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换了电脑果然舒服多了。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小羽明白,老电脑换个键盘就可以继续使用,小羽是先去了电脑维修店,换键盘至少要三天的时间,甚至更久。

我们这是小县城,若是大城市一会就能换好,在这里要先在网上买配件,等发来后再做更换,若继续用老电脑码字,恐怕每天最多四千字。

三天时间太长,小羽怕大家等的时间太久,索性订了新电脑,像这样的东西,电脑店是让每日大巴车帮忙捎带,可以最快的速度拿到手。

老电脑用了四年多,其实有了卡顿,换了也好,并不浪费,给身边的家人继续使用。

两章一万六千字已更,小羽有底气求求月票。

现在是双倍月票期间,小羽会继续努力,现在是5157票,今天能加一千票,额外加更一章,若是能到两千票,额外加更两章。

双倍,一票便是两票。

这次的加更,不计算在双倍月票加更的总数内,双倍月票积累的票数,依然会有加更。

如此来算,相当于两千票,是四章半的加更。

双倍月票,小羽会更加努力,月票便拜托大家了。

《谍影凌云》两章已更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