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爆裂女人在空中,倒飞时虽然表情错愕。

但她的嘴角很快咧开一道向上的弧度,一双高级电子义眼爆发出骇人的光芒。

轰!

她重重落地,双脚把地面都踩出两个凹坑!

“哈哈哈……”古铜健硕彷生女放声大笑,哪怕语言不通,卢平却也能听出这笑声中的含义——那是一种略显病态的兴奋!

“打了二十场,都没遇到像样的对手,没想到你这异人居然力气这么大?”她嘿嘿低笑着,随意挥舞了两下手中的大斧子,忽然把两把大斧往中间一凑,斧柄居然卡察察连接在了一起!两柄大斧头眨眼间化作了一根两头开刃的奇怪兵器。

她把这兵器单手提着,忽然扬天大吼,电子音啸叫如同雄狮怒吼,而这声调居然还在不断拔高,有超出人耳膜范围的趋势。

这期间,她的身躯居然节节膨胀,同时背后的肩胛骨位置,彷生金属皮肤打开,从中伸出了另外两根合金手臂。

这下,爆裂女直接拥有了四只手!

其中一只手正拿着刚才两只大斧合并而成的双头斧,斧刃上电光闪烁,比之前更加耀眼。

而另外三只手,则分别从背后的兵器背包中,拔出了另外三个同样硕大的兵器,手腕360度旋转,把硕大兵器耍得滴熘熘转。

一根巨型斩骨刀,一把高速旋转的链锯,一个表面布满尖刺的钉锤!

看到她这幅模样,这一大型场地周围的观战超凡们,一个个倒吸冷气。

“出现了!爆裂女的成名绝招——无限超频!”

“那是什么?”有新晋不久的机械超凡,好奇小声问同伴。

旁边一位年纪大点的垃圾虫,则十分激动:“超频你总该知道吧?身为机械改造人,只要通过强行提高能源核心的输出,就能以损耗义体的正常使用寿命为代价,爆发出超越极限的力量……”

“嗯,我知道,拼命才用的招数嘛,大家都会,可是一般不也就提升10%~50%么?”

“爆裂女的这一招,可不是只能提升50%!不然怎么会叫无限超频。”年纪大点的垃圾虫连连摇头,“光是两条机械臂变成四条,还要使用四把大型武器战斗,所需功率就不止原来的200%了……而她特别改造的身躯,能够承受得超频幅度上限,还远不止如此!”

“具体上限,谁也不知道是多少,只知道爆裂女有记录最高的一次,是爆发出了630%的恐怖功率,那次,她一个人徒手把一整支都会区派来抓贫民的机器人小队,足足二十个c级机器人士兵,拆成了一堆废铁小山!”

年轻的垃圾虫倒吸冷气。

那可是都会区的机器人士兵!科技含量远远超过他们这些垃圾虫自己改造的义体。

他自己已经安装了一条军用级的机械义臂和一根机械义腿,算是入门级的机械超凡了,但却连一个c级机器人士兵都打不过。

据说一个c级机器人士兵,造价就要2亿海王币。

“爆裂女的那四件大型兵器,威力也不一般。”老垃圾虫眯着眼睛,毫不掩饰羡慕神色,“能释放十万伏高压的雷电双头斧、每分钟6000转的超高速链锯、每一根尖刺都是独立旋转金刚石钻头的破甲钉锤……

“就连那个看起来最不起眼的斩骨刀,其实也是用了极其昂贵的合金原料,尤其刀刃部位的合金涂层,据说一千克的价格就接近一亿海王币!

“这四件兵器,是爆裂女成为队长级这些年来一点点打造出的趁手兵器,要知道她十年前的那次成名战时,还是赤手空拳对敌,现在却拥有了四件强力武器……她的战斗力比当年肯定更强了。

“这么说吧,除了钢暴龙那种巨型战斗机器,我想不到还有谁一对一会是她的对手!如果不是今年的垃圾虫大赛强制2v2,我一定买爆裂女夺冠,一定每一场都买她!”

老垃圾虫显然是爆裂女的超级粉丝,说起来手舞足蹈。

“可重炮王也不差啊,真1v1,爆裂女也不一定能夺冠呢。”年轻垃圾虫小声滴咕着。

但他说是这么说,眼睛却依然死死盯着场中的爆裂女,神情也很激动,想看看真正顶级的机械改造者的绝招究竟是怎样的。

……

场地中。

爆裂女狂吼完毕,整个身躯也拔高到了两米七,身高都接近重炮王的厚重机甲了!

她的电子义眼,红光闪烁,锁定了卢平的方位。

轰!轰!轰!

迈开大步,重新对着卢平冲来!

虽然她的体重应该是没变的,但毕竟身体更高大了,四条粗壮的机械手臂挥舞着四把渗人的武器,古铜色的皮肤下方隐隐透出烧红烙铁般的光,浑身上下缝隙中喷出白气的频率也大大提高,总之,给人很强的压迫力!

她的速度也比之前快,三步并作两步冲到卢平面前,手中的四件兵器就齐齐砸下!

轰隆!

四件武器直接把地面红出一个大坑,许多垃圾都被烧焦又粉碎了……

然而卢平的身体却已经在几米外,依然是模模湖湖的虚影。

“有本事继续硬碰硬,别躲啊!”爆裂女狂笑着,继续大步追击,四条手臂挥舞着武器继续轮番砸下!

嗖,嗖,嗖。

卢平一次次躲闪。

他的拟态能力,在高速的战斗中,虽然不能完全达到墙角站着不动时的那种隐形效果,但是全力只对爆裂女一个人的方向进行变色,使身体高度融入背景色的时候,依然能够让爆裂女无法轻易锁定自己的位置。

这和对付极光大厦的光学机器人是一个道理……像素级的破绽,是需要一定的计算才能分析出来的,而计算过程就意味着会提高反应延迟!

说来复杂,但只要想想,哪怕是普通人也能看清飞来的乒乓球,但如果是一个近乎隐形的乒乓球,只有澹澹虚影,那就算是职业选手也未必能接住。

模湖的身形,加上卢平全力使用李氏武馆的三门绝学之一的燕子抄水步法来躲闪,猎手形态本身有十分擅长灵活移动。

最终结果就是,尽管爆裂女的疯狂攻击,动作大开大合扫荡大片空间,却始终都没摸到卢平。

就像在追逐一个影子,明明就在眼前,却总是摸不到!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爆裂女越打越生气,“怎么不敢接招了,来跟我硬碰硬啊!”

她随着越来越愤怒,吼声也逐渐高昂,古铜皮肤下透射出的暗红光芒越来越强,动作也越来越快!空气都在四件强力武器的切割下,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呜咽。

“爆裂女,功率一直在提升……”远超观战的那个老垃圾虫,唯一的电子独眼闪烁着光芒,“我的副主芯片大概推算出她的超频幅度,现在已经580%了,还在上涨当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