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跟随洛大人,秋昀来到了虎鹤将军身边。

宋雨竹俏生生的站在那里,风华绝代,风姿迷人。

“本次行动,你们三人一组,我与其他将领会分散敌人的注意力。你们只有半刻钟的时间,务必要抓紧。”

虎鹤将军简单叮嘱了两句,秋昀听得一头雾水。

没有过多细节,他的任务就是跟在宋神医身边,听命行事。

连最重要的撤离、逃生方案,秋昀都一无所知,这明显是个大坑。

“将军……”

“细节你稍后问洛大人。”

虎鹤将军正在筹集将领,下令构建秘法传送阵。

大战三年,两军都有一些类似的秘法手段,可以悄无声息的潜入敌军后方,而偷袭的代价,往往都会死很多人。

邪兵卫洛九天给了秋昀一面符纹令牌:“稍后阵法开启,你就会被传送过去。撤离时,只要激活令牌上的符纹,就能被传回此地。此次突袭,不适合携带过长的兵器,我替你准备了一把短刀,你试试。”

秋昀接过洛九天递来的短刀,它确实名副其实,刀柄长三寸,刀刃长三寸,握在手里,小巧精致,让秋昀很无语。

“大人确定,这刀适合用来杀敌?”

洛九天道:“这是大帅赐给一位邪兵卫的武器,名为三思,据说出自大宇皇朝某位练器大师之手。有一思三寸,三思九寸之妙。可惜那位邪兵卫没能悟出其中的奥妙,就战死了。”

“这听起来好像有点不祥啊。”

秋昀腹诽,你这是坑人,洛大人。

短刀精致,但【异源录】对它没什么反应,说明和异源沾不上什么关系。

但若真是出自大宇皇朝某位练器大师之手,那时候异法还未起源,炼器之术都是正法玄门秘技,可能另有玄妙也不一定。

“你非短命之人,不要虚。”

洛九天拍拍秋昀的肩膀,一副我看好你的样子,这让秋昀郁闷的不行。

你看好我顶什么用,旁边这位是一个劲的把我往火坑里推。

很快,行动准备完毕。

虎鹤将军召集了十多位将领,三人一组,连秋昀、宋雨竹在内,共六组十八人。

“出发……”

秘法传送阵早已开启,地点位于军营核心区,秋昀以前从未踏足过此地,不清楚这儿的秘密。

但是跟随洛九天、宋雨竹临近时,秋昀敏锐的觉察到,在大齐军营的核心区,隐藏着大恐怖,大凶险,有未知的高手潜伏在这里。

这是邪兵营的精锐,一般人根本不知。

甚至就连神医都禁止靠近这里。

若非这一次需要动用传送阵,秋昀可能永远都没有接近的机会。

初见传送阵,秋昀心里充满了好奇。

但洛九天并没有给他仔细观察的机会,提醒他激活令牌上的符纹,走入阵法内,六识感知瞬间就被阵法隔绝。

“注意……”

一道道符纹拔地而起,在半空勾勒出传送通道,有迷雾缭绕。

秋昀体内三大‘源初之地’在轰鸣,映照出传送阵的奥秘,被他那超乎想象的精神异念所解析。

“斗转星移传送阵……”

这是大齐军营中的一大绝密,出自某一玄门正法大教之手。

血河谷南面,大离军营核心区域内,六团迷雾突然降临,事先没有任何征兆。

迷雾笼罩的区域,六识感知与外界断绝。

秋昀跟随洛九天、宋雨竹出现在一处地下通道内。

宋神医对于这儿的地行十分熟悉。

“走这边。”

宋雨竹脚不沾尘,飘飘若仙,宛如虚空中的幽灵。

秋昀居中,洛九天断后,三人顺着通道快速前进。

“这儿是大离王朝的一处地下密室,专门负责‘八臂罗汉’真形图的研究与实施。我们此行的目的是夺取‘八臂罗汉’的异法真形图,且必须在半刻钟之内完成。”

秋昀有种很儿戏的感觉,这大离军营的禁地,大齐军轻而易举就能进去,这与菜市场何异?

若两军的核心区域,双方都能随意进出,这如何让人相信你们是在打仗,而不是在演戏?

强烈的荒谬感让秋昀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此时此刻,无论是宋雨竹,还是洛九天,都没有时间与他解释这些。

通道尽头处,有一间是石室,一个身穿黑甲的士兵,守护在那里。

“开始……”

宋雨竹的声音,在响起的那一瞬,秋昀便浑身绷紧,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

通道内,一股恐怖的冲击波,以宋雨竹为核心,在释放的一瞬间,墙体、地面迅速冰裂。

石室外那个士兵反应敏捷,口中发出了一声怒啸,手中长枪刺出,一束淡青色的光焰洞穿虚空,直逼宋雨竹的眉心。

这一枪,看得秋昀赞叹,钦佩,至少都是金丹巅峰境界,但那射出的光焰在临近宋雨竹时却碎裂、崩散,乍然而止。

下一刻,士兵身上的黑甲扭曲、碎裂、伴随着血雾,整个人被直接摧毁。

这是秋昀第一次,近距离目睹宋雨竹的神威,仅仅是异力冲击波,就把一位金丹巅峰高手粉碎成泥。

那是秋昀几乎不敢想象的事情,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期。

难怪之前李十一、花小容对宋雨竹忌惮如虎,落荒而遁。

这女人,不好惹。

邪兵卫洛九天眼中也露出了惊容,深深看了宋雨竹几眼,开始重新评估她的实力。

轰!

一声闷响,石室墙体碎裂,露出一个大洞,里面有刀光外溢,在阻止宋雨竹的靠近。

一个鬼魅的身影在半空旋转、移位,出刀快若闪电,密集的刀罡汇聚成网,朝着宋雨竹推去。

“滚!”

左袖轻挥,罡气成云,成片的刀光支离破碎,根本抵挡不住宋雨竹的前进之势。

秋昀、洛九天紧随其后,眨眼就冲入石室内,看到了这儿的场景。

这是一间刻满符纹阵法的密室,有四位高手镇守此地,有两位大离王朝的医师,以及四位实验体。

密室的一面墙壁上,挂着一幅图,那就是秋昀此行的目的——八臂罗汉异法真形图。

“我拦住他们……”

宋雨竹长发如瀑,衣裙飞舞,脚铃声清脆悦耳,宛如画中仙子。

她的脚下有血池显化,有妖魔现形,如地狱深渊,如噩梦降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