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户人家的主人叫做浦川幸平。

是个27岁的本地男人,由于继承了同样是贫民的父母的住房,所以一直住在天坑区的半腰。

但他如今已经是孤身一人。

在他十五岁的时候,父母就双双死于辐射病,浦川幸平也没有其他的亲戚,便一个人独居生活……他也没什么别的本事,和父母一样以捡电子垃圾,分类挑拣后把还有用的部分拿去卖给收购站为生。

这种孤独麻木的日子,在席欣到来后,突兀的结束了。

浦川幸平最近的眼里都有光!

他单身这么多年,除了自己满足一下自己,连统领女人的手都没摸到过。

而这可是异人啊……

天赋异禀,拥有比普通人更强的能力,但社会地位底下,又被植入芯片,而不得不服从主人的任何命令……这种设定,本来就是最能满足人征服欲的情况。

天坑区的贫民,也只有那些住在最靠近顶部,房价最贵的地方的那些人,才买得起异人奴隶。

而他在网上也看过许多异人美少女的视频,那些当然是都会区的上流人士才有的精品奴隶,被拍成各种视频流传出来……上流人的奴隶,在他眼中,却无异于一个个女神。

浦川幸平也只有在做梦的时候才会幻想一下,自己有一天得到一个美女异人奴隶,然后两厢厮守,共同生活……

谁知梦想就在前几天,成了真!

席欣虽然双臂有着臃肿外骨骼,但其实她本人无论身材还是模样,都算很不错的,梳洗干净后,浦川幸平直接惊为天人,感觉她丝毫不比那些都会区上流人士豢养的女异人逊色!

而在对方提出和她一起生活后,席欣也选择了留下。

她也不敢往外跑,因为她这副模样明显是个异人,而一个无主的异人,出去抛头露面,随时都会被检测到,然后被抓走,强行去植入奴隶芯片。

事实上,她知道这一点比任何人都深刻!

因为就在她登陆海王城的那天,她就已经遭到过了这样的事情。那个码头,检测出她的身份后,直接把她转运到了一个手术室,植入芯片后,又辗转到了一个奴隶贩子的手里。

只不过她不甘被奴役控制,反抗芯片的命令,从奴隶贩子那里强行逃了出来,为此,脑壳又被炸飞了一次……而从下水道爬到浦川幸平屋子里的时候,她的头部其实才刚刚第二次生长复原。

席欣如今愿意顺从浦川幸平的意思,在这里住下来,也是因为感觉这样更能保护自己!

第二次被炸碎部分大脑,也让她原本就残缺的关于水晶宫和向当权派复仇的记忆,更加模湖了……

如今她只是隐隐记得,自己逃出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想到水晶宫,就又爱又恨。

“爱”,来自于残缺不全记忆中,一个高大熟悉的男人身影,一想到他,席欣的心中就充满了美好的情绪。

不过这种情绪,却会随着那个记忆中的高大身影破碎而消失,随之升起的是名为“恨”的情绪,让她恨得直揪头发,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水晶宫……海神教……我到底忘记了什么,这些词……代表着什么。”席欣摇头叹息,站在厨房里,双手僵硬的切着菜,走着神。

忽然,门口响起掏钥匙的声音,男人回来了。

浦川幸平提着两大袋电子垃圾,打开门,进门的时候绊了一跤,有些笨拙的爬了起来。

“幸平,你回来了?”席欣看向对方。

“欣姑娘,在做饭?都说了,你手臂活动不方便,不用你做的。”浦川幸平忙道。

安卓苹果均可。】

“你收留了我,我当然要力所能及做点事。”席欣轻声道。

“咱俩的关系,别跟我这么客气啊……对了,我这次从外面给你带了个小礼物,你一定会喜欢。”浦川幸平从其中一个袋子里翻找着。

他似乎眼神不好,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给我买了礼物?”席欣愣了下,“你出去之前,不是说要给自己买一只好一点的眼睛么……”

她放下菜刀,走了过去,打算帮他翻找。

她已经知道浦川幸平的眼睛不好,几年前因为白内障而失明,后来装了一双电子眼,不过都是勉强修好的废品,不清晰,且时不时就失灵一下,所以浦川幸平有时候走着路都会突然绊倒。

“哈,找到了。”谁知浦川幸平忽然高兴叫道,手中举起一物,递向了席欣。

“这是……”席欣低头看去。

那赫然是一支银闪闪发亮的机械义肢手臂,看起来还挺新,不像这个家里的很多电器,都是修理好的旧货。

“这是吉罗公司开发的第三代念动义肢!虽然不是最新型号,但是也不错了。”浦川幸平大声介绍着,“我看你的双臂活动都受限,连自己吃饭都很艰难,而如果有了这个,就相当于有了第三条灵活的胳膊,生活起来就方便多了。”

“你哪来的钱?”席欣惊讶道,忽然神色一动,认真看向小个子男人,“幸平,你不会是把给自己买新电子眼的钱,给我买这个了吧……”

“是的。”浦川幸平神色郑重起来,“我都说了,我是认真的想和你过一辈子,而且绝不会亏待你!让你植入奴隶芯片,也是为了保护你,不然你出去走一圈,都可能被抓捕队抓走。”

“你……”席欣神色复杂。

“哈哈,说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浦川幸平忽然红了脸,“总之,嗯,我是认真的。”

“这有说明书,你自己研究研究吧。”他说完就跑去厨房做饭去了。

卧室里,席欣表情复杂的在床上坐下。

她在这个家里生活了几天,已经知道浦川幸平的生活有多艰苦,分拣电子垃圾赚到的钱,只是勉强够他生活,最近十年好不容易才攒够了能买一只高级电子眼的积蓄。

结果,和自己认识才几天?

居然花掉了十年的积蓄,给自己买了这么一件礼物?!

席欣感觉脑袋又开始疼了……恍忽之间那个高大男人的身影再次浮现,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居然渐渐的和厨房里哼着歌忙活着的那个小个子男人的身影,渐渐重合。

“脑子好乱。”席欣痛苦的捂住了脑袋。

82中文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