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淡金色的异火蕴含着惊人的能量,秋昀进入炉鼎后,激活刚刚领悟、铭刻在身体之内的周天聚灵阵,疯狂摄取与吞噬异火灵焰,使得熬炼效果至少提升了三倍。

他就宛如被异火焚烧,被烈焰淬炼,配合体内金丹,内外交融,在炉鼎之中一次又一次施展至强手段,以提升‘金丹九御’的境界。

这炉鼎很特别,能隔绝外面的窥视与感应。

即便强如天道宗赵雨生,也无法知晓秋昀在炉内的具体细节。

只能通过炉鼎表面的符纹绽放情况,来分析他的处境。

庄生的任务是盯紧赵雨生,保护秋昀。

只要赵雨生不出手,庄生便静如山岳。

很快,炼体炉鼎表面的符纹线条就全部亮起,且亮度胜过以往任何一次。

但就在亮度达到最强时,但闻一声闷响,炉鼎掀开,一道身影飞来出来,正是秋昀。

赵雨生略感费解,就他观察,秋昀这一次成功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为何最后关头功败垂成?

这当然是秋昀故意为之,他两次尝试,得到了莫大好处,羊毛当然得再薅一次,才不亏本。

炼器、炼丹、炼符,秋昀都毫无根基,所以他的目标是炼魂炉鼎。

炉内有紫色的魂火,可提升精神异力,提纯意识元神。

秋昀拥有三大源初之地,拥有‘一念永恒’与‘精神天眼’,精通‘万念归心’与‘言出法随’等异源秘技,每一样都惊世骇俗,但在契合完美度上还有瑕疵。

进入炼魂炉鼎之后,秋昀便打算融合一身所学,尝试来一次全面升华。

从激活聚灵阵开始,贯通源初之地,运转‘金丹九御’,辅以各种异源秘技,以‘精神天眼’为指引,炼魂返神,练气归元……

这一过程里,秋昀敏锐的神识捕捉到了一丝异样,源于一枚木珠。

那是庄生杀掉天道宗孙不越后,唯一缴获的战利品,坚不可摧,但却内藏玄机。

如今,在这炼魂炉鼎内,秋昀取出木珠,将‘精神天眼’催发到极致,终于看清了木珠内部隐藏的秘密。

珠子内部,有一个特殊的秘力漩涡,能吞噬一切精神波动与神识感知。

它的结构复杂而神秘,秋昀能看到它,是以‘一念永恒’催动‘遁天瞳’,融入‘精神天眼’之中,汇聚毕生最强绝技,才勉强洞悉其基本构成。

“禁绝之渊,吞噬毁灭一切意识神念,属于超出认知范畴的领域,可融入精神天眼之内,从而提升攻击与防御能力。”

【异源录】被触发,给予了提示。

必须在特定环境,如当前的炼魂炉鼎之内,才有可能将木珠内部的‘禁绝之渊’融入‘精神天眼’,构建‘神禁之地’与‘绝魂之刺’!

神禁之地,拥有绝对防御,可免疫屏蔽一切意识神念,精神感知,念力攻击。

范围仅针对秋昀的第二源初之地,守护神魂,保护元神。

绝魂之刺,拥有超级恐怖的精神攻击力,以‘一念永恒’为根本,以‘精神天眼’为驱动力,从而对敌施展绝魂一击,可抹灭灵魂,斩灭元神,洞穿一切精神防御。

秋昀又惊又喜,全神贯注的尝试。

过程很艰辛,尝试了数十次,秋昀凭借百折不挠的精神,不断提升的实力,最终成功将木珠内的‘禁绝之渊’融入‘精神天眼’,从而初步掌握了‘神禁之地’与‘绝魂之刺’两大禁技。

这一结果促使了‘精神天眼’的成长,从雏形到成型,让秋昀的整体实力直线飙升,‘金丹九御’步入第七御的惊人层次。

金丹再提升两次,就能达到极致完美之境!

木珠碎裂,炼魂炉鼎震动轰鸣,伴随着秋昀在精神层面上的大跨越,所有符纹线条绽放燃烧,让他顺利通过了这一关的考核。

这一次,秋昀没再故意掀开炉盖,而是选择了通关,被传送进去。

赵雨生有所察觉,却不以为意。

在他而言,下一关斩杀秋昀,正合心意。

一闪而出,天道宗的赵雨生选择了炼魂炉鼎,而庄生则选择了炼体炉鼎。

借助炉鼎的传送,秋昀来到了一处山谷。

这儿花草茂密,绿树成荫,景色极美。

半空中悬浮着一座青铜宫殿,一条银白的小溪环绕其外,清澈的溪水中,可以看到欢快游玩的鱼群。

在青铜宫殿上方,有一轮金色的明月,缕缕银辉洒落大地,蔓生出一条条弯曲的符纹,婀娜多姿,迎风摇曳,看得秋昀张口结舌,简直难以置信。

这就宛如天宫仙界,梦幻而不真实。

秋昀原本以为,闯过第三关,应该出现在山腹之内的某个地下洞窟,或是宫殿之内。

谁曾想,竟会来到这样一个景色优美的山谷里,边缘处有云雾缭绕,半空的仙宫,头顶的明月,让人置身梦境。

轻吸一口气,秋昀平复了一下心情,微眯的双眼在分辨眼前所见的真伪。

结果,一切都很真实,并非幻境。

“不愧是修仙洞府,这手段确实惊人。”

感慨了两句,秋昀开始观察环境。

在他之前,方劲宏、周煜,以及南疆五大仙宗,共有十二人闯过第三关,进入此地。

算上宋雨竹,这儿的人数不低于十四人。

山谷中不见人影,秋昀推断那些人多半在青铜宫殿内。

环顾四野,每一株花草树木都清晰呈现在秋昀脑海里,这是意识神念扫视之后,捕捉的信息,精准而详细。

脚尖一点,秋昀腾空而起,在临近青铜宫殿外围的溪流时,溪中有鱼儿跃出水面,瞬间放大千百倍,差点将秋昀一口吞下去。

幸亏他反应敏捷,施展出‘缥缈遁形’身法,这才躲过一劫。

退到一定距离外,那庞大惊人的鱼儿在他眼中恢复了三寸长的模样,一个漂亮的鲤鱼打挺,又钻入了小溪内。

秋昀震惊:“靠近,溪流就会变成大江,小鱼会变成巨鲸。拉开距离,看到的就是小溪,这是怎么回事?”

这种现象,秋昀无法解释,连续三次靠近,小溪都会变成大江,有鱼儿跃出水面,化作巨鲸,阻挡他前进。

“看来想进入青铜宫殿也非易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