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600%……”

“620%……”

“640%,嘶,已经超过她的最高记录了……”

“超频倍率还在不断攀升!”

围观者中,了解爆裂女的可不止那位老垃圾虫,能通过她的战斗动作推算出她此时超频倍率的,也同样有很多。

惊叹声此起彼伏。

但有一点是共同的——大家对她的对手,那个会变色的异人,都不怎么看好。

事实上卢平的变色拟态能力,落在围观者眼中,并没有那么神奇!因为通过皮肤变色,达到的隐形效果,有一个最大缺点就是不能换方向看。毕竟换了方向看,身后背景都不同了,同样的颜色,自然不可能再达到隐形的效果。

观战者们是来自四面八方的,而其中大多数人的眼中,卢平身上的色彩虽然变幻不定,看上去很诡异,但并不是隐形。

只有方向恰好和爆裂女大概在一条线上的观众,才能体会到卢平体表色彩不断变幻的真正意义——因为在他们看上去,卢平也几乎是隐形的。

“已经660%了……680%……”

“超频700%了!”

观众们震撼盯着发狂一般的爆裂女。

随着爆裂女不断提升功率,攻击速度越来越快,移动速度也越来越快,甚至电弧闪烁时的攻击范围都越来越大,卢平终于无法完全靠躲避来应付了……

砰!

两人爆发了一次碰撞!

而这次的结果,爆裂女手中的巨型斩骨刀仿佛受到什么外力似的,勐地被侧向推歪,她本人也在这股巨力的影响下侧移两步。

但也只有两步。

而不是像之前一样被打得倒飞出去。

“就这点本事?那你完了。”爆裂女嘎嘎怪笑,再次怒吼一声,身上光芒和白气更盛!

“800%!”周围的围观者传来惊呼!

忽然。

锵!

一声巨响,仿佛铁匠的锤子落在烧红的刀剑上。

爆裂女正挥下的斩骨刀,忽然一下子高高反向飞起!这一下太突然,居然直接脱手飞出了。

爆裂女自己都呆了一下。

她低头看握着刀的手腕……金属结构都崩裂,闪烁着电火花,显然都被一股可怕的反震力震到故障了。

滋啦——

嗡嗡嗡。

嘶嘶嘶。

另外三件兵器依然在砸向卢平,而爆裂女反而更凶狠,心中狂吼:“你肯定也受伤了!居然把我的斩骨刀正面反弹回去,不管你是用什么挡的,那玩意肯定也受伤受损!而我的另外三件兵器,威力更大!

“今天你还是要输给我!”

她被打飞了斩骨刀,却好似更加疯狂,继续对着卢平发起狂攻。

而三秒钟后。

锵!

又是一声巨响,伴随着“卡察察察察”。

一连串的火花四溅中,爆裂女手中的链锯也脱手飞出!

链锯落地之后,就逐渐停转,这才能看到它外边缘的锯齿都崩断了无数根。

“怎么可能?!”围观的垃圾虫们一片哗然。

“这是什么?”爆裂女的电子义眼则迅速聚焦,顿时看清了和链锯同时飞出去的许多黑乎乎的碎片,那显然不是她身上的金属结构!

怎么看上去……像是黑色的薄蛋壳?

厚度和鸡蛋壳差不多,但从拱的弧度来看,原本依附的圆形事物应该比拳头略大。

爆裂女看不清卢平的动作。

但围观的垃圾虫们有些却是看清了,那个异人……他居然是用一双拳头正面迎击爆裂女的武器的?!

由于卢平身上色彩一直不断变换,导致他们都看不太清卢平身上的皮肤细节,只能隐隐看到那一瞬间,卢平的双臂似乎变粗了一点,然后两根手臂弯曲折叠,又忽然伸直弹出!

这样古怪的双拳齐出,正面硬碰了爆裂女的兵器。

然后,就打飞了爆裂女手中的兵器。

————

“虾蛄拳……果然由我使用,威力比水晶宫的虾兵们更强,”卢平心中满意,“这一招的本质就是用肌肉牵引手臂折叠,折叠的过程中使外骨骼不断弯曲蓄势,然后一瞬间释放……原理就像弓箭!”

