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棺底部,秋昀屏气凝神,将开启‘源初之地’的方式仔细推演、模拟了多次,这才着手冲击。

运转‘异仙九秘’功法,秋昀体内‘云图异景’与异源秘纹彼此共振,引导气血异力连续冲关九十九次,最终融入‘百窍通鸣’秘技,一举冲开心窍之门,贯通了属于他的第一个源初之地。

异力在秋昀的‘不死神心’中开辟了一扇门,贯通生命源泉,并保持这扇门一直开启……

心脏对应的‘源初之地’蕴含着生命的奥秘,孕育不朽之力,蕴藏惊天血气,是力量的源泉,是生命的延续。

秋昀脑海里,呈现出‘源初之地’的景色,那是一片生命之海,有金色的血液,有不朽的神性,以‘不死神心’为承载体,展露了生命的起源,永恒无尽……

在贯通‘源初之地’的那一瞬,秋昀便捕捉到了一种神秘的气息,确定了第二处‘源初之地’,就位于识海之中,与他的异源秘纹‘一念永恒’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不死神心与一念永恒都是由四十九组符纹线条所构成,对应人体最重要的部位,承载了生命与灵魂。我现在已经知晓了开启第二扇门的方式,当乘胜追击。”

秋昀虽然谨慎,却也具有很强的冒险精神。

直接取出两枚金丹,他要一飞冲天,打通连接人类灵魂奥秘的源初之地。

石玉棺真的是一处绝佳的修炼宝地,它能保持内部活性,不让灵气外溢,隐藏波动,不被人注意。

秋昀的两枚金丹,一枚来自尸坑,品质一般,有破损。

一枚出自神医孟长舟体内,完好无损,蕴含庞大的灵气。

如今,秋昀贯通第一个源初之地,气血飙升,异力十倍增殖,再结合两枚金丹,那是破釜沉舟的一搏。

一道道异象冲出秋昀体外,缭绕在他四周,构成了异力漩涡,如异渊虚影,诡异而神秘。

这是异法修炼的奇景,唯有根基超凡的天才,方能有这般光景。

秋昀聚精会神,杂念摒弃,焚烧气血,消耗异力,疯狂催动异源秘纹——一念永恒。

无比活跃的精神思维,如燃烧的颗粒,一次次碰撞、一次次爆炸,引导生命精华,异力之本,融入异源秘技‘百窍通鸣’与‘环天映月’,以大无畏精神,划开了识海的精神防御,开启了他体内的第二扇门——精神世界的源初之地。

那一刻,秋昀全身衣衫粉碎,发丝竖立,七孔飙血,精神思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层次,妙悟‘一念永恒’的真谛,全身每一条经脉,每一根筋骨,每一寸血肉,每一条发丝,每一处器官,都清晰的映照在他脑海里。

二十四次定脉开渠,对应的‘云图’根基,贯通四肢、五脏、六腑、九窍,终于在这一刻,达到了完美。

从气血、异力,到意志、灵魂,从生命层次,到精神领域,秋昀完成了一次改天换地,手中的金丹灵气被直接掏空,背部‘命门穴’出现了第三个‘源初之地’的痕迹。

在秋昀意念锁定它的那一刻,狂暴、充盈的异力就已然冲开了人体第三个源初之地,而它,代表的是命运!

有些虚无缥缈,有些不着痕迹。

并没有对秋昀的实力造成直观的提升,但却完善了他的筑基境界。

全身气血、异力开始回流,汇聚在丹田气海之内,凝聚出一粒细小的金丹,表面有玄奥的符纹,贯通他的三大源初之地……

“破极筑基,金丹入门……”

秋昀的异法修行终于跨入了结丹期,三大‘源初之地’贯通神秘领域,对应生命、灵魂与命运!

易经伐髓,血脉提纯,异源秘纹,皆可施为。

这一层次的秋昀,才算真正入门,可以勉强发挥出一身所学。

比如遁天瞳,比如言出法随,比如一念永恒,到了金丹境界,才能稍见威力。

秋昀的每一寸骨血都在燃烧、淬炼、提纯,每一根筋骨,每一条经脉,每一处脏器,都在强化、提升。

他处于一种特殊的功境之内,思维领域上的‘一念永恒’让他能瞬间洞察自身的缺陷与不足,然后急速弥补与完善。

这种情况下,秋昀的实力飙升快得吓人。

那些原本存放在石玉棺内的‘异化胶状物’,而今成为了他吸收、摄取的养分,附着在他身体对应的部位,形成了一种全覆盖,然后融合、消化,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与提升功效。

秋昀心境通明,他一身所学关键不在于四肢、五脏、六腑之上,而在九窍之内。

排名第一的是一念永恒,其次是遁天瞳,然后是言出法随,它们位居前三位。

不死神心主要是提供生命之力,不属于攻击类,存在感会略低,但使用率最高。

接下来,龙脊天柱、裂云翼、浮空九岳、生命泉池、吞天鼎,都具备一定攻击、辅助效果,搭配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无论战斗还是防御,都契合完美,浑然一体。

梳理一身异秘能力,秋昀知道自己属于全能型,前期确实比较耗费时间精力,可一旦完成筑基,就是他一飞冲天之时。

这样的成果他很满意,但意外却突然发生。

首先是心脏深处的‘源初之地’内,传来震天雷鸣般的心跳声。

其次,大脑识海之中,有恐怖的精神异念铺天盖地,欲摧毁秋昀的意志。

第三,代表命运的‘源初之地’内,浮现出一个模糊、幽远的身影,背对着秋昀,散发出神秘气息。

三大意外皆来源于‘源初之地’,说明这不是巧合,更像是一种考验与反噬。

第一个源初之地内,浮现出一尊三头六臂的石像,它竟然是十方血魅。

第二个源初之地内,一条大虫在咆哮狰狞,正是那九星连诛。

秋昀瞬间明悟了其中的玄机,自己的源初之地非同一般,以‘不死神心’与‘一念永恒’为承载点,拥有超凡的神力,所以会遭到十方血魅与九星连诛的反噬。

必须化解这场危机,秋昀开启‘源初之地’才算彻底完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