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秋昀看到了王座上那人的样子,一个白发苍苍的中年人,身上穿着铠甲,布满灰尘,宛若几百年不曾移动过身躯。

他缓缓睁开眼睛,幽蓝色的眼瞳令人心神迷醉,有种快要被吞噬,精神无法呼吸的感觉。

宋雨竹的脚铃声越发的刺耳,像是在对抗这种精神压制。

秋昀感觉心跳静止,四肢僵硬,仿佛被禁锢了时光,正朝着深渊坠落而去。

赵雨生、方劲宏、庄生、周煜、炎云老道等人都有类似的感觉,在各自对抗与挣扎,不愿就这样陷进去。

“青铜仙殿,缘法万千,滴血许愿,成败一念。”

幽怨而深邃的声音,透着几分诡异。

每一根铜柱上,符纹线条在汇聚,化作一个祭坛,出现在每个人面前。

这是让大家滴血许愿,这是第四关的必备条件。

成败一念,规则未知。

宋雨竹用手指划破了掌心,晶莹鲜红的鲜血,滴落在祭坛上,立马绽放出五颜六色的光芒。

其他人见状,纷纷效仿。

但结果却并不一样。

赵雨生、方劲宏、炎云老道、庄生、周煜等人的鲜血滴落在祭坛上,绽放出赤红之光。

秋昀的鲜血落在祭坛上,瞬间唤醒体内‘奇异草’,沟通先天祭坛上的不朽仙尊,产生了连锁反应。

一道七彩之光笼罩在秋昀身上,比宋雨竹的五色光芒更为明亮。

其他人的鲜血落在祭坛上,引发的都是红光。

唯有宋雨竹、秋昀情况比较反常。

下一秒,铜柱发光,仙殿震荡。

很多人还没有搞明白是怎么回事,秋昀与宋雨竹就消失了。

“人呢?他们俩去哪了?”

“难道他们通关了?”

余下十人面面相觑,都感到愤怒、失望。

此时,青铜王座上的白发中年开口了。

“未能许愿通关者,可向我发起挑战。能接下我十招者,便可过关。”

这话表明,秋昀与宋雨竹属于许愿通关者,那是第一种途径。

挑战是第二种途径,但存在风险。

庄生与周煜对视了一眼,既然秋昀已经通关,这接下来的挑战对他们而言暂且不忙,可先看看情况。

赵雨生、方劲宏、炎云老道等人看着青铜王座,脸色逐渐变得凝重。

那位白发中年坐在那,宛如丰碑一样,虽然只是睁开眼,嘴皮子动了两下,但散发出来的危机感,境界越高之人,感觉越是明显。

一时间,青铜仙殿恢复了冷清,柱头上的十人,宛如雕像般,僵持在那。

秋昀被一股特殊的力量传送出去,吸入了铜柱之内。

待他意识清醒时,人已经出现在一座地下古堡内。

宋雨竹位于秋昀左侧一丈外,秀美的脸上表情古怪,余光正看着他。

“没想到你竟然能进来。”

秋昀干笑道:“纯属偶然。宋神医怎么也来了?”

收回目光,宋雨竹打量着眼前的古堡,随口道:“韩帅在小上师走后,对大离军发起了一次猛攻。双方损失惨重,期间大离军方面透露了韩帅之前的行踪,说他来过荒华山,探寻过修仙洞府。”

“听闻这个消息后,李十一率先不辞而别。小上师派出方劲宏,让他南下打探情况。我闲着无聊,就来瞧瞧。”

秋昀疑惑,问道:“小上师知晓这事后,没有亲自前来?”

“小上师身份不同,他若进入大离王朝,会引发不可预测的后果。”

两人进入古堡,地面雕刻着花草鸟兽图。

前行十数丈,一个修长的身影瞬间吸引了秋昀与宋雨竹的关注。

“这位……”

宋雨竹双眼微眯,低声道:“走在我前面的三人之一,另外两个多半已经死了。”

秋昀打量着那人,从背影看,应该是一个男子。

这一次各方高手齐聚,顺利闯过第四关的仅三人,前方这一位会是谁呢?

听到后方传来的脚步声,那修长的身影很自然的回身,露出了一张年轻英俊的脸庞,大约二十五六岁。

锦衣华服,尽显气质,给人一种沉稳、淡定的感觉。

宋雨竹浅笑轻吟:“你是大离王朝的人?”

“李星,出自大离王室,两位是大齐皇朝的人?”

“秋昀,无名之辈,这位是宋雨竹宋神医,倾国倾城,医术超群。”

“原来是血河谷前线赫赫有名的宋神医,久仰大名。”

李星之言让宋雨竹微微皱眉,这人听过自己的名字?

“这第五关不知有何玄机?”

大离与大齐,分属敌对,但宋雨竹与李星之间,却看不出半点敌意。

“第五关是天运,靠缘分。有个命运转轮,有缘方有所得。”

李星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圆形转盘,坦然道出了自己所掌握的信息。

宋雨竹瞟了秋昀一眼,示意他跟在自己身侧,莫要过于靠近李星。

三人来到圆盘前,只见它直径三尺,被一横一竖两条线分为四个区域。

每个区域内铭刻着复杂而深奥的符纹印记,其中一枚符印已经碎裂,代表着对应的缘分,已经被有缘人获取。

三枚完好的符印流淌着灵韵光泽,期待着有缘人光临。

粗略看了几眼,秋昀便抬头打量着眼前的一面墙壁。

它分为四个区域,左一、左二、右一、右二,不知里面藏着什么玄机。

“李王兄可曾尝试?”

宋雨竹笑意嫣然,令人动心。

李星含笑道:“未曾一试。”

“如此,李王兄先请。”

宋雨竹表现得很谦让,实际上是打算让李星去当试金石。

这一点,李星自然知情,盯着圆盘上的三枚符印,认真凝视了片刻,便伸手尝试。

李星的右手指尖,绽放出一道旋转震荡的灵力波,正以惊人的速度解析其中一道符印。

秋昀与宋雨竹默默关注,静静等待。

仅一刻钟不到,那枚符印就骤然亮起,化作一道印记,融入李星的掌心。

之后,圆盘上的那个符印迅速碎裂,预示着缘分已被李星获取。

“我且先行,祝两位好运。”

李星努力克制内心的喜悦,遵照掌心印记的指引,走向了左二区。

临近之时,李星右掌发光,掌心印记自动飞出,宛如一把钥匙,开启了左二区的禁制,一道道符纹光芒缠绕在他身上,咻的一声就把他拉入墙体之内,消失无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