储物袋。黑月教的莫长老也做出了相同选择。”

仅炎云老道、周京、血眼道人的储物袋落在了庄生手里。

算上赫尔铁木,他共计收获四个储物袋。

“打开瞧瞧。”

秋昀略微期待,让庄生逐一开启四个储物袋,里面果然有不少好东西。

比如赫尔铁木的储物袋里,除了各种毒物、毒药外,还有疗伤的丹药,与一些符咒、阵盘、兵器、法物等。

周京的储物袋里,物品比较单一,他属于异法修行,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玩意,就是一些解毒、疗伤、提升实力的丹药。

血眼老道的储物袋里,丹药、法器、血偶、护具有不少,其中最具价值的是一门魂杀之术——咒魂灭!

咏敌之名,咒敌必死。

这是赤血谷的不传秘技,威力相当骇人。

秋昀观摩参悟了许久,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杀人无形,魂飞魄灭。很适合你们。”

秋昀有‘一念永恒’,又领悟出了‘神禁之地’与‘绝魂之刺’,无需再修习这‘咒魂灭’。

庄生有万象门的观想之法——万象唯我,若能搭配‘咒魂灭’,结合自身的大杀器,未来在物理攻击与精神攻击两大领域,都将所向披靡。

炎云老道的储物袋中,秋昀发现了一枚玉髓,里面记载了三昧真火的修炼心诀,正是秋昀最期盼的东西。

三昧真火不仅具有焚烧万物的威力,还能用来淬炼根基,提升魂力,完善境界。

是炼器、炼丹、炼符的必备条件之一。

秋昀整理清点了四个储物袋内的物品,将那些毒物、毒虫给了庄生,并挑选了两种上好的疗伤丹药,给石玉棺中的李十一、花小容服下。

“抓紧修炼咒魂灭,稍后我试试能否祝你们一臂之力。”

秋昀思绪如织,无数想法在脑海中成型。

周煜扫了一眼四周:“我们还不离去?”

“不急,多等一会,看李星是否会现身。”

秋昀在参悟三昧真火的修炼心诀,庄生问起了方神医:“你特意放他一马,是何原因?”

“方劲宏背后有三圣门与小上师。我们已经得罪了天道宗,没必要刻意去招惹三圣门。留着他可以为我们传递消息,让天道宗知道这座修仙洞府的一些秘密,然后派出高手一探究竟。到时,青铜仙殿中的那一位,必然不会让他们白来一次。”

庄生笑道:“己所不欲,送于死敌。青铜王座上的那一位恐怖无比,天道宗若是较真,绝对会损兵折将,沉戈于此。”

周煜好奇:“第五关到底有何奥秘?”

“那儿有一个命运轮盘,对应四个区域。李星入了左二区,宋神医进了左一区,我入了右二区……右一区藏着大燕皇朝的镇国神器,已经被大离王朝获得。但让我不解的是,四个区域,四段缘分,师姐是怎么进去的?”

命运轮盘上有四枚符印,第一枚毁坏的符印,必然是当初大离王朝的高手所造成。

余下三枚符印,分别落在李星、宋雨竹、秋昀手里。

那么问题来了,师姐慕灵没有获得符印,又是如何出现在第五关后面的石屋内,还留下了两行字迹。

听完秋昀的描述,庄生笑道:“你这是典型的聪明反被聪明误,谁告诉你大离王朝获得右一区内的镇国神器,一定是通过命运轮盘这种途径?若第一枚损坏的符印源于你师姐,她进入了四个区域中的某一处,并获得了机缘。之后,又在某种特殊情况下,把这份机缘延续到了宋神医身上,于是宋神医便轻而易举获得了符印。对照石屋里的那句谁也不欠谁,说明宋神医能轻易进入第五关,与你师姐有必然联系。”

秋昀一愣,庄生之言不无道理。

大离王朝能获得大燕皇朝的镇国神器,或许真的是另有原因。

李星作为大离王朝的王子,这一次前来,或许也是身负王命。

采用正常通关的方式,欲二次探寻这座洞府的秘密,获得更有价值的东西。

“若师姐是通过正常途径进去,不知韩帅是否问起。”

周煜笑道:“只要韩帅没进去,你师姐随便编个理由,都能搪塞过去。”

一说到师姐,秋昀发现自己就会变笨,真是丢人。

三人闲聊了一会,秋昀就听到了动静:“李星来了,我们回避。”

刚藏好身,就见李星出现在青铜仙殿正下方,目光扫视着四野,不见任何踪迹。

看了看半空的青铜仙殿,李星转身远去,感知到了山谷的出口,眨眼就离开了此地。

“追上去?”

秋昀:“不急,外面有方神医,他不会任由李星轻易离去。”

“你想等他们走了之后再出去。”

“我不喜欢老被人惦记,我更喜欢主动出击!”

秋昀的眼中神采奕奕,有种说不出的魅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