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了,等到这件事完成,你之后有什么打算?”

漫长的等待之中,鬼马刀姬忽然又问道。

这次卢平想了下,才沉声回应:“如果刺杀成功,我应该就要离开海王城了……事实上如果不是为了席欣,我也根本不会出现在这。”

为了追杀,离开水晶宫,已经够久了。

卢平自己原本的打算,就是以水晶宫为据点,潜心积累一段时间的实力。

无论是培养手下,还是更为重要的——给自己打造更强大的重组态。

这个世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危险,盘踞各方的神主、各种稀奇古怪的不死者、来自地狱的怪物……普通人想掌握自己的命运都没有机会,而自己拥有着生物编辑器这项能力,不好好利用,那才是罪过!

“是这样的么……”鬼马刀姬似乎想说什么,但想了想,还是没说出来。

通讯陷入了一阵沉默。

直到……

“大长老,您的酒到了。”一位戴着高管工牌的脸色惨白男人,用托盘端着一只精致的酒壶,站在医疗室门口轻声说道。

哧——

下一刻,金属门应声缓缓开启。

“放桌上吧。”苍老的声音从狭窄的门缝里传出。

“机会来了!”

卢平眼睛一亮,死死盯着ar眼镜的画面。

那画面正是来自鬼马刀姬的电子眼的第一人称视角共享。

在潜伏等待的三个小时里,她一直利用着完美光学隐形和自身的躲藏技巧,在这条警戒程度极高的雪白走廊中不停转换位置,躲避着一队队巡逻警卫机器人和不死者员工,要知道光学隐形并不能屏蔽声音和气流,有些时候距离过近,卢平都心惊,但最终结果却是没有被任何人发现。

而门开的一瞬间,卢平能看到原本在天花板上倒吊着的视角忽然由静转动,高速扑向了那只能容一人通过的门缝!

端着托盘的脸色惨白男人,似乎很是紧张。他走进门,门边就是一张银色桌子。双手放好酒壶后,他就快步退了出来,金属门也是立即自动关闭。

前后加起来,门开的时间不过三四秒!

而且男人全程身子在门口,几乎没有留出任何多余的空档。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卢平看到的共享视角,却还是全程没有停顿,在擦着男子的身体经过时,镜头发生了大幅的扭动旋转。但尚未等卢平想明白那是怎么样的姿势,下一刻,门已经关闭,而视角居然停留在医疗室中了。

“你……简直是天生的刺客……”卢平忍不住赞叹。

然而鬼刀并没有答话,似乎已经全神贯注。

视角迅速在房间里扫过……这房间的构造两人早已烂熟于心,因此画面很快锁定了房间中唯一的医疗舱,半透明澹绿色的营养液中,身无寸缕的席欣双目紧闭,面如金纸,漂浮其中。

画面余光,也看到了跪坐在一旁蒲团上闭目养神的白鬓老者,仿佛老僧入定,如同凋塑。

视角又一次开始了平移,但比起在外面走廊上明显慢多了,面对一个实力不明的五转不死者,鬼刀显然也是谨慎小心到了极点。

对她来说,不成功,大不了就是损失一具身体!

但既然答应了卢平,自然要尽量提高成功率。

两人的交易,卢平已经帮她拿到了钢暴龙,现在,是她回馈的时候。

可是下一刻,白鬓老者忽然澹澹开口!

“深夜造访,还藏头露尾,阁下到底想干什么?”

声音很轻,却仿佛重锤敲心脏上!卢平和鬼刀都是悚然一惊。

而白鬓老者也不知何时睁开了眼,他斑白的鬓角像是猫头鹰一样竖起,使整个人面相凌厉,一对浑浊的眼球好似深不见底的寒潭,冷冷看向了视角所在的位置。

卢平只是对着ar画面,却也感觉自己像是被远远盯上的猎物。

“怎么会这样……你难道是本体意识亲自控制身体?”他连忙不解问鬼刀。

因为不死者能看到灵魂!

