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燕皇朝最负盛名的邪修,竟然以奇思妙想,给出了近乎完美的解决方案。

这比‘八臂罗汉’真形图,简直高出几个档次啊!

秋昀惊叹,佩服,继续阅读。

待看完兽皮书上的内容,他整个人都兴奋了。

异魂鬼手的想法惊艳极了,先设法把黑晶鬼王蜂的蜂巢融入人体之中。

蜂巢的出口与枪管连接,并单独留下一个入口,方便鬼王蜂自行飞回。

大杀器的启动,由身体掌控。

鬼王蜂从蜂巢进入枪管,先途径聚灵阵,吸纳灵气,提升晶壳硬度。

然后以传送阵为发射装置,分为百丈距离、千丈距离、万丈距离三种,距离越远,推动力越强悍。

发射频率与超敏千触阵相关,可做到最快一秒上千发的程度。

高密集的轰杀,可以屠神斩魔。

代表着昔年‘异魂鬼手’的最高成就。

但可惜,他并没有完成最后一步。

秋昀研究很久,得出一个结果。

当年异魂鬼手之所以没有完成最后一步,原因有两个。

一,时间不够,那时候的他,生命已到了尽头。

二、细节上有难度。

大燕皇朝的异法精髓在于创造,想象力天马横空。

那个时代有很多奇思妙想,但在接续、缝合、处理等细节上,精准度反而达不到要求。

若是一般的改造,倒也难不住这位邪修。

可这‘杀戮者’真形图,在细节上的要求超乎了当时的工艺水准,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故而成为了半成品。

根据兽皮书上记载,黑棺之中存放着蜂巢、四大杀器、两条触手,以及当年邪修使用的解剖刀具。

秋昀必须设法开启黑棺,才能获得。

而开启黑棺的方法,就在于棺盖之上,邪修留下的精微解剖图。

那是对接续缝合手法,切割、分解技术的一种要求。

不能强行砸开,否则必有横祸。

换言之,需要拥有超高的医术,才有希望打开黑棺,获得昔年‘异魂鬼手’留下的成果。

“看来我这医师的身份,还是有用处的。”

秋昀来到黑棺前,左眼的‘光影成像’受到了严重干扰,看不出什么奥妙。

“来吧,遁天瞳!”

没有任何迟疑,秋昀动用最强手段,全身气血燃烧,精神力在快速消耗。

脑海中浮现出右眼看到的景色,不仅一眼就看透了棺盖上的奥秘,还看穿了黑棺内部的景色。

取出异神兵,秋昀右手快速挥动,刀尖沿着一条弯曲的弧线,来回转折了一百七十二次,顺利解开了邪修留下的禁制。

咔嚓一声,黑棺解封,墙壁上的肢体、器官们都发出了惊呼。

“他竟然做到了。”

“有点能耐,老子终于有机会出去了。”

“哈哈,重见天日,太好了。”

秋昀推开棺盖,首先看到的是一个蜂巢,仅拳头大小,但密密麻麻的嗡嗡声,差点把秋昀脑子震爆。

根据‘风之物语’的听觉判断,这毫不起眼的蜂巢内部,竟然大如洞天,鬼王蜂的数量至少超过百万,甚至千万。

好在当年邪修暂时封住了它的出口,否则秋昀可能早已成为马蜂窝。

蜂巢旁边是两条触手,长约六尺,圆尾状,末端是两只灵巧的手掌。

接下来便是离火门最强练器大师专门为‘异魂鬼手’量身定制的四大杀器,由黑金糅合了太阳石、秘月银等神级材料,历经数十年炼制而成。

它造型精美,融入了多种阵法、符纹在其中,枪筒分为三节,对应百丈、千丈、万丈三种不同规则的传送发射。

一端有血肉组织,可以直接与人体接续,这可花费了昔年邪修不少精力。

圆形、六管、金属秘纹,出口平整圆润,可抗高温、高压、耐磨损、承载外力冲击,比异神兵还要坚硬。

秋昀看到了邪修留下的刀具,一长一短,刃口锋利,沾染了不祥的气息。

长的那把,一尺五六,是龙鳞打磨而成,锋利无比,可谓神兵。

短的那把长七寸,形如弯月,像是某种鱼刺。

秋昀迅速取出黑棺内的物品,放入储物袋内,然后合拢棺盖,目光再次移到了祭坛上。

异魂鬼手的尸体还盘坐在那里,面前的石盒子,右边的带血指骨,有没有机会薅走呢?

“那盒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秋昀询问洞府内的器官肢体们。

“很恐怖的东西,你莫要太贪心。离火门的老道元神逃出去,很快就会带着高手光临此地,你总得给他们留点惊喜。”

秋昀赞同:“言之有理。我这人一点也不贪,乐于助人,现在就带你们出去。只是那铜尸会不会对我出手?”

谨慎是秋昀的风格,并没有因为薅到羊毛而得意忘形。

“手持龙鳞刀,它便不会伤你。出去后,最好把石门关闭。”

这是那颗心脏的提醒。

秋昀收起龙戟天渊,手握龙鳞刀,小心离开祭坛附近,来到了八根圆柱外围。

洞府的墙壁上,挂着许多肢体、器官、鸟翅、鱼鳍、虫甲等好东西。

秋昀数了数,人体器官十二个,双手双脚各三对,躯干两副,头颅两颗。

妖兽器官二十个,虫族肢体四个。

合计,共五十二个。

秋昀满脸笑容,这些都是稀缺的好货。

“来吧,你们先委屈一下。”

秋昀摘取这些肢体、器官的方式,并不是直接把它们从铁钩上取下,而是挥舞龙鳞刀,将铁钩上的锁链斩断,一起塞入石玉棺内。

“小子,你直接把我们取下来就行了。”

秋昀不予理会,我要直接把你们取下来,你们还不全都跑了?

这些铁钩上有禁法封印,当然瞒不过秋昀的眼睛。

会说话的器官,他当然格外小心,不敢有丝毫大意。

秋昀最后来到角落里,那儿挂着一颗风干的头颅,‘异魅’的灵魂就源自它。

凝思了片刻,秋昀这一回改变了方式。

因这头颅不会说话,所以他小心将其从铁钩上取下,拿在左手,并把龙鳞刀架在头上。

一跃数丈,秋昀来到石门前,看到了关闭石门的机关。

“纳气焚音。”

离开前,秋昀张口突出一道气箭,正好轰击在祭坛上。

洞府内的禁制被触发,异魅再次从沉睡中醒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