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异人市场,巨型主体建筑。

在十五层的某个美轮美奂的大厅中,刚才那一群富二代青年们正分散坐着。

席欣此时,就坐在那位莫西干发型的富二代青年的大腿上,身躯因紧张而僵硬,不敢乱动。

另外几个富家子青年则围着她啧啧有声,像是在观看什么珍稀的宠物。

席欣悄然打量着周围的一切……严格来说,她的目的应该也算是达到了,尽管不是以她预想的方法!

山南市场本就消费不菲,而在别的顾客通常只订一个包厢的时候,这群富家子,居然直接包下了这么一座超级大厅来玩耍。

这大厅的面积等同于一个展览厅,不过实则是个超级包厢!面积超过五百平米,有室内泳池、钢管舞台、沙发休息区、功能娱乐区等等……一些西装侍者穿梭提供着各种服务,而穿着性感睡衣的各色异人,则在大厅中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

席欣听到周围青年的议论声。

“快看,伤口都恢复了,这才过了多久,一两个小时?这种再生速度,虽然连一转都比不上,离咱们这些三转的更是差得远,可是在拥有再生能力的异人当中,绝对已经算很强了!”其中一个打着鼻钉唇钉耳钉舌钉,脸上有无数金属环叮叮当当的男青年,啧啧称奇。

“而且你们注意到没有,她的伤口上那种澹绿色的痂脱落后,露出里面白嫩的皮肤,连一丝疤痕都没有!”另一个又高又瘦、面色白如金纸的富家子则道,“恭喜贤次兄,你真是捡到宝了,带回去植入芯片,从此可以解锁无数种新奇玩法。”

“是啊,是啊,我家老头子以前也有个具备再生能力的美妇奴,也是解锁无数玩法……可惜玩着玩着就不好看了,浑身是疤,难看的要死!现在连我家下人都不愿意去碰,前段日子,直接被我发配去养猪了,哈哈……”

听着这些富家子的议论,席欣的心不断下沉。

她隐隐意识到,自己似乎是闯入了一个魔窟,未来的生活,恐怕会相当凄惨。

不过再惨,也好过被杀死!

自己成为他们的玩物,也许会受伤,会受辱,但大不了隐忍一段时间,等有机会,再挣脱奴隶芯片的控制,逃走就是了。

席欣并不后悔,反而暗暗庆幸,至少她现在能确定,这群富家子的身份地位绝对很高!迄今为止,她不断偷听这些富家子们的交谈,已经隐隐推测出,能坐在这大厅里的,每一位都是某个侍神会社的核心子弟。

有些,是家族少主的有力人选。

有些则是会社的主要股权继承人之类。

而在这群身份显赫的年轻人中……明显有一个人的地位最为特殊。

席欣到现在都推测不出他到底是什么身份,但从其他富家子对他的态度就能看出,他是毫无疑问的在场地位最高之人!而席欣隐隐回忆起,他应该就是当时车队中第一辆车中坐着的人,第一个从自己身上不减速冷酷碾压过去的那人!

他是一个穿着霓虹国本地传统武士服的青年。

身高一米九,浓眉大眼,器宇轩昂,身上纹着某种龙形的纹路,透过敞开的衣襟处能看到龙头,在右手手腕上则能看到龙尾。

他的腰间挂着一把武士刀,手似乎时时刻刻都放在刀的附近,哪怕坐在粉色柔软的沙发中,被众多美女异人环绕,他的嵴柱也始终笔挺如松。

明明是和一群同龄人一起出来玩……可他好像很难被任何东西打动似的,只是随意品着酒,和大家聊几句天,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情绪。

就连席欣的优秀再生能力,引来众多富家子围观,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很起劲时,那位武士青年都始终没有往这边瞥过一眼。

“如果我能成为他的奴隶,应该更加安全吧……”席欣不知为何,生出这样的想法。

就在这时,大厅的门忽然被敲响,随后被推开一条缝。

“门怎么开了?”那个脸色惨白的瘦高个青年不悦的转头,包厢是他订的,他也提前叮嘱过,“不是说了么,这段时间不要来打扰我们。”

外面走进来的是一个陌生寸头青年。

他并没有穿着服务生的西装,反倒是一身崭新的名牌便装,看上去……像个上流人士。

他身边则跟着一个服务生打扮的人,明显是被硬拉来的,哭丧着脸翻译道:“各位,不好意思,是这位神使大人非要进来的……他说,刚才您们从路上捡到的异人女子,其实是他追踪多日的无主异人!”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当然这位神使大人也知道,第一个抓住无主异人的,就拥有异人属权的规矩……不过他提出,他愿意花大价钱买。 ”

听了这话,大厅中的富家子们面面相觑。

就连那个从始至终看着电视品着酒的武士青年,都微微抬了一下眼皮。

————

这上流人士打扮的青年,自然是循着气味追来的卢平。

席欣当时闹出的动静不小,也引起不少周围摊主的注意,卢平稍微打听,塞点钱,也就得知了刚才发生的事。

再循着气味,一直追踪到山南异人市场里,止步于这个展览厅大小的超级vip包厢门前,卢平哪里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和上次买骆晶铃一样……如果不是必须,他也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和本地的不死者撕破脸。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所以卢平花了点功夫换了一身装扮,塞了不少小费,威逼利诱让这位服务生帮自己打开了门……然后就见到了大厅里的这些富家青年们。

大厅中的种种景象,也让卢平心中有些震撼,只能说,有钱人的玩法,如果不是亲眼看到,他也难以想象。

“你要买这个异人小美女?”把席欣放在大腿上的那个莫西干发型青年,眨了眨眼,“你倒是说说,你打算出多少钱买?”

“一个亿!”卢平直接伸出一根手指。

他也是想到,自己已经是擅闯进来,恐怕已经引起了此间主人的不快……这时候,也只能把价格提高一些,才能打消对方的不愉快。

“一个亿?海王币?”谁知听完卢平的话,大厅中的富家子们哄然大笑。

连那个武士青年都微微摇头,视线重新回到了前方的全息投影电视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