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异化粒子可以采用‘异秘接续’的方式,种在练有‘异法’的人体内,经过转化吸收,变成自身的修为。

这是一种运用途径,可对秋昀来说,有什么好处呢?

【异源录】并未给与任何奖励,单纯用来培育庄周二人,提升他们的实力?

又或者,种在自己体内?

秋昀不想拿自己做试验品,但庄周二人,倒是可以好好考虑。

至于免费送给大齐军,这个到时看情况而定。

他不想成为大齐军提升士兵修为境界的工具,他怕日后脱不了身。

“稍后把所有医师都叫去挖尸,今晚我们弄几具筑基境界的士兵尸体,研究对比……”

周煜皱眉:“你这样大张旗鼓,不怕引起怀疑?”

秋昀从容淡定:“你以为我们的一举一动,将军不会派人监视?这儿是战场,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

前线医疗队的医师们很不喜欢秋昀,这家伙一来就当了队长,还指手画脚,让他们去挖尸,简直可恶透顶。

秋昀根本不在乎他们的情绪,战场这种地方,拼的是硬实力。

要立足,要立威,得拳头硬才行。

周煜摸过这些医师的底,大多医术一般,仅少数几位从异端接续法中,琢磨出一点异法的门径,不足为虑。

有了医师们的协助,挖尸进展快了数倍,不到三个时辰,秋昀就收获了上百枚异化粒子。

听到前线鸣金收兵的敲锣声,秋昀让庄周二人留下,其他医师都去接治伤兵。

“待会睁大眼睛,看到体内有异力残存的尸体,就捞几具……”

秋昀叮嘱庄周二人,他俩有银瞳火眼,能从尸体上看出端倪。

今天前线的战事相对平静,双方的拼杀规模很一般,死伤人数比昨天减少了四层。

秋昀三人守在尸坑前,没多久便有大齐军拖来大批尸体,准备焚烧处理。

秋昀热情的上前帮忙搬尸,通过敏锐的触感,结合望气之术,很快就锁定一具尸体。

初步判断,那是一位筑基境界后期的大离兵士,身上的盔甲、武器已经被收缴,全身多处外伤、骨折,双腿被斩断。

秋昀在他左胸、左肩、左臂之中发现了三处异源节点,内有异力漩涡,并未因为死亡就马上消散。

把尸体拖到一边,秋昀让周煜一旁协助,让庄晓生马上回去弄一个伤兵来此,他要现场试验。

取出柳叶刀,秋昀开始解剖尸体,在三处异力漩涡内,发现了一种半凝固的胶状物质。

那是异力本源与血肉细胞结合所形成的异化胶状物,被他小心切下,完好无损。

等庄晓生送来伤兵,秋昀当着所有人的面,开始了他的大胆尝试。

切开伤兵身体对应的部位,将‘异化胶状物’植入伤兵左胸、左肩、左臂之内,采用异秘接续手法,激活体内异力与三处胶状物质间的联系。

完成的那一瞬,伤兵左边身躯爆发出强大的异力冲击波,实力竟然大幅提升。

与此同时,秋昀脑海中信息翻滚。

“接续手法新颖,对窍精准,伤兵获得异力加持,修为增幅百分之三十……”

“综评:七十分,初步掌握异源接续拓展途径……”

奖励:异源秘技——百窍通鸣,可贯通百窍之力,瞬间爆发十倍威力,等级,中品。

秋昀大喜,他的猜想正确。

筑基境界的修士死后,在一定时间内,体内会有残留异力。

若及时、正确的加以利用,就能增强伤兵的修为实力,同时获得【异源录】的奖励。

这是秋昀第二次获得异源秘技,等级中品,比不上前一次的环天映月,那可是稀珍级。

“请马上通知洛大人。”

秋昀思绪如织,这些尸体可以加以利用,而他也能从中获益。

大齐军很快就请来邪兵卫洛九天,秋昀当众道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建议。

“尸体直接焚烧过于浪费。可适当筛选,并加以观察研究,回收利用……”

洛九天仔细询问了那位伤兵,对秋昀提出了一些疑问:“死亡多久,体内残余的异力才会完全消失?”

秋昀道:“这个需要观察,稍后就可以进行。每一种新的途径,都需要花费时间与精力……”

“行,我且许你研究尝试,这些尸体你可以先筛选一遍,然后再焚毁。”

“谢大人!”

秋昀感激,但提出了一个请求。

“目前判断,筑基境界后期的士兵,体内有异化胶状物,可移植到其他人体内。但这种异化胶状物具有活性时间限制,从尸体上剥离下来后,若长时间不用,就可能失去效用。因此想问大人,有没有什么保存物质活性的法宝,或是物器之类?”

洛九天皱眉:“这事我得回去问问将军,你先忙你该忙的事。”

“好的,大人慢走。”

目送洛九天离去,秋昀吩咐庄周二人,仔细筛查尸体。

凭借特殊的视觉洞察力,凡体内残存着异化胶状物的尸体,都筛选出来。

一共有近三百具尸体,秋昀三人仔细筛查后,挑出了十四具。

“都是筑基境界后期,老庄挑一具尸体,仔细观察他体内残余异力多久才会完全消失……”

庄晓生是解毒医师,他的‘镜光火眼’宛如明镜,最适合干这种事。

周煜的‘墨染银瞳’更为神异,但他是外伤医师,擅长解剖、接续,所以秋昀让他动手一试。

结果,秋昀还算满意,周煜能完好无损的切下尸体内的异化胶状物。

筛选后的那些尸体被焚毁,而洛九天再次出现时,身边竟带来了宋雨竹与李十一。

对于秋昀的最新发现,李神医很感兴趣,亲手解剖尸体,摘取异化胶状物,并植入一位伤兵体内。

效果相当出色,不比秋昀逊色。

宋雨竹俏生生的站在那,夜色下的火光映照着她的脸庞,而她的目光却始终停留在秋昀身上。

“慕灵,你花三年时间教出来的徒弟,开始让我有些吃惊了。可惜……”

莫名的怨恨,在宋雨竹眼底一闪而逝。

秋昀若有所觉,扭头朝她看去,看到的却是笑盈盈,天真无邪的表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