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位先生,您看起来可不像是机械改造人,确定要喝这个么……”

吧台后面的酒保,是个身高足有一米九的丰腴女性异人,看起来已经三十五岁往上,身材夸张惊人,笑起来则很有亲和力。

她把名为核废水的饮品端上来时,还不放心的问了一句。

水晶机械少女“鬼刀”则看了卢平一眼。

“这就是工业废水过滤后勾兑的最廉价的酒,因为含微量辐射的提取物,机械改造人喝它能感受到别样的刺激,不过肉身喝了反而可能有害。”她解释道,“你确定要喝这个么,要不换一杯别的?虽然这个最便宜,但你可以随便点,算在我账上。”

“没关系,这不是重点。”卢平随意接过,眼神依然看着鬼刀少女。

“好吧,我就不瞒你了。”她无奈道,“我之前潜入极光大厦,是为了偷取他们最新的全息隐形机器人的相关资料,想给我原本的机械身躯升级一下……

“因为全息隐形技术的资料是极光公司的机密,只有川村家族的核心成员才能掌握,为此,我专门调查一番,找上了不知为何受了重伤的三转神使川村重次郎。

“不过没想到,我把思维数据传输到他身边的医疗机器人体内,鸠占鹊巢时,却发现他正和家族中的长老视频通话……所以我听到了他们议论关于你的事情。”

“议论我?”卢平奇道,“议论我什么?”

“说你是个很强大的异人啦,掌握了变化身形的能力啦,以及一种很厉害的远攻技巧之类的……”少女耸了耸水晶材质的肩膀,“当然最主要的是,他们一直猜测你是什么余尽组织的什么序列……”

“造神序列?”

“啊对!就是这个,造神序列。”鬼刀少女连连点头,“通话那头川村家族的白发老头,好像很重视这件事!说这甚至关乎川村家族侍奉的神主能否成为天神级……总之两人随后各种分析讨论,好像哪怕把海王城翻个底朝天也要把你找到。”

卢平微微皱眉,他没有想到,对方对自己居然如此的重视。

而且重视的原因居然是,误认为自己的余尽组织的造神序列实验者?

“早就知道海王城对余尽组织的超凡者十分敌视,现在算是见识了……只是不知道,这两伙势力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卢平心中暗道。

“再然后啊,我就动手了,用家族晚辈的命作为威胁,总算让那老头妥协拿出了我想要的资料……但离开时,我还是顺手杀了那个川村重次郎。”鬼刀少女这时候继续得意道,“侍神会社没一家是好东西,他们川村家,这次赔了资料又折人,也难怪气急败坏,不惜拉响最高警报也要抓住我。

“后来的事你就都知道了,我逃出大厦的过程中看到了你,根据他们的描述,我猜你就是他们提到的那个异人……

“也多亏遇到了你,不然我这次真翻车了,不过现在,我不仅拿到资料,还反过来赚了一个最新的实验型机器人身躯!真的是惊喜的意外收获。

“有了它,在几天后的垃圾虫大赛中,我更有把握拿到我想要的东西了。”鬼刀少女脸上的兴奋之色溢于言表,握紧了水晶拳头,狠狠挥了一下。

卢平沉吟了一会。

“你刚才说……你是直接把思维数据传输到了川村重次郎身边的医疗机器人当中?难道说,你随时都能入侵任何一个机器人,鸠占鹊巢?”

鬼刀少女嘴角勾起一丝弧度:“我可是赛博战士……整个垃圾虫联盟,多年来就只有五个赛博战士,我是第六个!你可能不懂思维数据化的真正含义,我们每个人都是天然的最强黑客,做到这种事,对我来说只是小儿科罢了。”

“那你怎么不直接在网上窃取全新隐形技术资料?”

“呃,这种机密资料,怎么可能在网上保存,都是断网离线保存的。我之前可是入侵了许多摄像头、安防系统、各种型号的巡逻机器人等等,都没能窃取到。”

卢平点点头,他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

“你一直说要感谢我的救命之恩。”卢平想了想,“我正好有个忙,你似乎正好能帮到我。”

“那可太好了,你说。”鬼刀少女嘿了一声。

“我之前进入那座大厦,就是为了杀一个人。”卢平道,“不过我还没完成我的计划,你就触发了警报……”

“我的锅。”鬼刀少女一下子懂了,“你想让我帮你杀了她?”

卢平也不避讳,直接点头:“对,这次事件后,极光大厦肯定一段时间都处于高度戒备,而且他们知道了我的能力,再想混进去也很难了……如果你能通过网络入侵,帮我找到她,控制某个机器人将彻底轰杀,就再好不过了。”

“你要我杀的是神使?”谁知对方面露难色,“我要杀神使就要利用身心合一,意味着必须真身潜入,遥控是不行的……那样对我来说,同样很危险。”

“不,是个异人。”卢平道,“只是她的再生能力很强,连大脑都能部分再生!但只要能一次性地粉碎她的整个大脑,肯定就死定了……”

“那倒是好办。”鬼刀少女笑了,“不是杀神使就行,这活儿我接了,虽然没有报酬,但谁让你是我救命恩人呢。”

“谢谢,如果能做到,你可帮了我大忙。”卢平也笑了。

两人之间的气氛轻松起来。

“说了这么多,还不知道该叫你什么?”鬼刀少女忽然问道。

“暗影猎手。”卢平想了想道——这显然不是真名,不过对方的名字明显也不是真名。卢平听到辐射酒吧里的人们,很多都叫少女“鬼马刀姬”,她自己则是自称鬼刀,显然这两个都是外号类型的名字。

只不过在这辐射酒吧中,似乎大家都是用外号相称,卢平至今都没听见有人打招呼会叫普通人的名字。

“你这名字,倒是符合我们垃圾虫联盟的风格。”鬼马刀姬眨了眨眼,“而且你实力也很强,我就没见过这么强的异人……怎么样,要不你也加入我们垃圾虫联盟吧,让我做你的介绍人,还能小赚一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