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登临仙道之门的月倾城,知晓大燕皇朝大势已去,并未插手此事。

但看在第一代燕皇的份上,答应替大燕皇朝保存那一真一伪两件神器,并设法修复,存于秋昀所在石室隔壁的右一区。

因为玄鸟受伤不轻,月倾城寻来一头替代神禽。

并炼制了一件神器,作为玄鸟修养的巢穴,那便是秋昀手上的这枚金属球。

里面安放着玄鸟的神魂。

根据墙上的记载描述,在右一区内,除了两件‘假的’镇国神器外,还有大燕皇朝异法二次革新的精髓。

这让秋昀想到了一件事情,大离王朝获得的一切,应该就出自右一区。

另外,这儿竟然还有关于不朽仙尊的描绘。

根据月倾城推测,大燕皇朝在打造出镇国神器后,以举国之力钻研异法,获得了空前突破,采用献祭的方式,创造了一位异法仙尊,这是整个大燕皇朝历时千年的结晶,在成就上不比大秦皇朝逊色。

异法二次革新的所有精髓,都与不朽仙尊有密切关系,源头都指向仙尊。

因此,窃取不朽仙尊灵魂印记的秋昀,才能轻而易举的获得玄鸟的神魂,没有遭到任何反噬。

前后对比,这一切皆是缘分。

秋昀想到了李星,他出自大离王室,来此的目的,或许与玄鸟神魂有关系。

墙上的字迹在逐渐消失,最后一条是关于月倾城的去向。

她最终离开了荒华山,留下了一座修仙洞府,从此再未返回。

关于左一区、左二区,这里没有任何描述,秋昀猜测,那儿可能留下了月倾城的传承,属于玄门正法绝密。

看完了大燕皇朝的这段隐秘,秋昀陷入了沉思。

月倾城,大燕皇朝唯一正法成仙之人。

不朽仙尊,大燕皇朝唯一异法成仙的存在,两者都和秋昀扯上了关系。

但是这修仙洞府之内,依旧隐藏着许多未解之谜。

比如前一次师姐跟随韩帅来到这里,是否闯过第四关,获得过这儿的机缘?

为什么宋雨竹能轻而易举进入左一区?

修仙洞府内,还有没有第六关?

自己该如何离开这里?

沉思中,秋昀忽然发现,四周环境有变。

自己莫名其妙就离开了那个石室,出现在一间石屋里。

屋子不大,地面铺满灰尘,有一双浅浅的足印。

正对秋昀的石壁上,有两行字迹,一左一右,很是有趣。

左边:宋小黑,以后谁也不欠谁。

右边:笨师弟,希望你能来到这里。

秋昀看着那熟悉的字迹,眼角竟有些湿润:“师姐……”

屋内光线一暗,悄无声息间,宋雨竹竟然也出现在这,看到了石壁上的字迹。

那一瞬,宋雨竹眼中闪过一抹怨恨,但挣扎了片刻,怨恨又悄然消失。

“这样就想了事,没门!”

瞟了秋昀一眼,宋雨竹一闪而逝,没有给他询问的机会。

秋昀回头看着那远去的身影,疑惑道:“师姐与宋神医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从师姐的留言来看,两女之间不像是敌人,但宋雨竹却一直在寻找慕灵,好似憋着一口气,吃过亏。

走出石屋,秋昀发现了一条山道,蜿蜒前行数十丈,竟回到了青铜仙殿所在的那个山谷里。

宋雨竹早已不见踪影,秋昀则打算进入青铜仙殿,瞧一瞧庄生与周煜,顺利设法对付赵雨生。

越过小溪,秋昀二次进入青铜仙殿,心里突然闪过一念。

那青铜王座上的白发中年,他是谁?

为什么守在这里。

殿内一片寂静,铜柱上还剩下九人。

庄生率先发现了秋昀,纵身一跃就出现在了他身侧。

“怎么少了一人?”

庄生:“九越岭那位去挑战王座上的男人,被一招打死。”

“九越岭……”

秋昀觉得这是天意弄人,这座修仙洞府出自月倾城,她是昔年九越岭最美,最具天赋才情的仙子,而今……

周煜也来到秋昀身边:“你没事就好,王座上的男人不好惹,我们……”

刷刷刷,七道身影落在秋昀四周,将他团团围住。

“这一关之后是哪里?”

“你怎么回来的?”

“洞府中的造化是不是被你得了,快交出来。”

这些人惹不起王座上的男人,却没有把秋昀放在眼里。

毕竟他才金丹境界,在这儿属于随意拿捏的弱鸡。

“离开铜柱,视为放弃。”

王座上的男人再次发声,宣布所有人已失去闯关的资格。

现在,秋昀成为了众矢之的,大家都想从他口中,撬开有关修仙洞府下一关的秘密。

赵雨生看着秋昀,难得露出了笑意:“现在的你,比之前更有价值。”

“那对你而言,并不是好事。”

秋昀冷言反击,让赵雨生很是不悦。

“在我面前,你就是蝼蚁。”

“那得询问别人是否同意?”

秋昀瞟了一眼其他人,个个虎视眈眈,岂会容忍赵雨生独占自己?

方劲宏清楚秋昀与天道宗之间的关系,余光扫了一眼王座上的男人,劝道:“这儿不是争吵之地,大家何妨到外面去。”

“对,我们外面去说。”

南渊宗的高手第一个响应,其他人都一致赞许。

庄生护着秋昀走出青铜仙殿,越过那危险的小溪,进入环境优美的山谷内。

现场十人,三对七。

方劲宏脸上挂着笑容,问起了宋雨竹的下落。

秋昀淡然道:“宋神医先我一步,估计已经离开这里。”

离火门的炎云老道急切道:“你们闯过第四关后,可是进入了修仙洞府的核心区域?”

秋昀答非所问:“我们前面还有一人,出自大离王室,应该是一位王子,实力深不可测,名叫李星。他闯入了第五关,而我和宋神医缘分不够,被送回这里。”

“李星,王子?”

“你觉得我们会相信?”

“除非宋雨竹出来证明,否则我们不会相信你的胡言乱语。”

秋昀并不在乎他们的质疑,嘲讽道:“我之所言,无论真假,你们都不会相信,不然你们又怎么找借口拿人?论身份,你们都是赫赫有名之辈,用得着这么虚伪?”

“放肆!你是什么东西,竟敢讽刺我等。现在、立刻、马上跪下,乖乖交代一切,我或可饶你狗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