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西干头型的青年,脸色很是难看。

他倒不是在乎钱,而是像席欣这种,拥有全不留疤痕的强大再生能力,同时长相也很不错的异人女子,实在少见!就算有钱也未必买得到。

刚得到一个喜欢的新玩具,就被人毁掉,自然不爽。

“广照,连你也没办法么……”他用胳膊撞了一下身旁的瘦高个青年,“要论毒,你可是这方面的专家!”

“说了是多重毒素,至少混合了十种不同的生物剧毒。”那个面色苍白的瘦高个青年,脸上露出一丝傲然:“当然要说完全没办法,倒也不至于,只不过我要救她,要花上不少的功夫,自己也会承受不小的痛苦……为了一个奴隶,不值当嘛。”

对方都这么说了,莫西干头青年尽管心有不甘,也只能悻悻闭嘴。

这群富家子中,他其实地位算是最低的之一。他家族所在的侍神会社,在整个海王城都排不进前六十!

前三十的侍神会社,又被称为“天神级”会社。那位被大家尊称为白鸟少主的武士服青年,就是天神级会社的核心子弟。

排在31~60的,则是“妖神级”会社,排在60名之后的侍神会社,就只能叫“鬼神级”会社了……他们这群经常一起玩的富家子当中,只有莫西干头和另一个很没存在感的青年,是鬼神级会社的子弟。

侍神会社,顾名思义,每个会社都侍奉一名神主……而这些会社的排名,其实并不取决于各大家族的世俗势力强弱,而是取决于所侍奉的神主,在海王城百余名神主中,实力能排在第几。

莫西干头青年,也就是家里经营电子芯片生意,比较有钱,才能和这些天神级、妖神级会社的核心子弟们,打成一片。

“算了,算了。”他勉强笑着,故作大方摆摆手,“一个奴隶而已。”

可就在这时,那位白鸟少主却走了过来。

他没看倒地的席欣,反倒是从莫西干头青年当时所坐的位置后方的墙上,拔出一个很细的金属针。

“这是……别胸花的回针?”武士服青年惊讶自语。

“白鸟老大……这针有什么特殊的么?”旁边顿时有富家子青年笑着凑上来。

“针没什么特殊,就是随手可见的东西。”武士服青年若有所思,“不过就是因为这个,才显得那个人有些特殊……他当时,可没有变出不死真身,说明这绝不是神主赐予他的能力,而是他自身掌握的某种暗器技巧!”

周围的富家子面面相觑,都不太明白白鸟少主想表达什么。

“对牛弹琴。”武士服青年,也就是白鸟良介,见状微微摇头。

他很清楚围着自己的这群富家子弟,一个个的养尊处优,除了神主所赐予的能力,其实他们本身的战斗力都可以约等于零。

换句话说,如果一直保持着普通人类的形态,他们其实比一个普通人厉害不到哪去,受伤后的再生能力除外。

可他自己不同!

哪怕抛开四转不死者的身份,不算强大的再生能力和神主赐予的特殊能力,他白鸟良介,也是一位武道高手!

高手见高手,自然有着某种特殊的感应。

刚才卢平临走时甩出的这一针……已经让他汗毛倒竖,感觉到了一丝威胁。

那绝不是随手一丢,而是某种武道技艺,一种杀伤力十足的暗器武功!

相比于这一记飞针的技巧性,它上面附带的可怕毒素,和被毒死的异人女子,则都不那么重要了,白鸟良介根本不感兴趣那些琐事。

“刚才那个人,我有些兴趣,想和他切磋一下武艺。”武士服青年把长刀抱在了怀里,沉声说出这样一句话。

以他的身份地位,很多事不需要亲自去做。

只要说一声即可。

果然,他话音落下,周围的富家子们顿时一个个眼睛亮起。

好不容易把这位太子爷约出来……不怕白鸟少主提要求,就怕他什么都不感兴趣!如今白鸟少主发话,自然一个个积极表现。

“我这就去找他!”

“对,就算抓不到,也把他身份弄清楚。”

几个机灵的富家子快步离开了房间。

这时,莫西干头的青年眼珠子微微转动,忽然凑到那位擅长用毒的瘦高个青年旁边,低声道,“广照兄……那个人专门闯进来,又是买,又是刺杀,就是为了对付这个异人女奴……如果能救活她,或许就能问出那个家伙的底细。”

他的话让脸色苍白的瘦高个青年,眼前一亮。

“有道理。”瘦高个青年浮现笑意,“交给我吧。”

他这次不再怠慢,而是快步走到席欣身边,蹲下身,把手放在了她的肚子上。

同时他也变化出了自己的不死真身!

嘴巴一张,竟然直接从嘴角裂开到了后脑勺,接着整个头部都化作一只巨大的鲜艳肥厚花朵!花心的舌头开始分叉,一变四,四变十六,很快化作了一从细密的粉红色“花芯”,那是无数的半透明肉须构成。

花芯中的几根肉须,忽然伸长,刺入了席欣的肚脐,顺着伤口深深钻入肌体。

肉须蠕动着,仿佛吸管,旁人能看到一滴滴黑色的血液形成的鼓包,顺着半透明的粉红肉须流进了巨大肉花的内部。

大约吸了十几滴漆黑的血,肉须就缩了回来,接着瘦高个青年就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花骨朵也闭合,整个仿佛在休息。

他所在的侍神会社,侍奉一位极为擅长用毒的神主,不仅善于用毒杀伤别人,自身对外来毒素的适应能力也很强。

几乎所有的不死者,都不那么怕毒素,因为不死者的再生能力,就是要把任何身躯的不正常变化,向着原本正常的模样“修复”。这个过程,自然能慢慢的抵消毒素……就算是中了极其可怕的剧毒,也最多陷入昏迷,总有一天能慢慢醒来。

可是片刻后,这位瘦高个不死者却慢慢蜷缩起了身体。

娇艳巨花模样的头部深处,发出痛苦的呻吟,身体也一抽一抽,那副模样……和席欣都十分相似!

好在这种状况,也没持续多久,仅仅一分钟后,他的抽搐就停止了,整个人重新坐了起来。

恢复成了普通人形,脸色远比之前更惨白,额头都是细密汗珠。

“好可怕的毒液……”他心有余季的模样,“至少融合了十几种水母毒,还有蛇毒、蜥蜴毒、蛙毒、蜘蛛毒……太多种了,老实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强的混合生物毒素!”

“广照兄,辛苦了,能解毒了么?”莫西干头这时凑上来道。

看\地球基因集成者\就\记\住\域\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