“但不同硬度的弓,以及射手拉弓时的力量不同,最终箭失威力也会截然不同。水晶宫的虾兵们都是普通超凡,用这一招都能威胁到二转不死者,而我的猎手形态本就有着队长级顶峰的力量,再配合这一招,三转不死者都扛不住!”

卢平本身就能爆发出五吨巨力,直接掀飞爆裂女。

再用上这种蓄势之后爆发的生物能力,直接打飞对手的兵器,并不奇怪。

更重要的是。

这一招,生成的双臂外骨骼,卢平是选择了在能够变色的鳞片之下生成。

这导致他尽管加载了外骨骼,可是表面上看起来并不显眼,围观的观众最多只觉得是他皮肤之下的肌肉忽然膨胀变粗了一些;而在爆裂女的视角中,卢平的一双手臂更是全程处于近乎隐形的状态,根本看不清他蓄力的过程!

至于那些抛飞的黑色薄壳碎片,的确是卢平身上的组织。

爆裂女其实猜对了一件事,那就是卢平正面弹回了她的巨型斩骨刀,也确实因此受伤受损了。

但她没想到的是,卢平并不担心自己的双拳受伤受损,因为他迎击爆裂女的武器所用的,是虾蛄拳的“拳击手套”。也就是雀尾螳螂虾的最大一对螯肢的最前端,用于击打对手的两个骨质圆球!

若非如此,卢平也不敢去硬接爆裂女的兵器……

雀尾螳螂虾的拳头最外层,拥有坚硬的外壳,这些外壳本身含有高浓度矿物质,硬度极高!而其结构也是层层叠叠,用无数类似鸡蛋壳一样的薄壳,压紧压实在一起形成的复合拱形结构,可谓皮实耐用。

自然界中的雀尾螳螂虾,就是肆无忌惮,用这双令人信赖的拳头去敲击珊瑚礁,敲击扇贝、龙虾壳,击退天敌,甚至敲击人类船只的金属螺旋桨……即使是这么狠狠地使用,也需要敲击大约5万次才会彻底损坏。

而这双拳套还是能更新的!

自然界中的雀尾螳螂虾,可从来不会等拳头敲击5万次损坏,而是会提前就进行蜕皮更换……这个过程大约三个月。

而卢平有着三转级别的再生能力,这意味着他的新陈代谢速度是雀尾螳螂虾的几万倍,因此只需要短短几秒,他就能蜕皮更换一次“拳套”!

第一次接爆裂女的斩骨刀,拳套就被砍得几乎裂开了……

第二次迎击每分钟6000转的超高速链锯,由于这玩意更擅长切开坚硬的表面,拳套因此更是损坏得极其严重!

这才导致爆裂女看到了那一层层抛飞的漆黑薄蛋壳状结构……

不过仅仅几秒后,卢平就脱壳完毕,重新形成了一双崭新的骨骼拳套。

拳套更外层,也依然覆盖着猎手形态的变色鳞片,使他重归隐形。

这次停顿略久……十几秒后,碰撞再次发生!

很快爆裂女手中仅剩的破甲钉锤,和雷电双头斧,也都被打飞出去,她也变成了赤手空拳。

和十年前一样,面对可怕的对手,而她所能依仗的,也只剩下“无限超频”这一招。

她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古铜色的金属皮肤由于内部的光芒太盛,都隐隐变成了赤金色!

“老哥,爆裂女还在提升超频?现在到多少了?”观众之中,那个年轻的垃圾虫用胳膊肘碰了碰身边的老垃圾虫。

“921%……”老垃圾虫眼神复杂,“她恐怕到极限了,现在尽管还在提升,但提升得已经很慢很慢了……温度也要压不住了。”

忽然。

“哧——”一阵巨量的白气,从爆裂女身上升腾而起。

而她的身体摇晃两下,居然咣当一声,扑倒在地。

卢平愣了,他本来还准备好应付更激烈的战斗。

观众们也愣了。

但大家很快都反应过来,在场都是机械改造方面的好手,也都瞬间知道发生了什么。

超频,就是用更高的能源功率,来逼迫义体等配件爆发出超越极限的功率,而这种行为最重要的就是散热……超功率运行的电子设备,一旦散热不够快,随时都有可能过载烧掉,一瞬间报废。

而爆裂女此刻,便是超频到极限后,温度压不住。

身躯一下子报废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