所以根据计划,整个潜入过程,控制这具极光公司实验型身躯的都不是鬼马刀姬自己的本体意识数据,而是更像是“远程遥控”。

这种数据层面的遥控,会使得这具身躯内部根本不含灵魂,如此一来连不死者也无法察觉。加上完美光学隐形,堪称最好的潜入方式,这也是卢平必须借助鬼马刀姬刺杀席欣的原因。

而且因为要刺杀的对象是基因超凡,而非不死者,所以也用不上灵体合一,“遥控”便已经足够!

可是此时,白鬓老者一下子准确看向了鬼刀的位置,这让卢平难免联想,她莫非是把本体数据转移了进去?

“不是…”

鬼马刀姬却来不及更多说话了。

被发现的一瞬间,视角就骤然爆发出前所未有的速度,直线冲向了医疗舱!

由于速度太快,视角画面甚至都产生了一种万花筒般的拉伸。

二者之间,距离不过十几米,以鬼刀的爆发速度,几乎是眨眼间到了医疗舱旁!

水晶身躯隐约显形,手中的匕首已经全力刺向了医疗舱的侧壁!

但不知何时,一条软绵绵充满弹性的肉质舌头,如同一条拉扯开的鲜红橡皮筋,忽然出现在画面中。

视角一震,忽然飞快倒退,原本近在迟尺的医疗舱,迅速相对远离。

匕首也因此刺了个空。

视角画面迅速下移,顿时能看到纤细腰部早已缠上了一圈圈粉红肉质物。这条鲜红长舌的表面似乎还带有某种强烈腐蚀性的黏液,水晶身躯表面已经冒起了阵阵青烟。

画面再转,看向舌头的另一头……尽头赫然正是白鬓老者的嘴巴!

老者的嘴巴不知何时张得比人头都大,嘴角咧到了耳根,那副模样仿佛嘲讽的笑。

舌头则是飞快回收中。

鬼马刀姬反应也是极快。

手中匕首转刺为划,瞬间切割向那条粉色细长舌头!

但诡异的结果出现了……鬼马刀姬的匕首全力攻击,可是能在双子恶魔机甲的高级合金上留下深深伤痕的,削铁如泥也不在话下,但却没能斩断这条看似纤细软绵的肉质长舌!

甚至对方根本连皮都没破!

“我不是他对手。”鬼马刀姬的声音瞬间响起在卢平耳边,虽然依旧冷静,但似乎充满了歉意,“我恐怕无法完成任务了,抱歉,猎手兄。”

话虽如此。

她依然没有完全放弃。

视角中,卢平忽然看到纤细手掌中的匕首调转了180度,上面甚至隐隐泛起了白光。

借着身体被快速拉近的趋势,视角一震,忽然更快的扑向了川村家鹤!

匕首直指对方的心脏!

“死!”这一个字,却是直接发出了声音。

灵体合一!

卢平一下子认了出来。

这一击肯定是灵体合一了,甚至可能是更高程度的“融灵者”层次!卢平之前在比赛中也见过,当鬼马刀姬悄悄靠近敌人后,全力爆发的一击,匕首上偶尔就会有隐隐闪过的一抹白光。

卢平也曾怀疑,她是不是摸到了融灵者的门槛?

因为这种非常澹的白光,正是灵体合一达到第三境界、灵魂牵引现实物质的标志!

比如当初狼女来拉的飞刀……

而鬼马刀姬平时都做不到,唯独全力刺杀时的爆发,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管是不是摸到门槛,起码有一点不会错,鬼马刀姬此时此刻,一定是用真正的意识数据进入了那具身体了!

如此一来,她对身躯的控制将更加迅速,反应更快,爆发力也更强。

但也意味着,她的本体意识也将面对真正的生死危险!

“你不是对手,执行备用计划!”卢平断喝一声。

“让我再试试。”鬼马刀姬仿佛咬牙切齿的声音却在耳畔响起。

“你!”卢平刚要再出声。

屏幕却一黑,视角共享中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