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台风级核潜艇隐身逃离。

而在卢平极鲨形态的全力探测下,那艘核潜艇其实无所遁形。

要知道余芯如今的人形智海豚形态,最擅长探测!但那还是卢平从自身中分离出来的基因……

他如今的极鲨形态,早已融入了许多种不同生物的基因,取长补短,在综合水下感知方面其实已经很变态。

诚然,核潜艇的外壳显然经过了特殊处理,在超声波探测下显得很不起眼,而且表面也有虚拟屏障做光学掩饰……可是源自于智海豚和噬人鲨的敏锐听觉,在它悄悄到来时,都隐约听到了螺旋桨的声音!何况是如今功率全开的逃跑。

卢平没有追的打算,他是看那个花褂子白人男性不爽,但和余尽又没什么深仇大恨。

但他也没放松警惕,而是一直监视监听着对方的位置,看着它飞快离开的方向。

卢平在打这些物资的主意。

却也不可能大摇大摆的拿,否则万一反过来被对方跟踪了,岂不是暴露了水晶宫现在的位置?

《仙木奇缘》

自从把水晶宫当做了自己的私人地盘,卢平对它就比以前上心多了。

经营发展,隐藏自身,培育人才……这些都很重要。

而其中“隐藏自身”尤其重要!

忽然,诡异的事情出现了,那艘逃离的核潜艇,在卢平的感应之中本来是随着越远而各种特征逐步减弱的……可是这样一个正常的渐变过程,却在距离卢平大约3500~4000米远之外的海底,陡然消失!

这种突变式的消失,让卢平愣了一下。

他忍不住一甩尾巴,飞快追了上去,想看个究竟。

结果在那个位置附近……并没有找到核潜艇的踪迹。

仿佛它真的是贴着海底移动到这里时,忽然就消失了似的,卢平在周边几百米海域兜了好几圈,都没找到,明明一艘近两百米的钢铁巨物,居然好像从地球上被抹除了。

“害怕人跟踪,所以原地关机静默?”卢平猜到一种可能,但又很快摇头打消。

因为他用于探测追踪的感官,有很多种,其中包括了噬人鲨的嗅觉!

噬人鲨的嗅觉是惊人的,那源自于它的嗅觉神经末梢的面积超过4000平方厘米,是人类的480倍,是家犬的32倍,而在卢平化作庞大的极鲨形态后,嗅觉神经末梢的面积总和再次翻了两倍不止。

他刚才用尾巴抽碎了核潜艇表面的次声波发生器!当时,就闻到了好几种金属、润滑油、电路电线之类散发的味道……

这种味道,无论是吸声装甲还是虚拟屏障都不可能掩饰得住,如果在附近,卢平不可能闻不到。

可事实就是,味道也在这里戛然而止,和潜艇一样,消失了。

“好吧,我还是小看了余尽。”卢平顿时不得不在心中承认,一种不知名的可以蓄力的水下武器,一种近乎于凭空消失的隐藏/转移能力,这都是他一时无法理解的。

或许,刚才没有继续纠缠那艘台风级核潜艇,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

卢平回到了物资掉落的位置。

这次他更加谨慎起来。

先是悄悄变回了鱼人形态,然后让自己带来的虾兵鱼将们,前往物资沉底处打捞。而他自己,则全程躲在暗处,绕着圈探测周围海水,以防那艘莫名其妙消失的核潜艇又回来。

这个过程倒很顺利,对方并没有去而复返。

至于打捞的物资,卢平也并没有让手下们全都带走。

而是放弃了其中占绝大部分的罐装食物泥、机械产品和电子产品!只挑回退血清的原料、蓝色晶莹的神水、复合维生素片等最重要的几样,让虾兵鱼将们一瓶瓶检查后,才打包带走。

最终返回时,六十个手下,每个人都带着一个书包大小的防水帆布行囊。

等一路小心谨慎,回到水晶宫,卢平才松了口气。

但屁股都还没坐稳,就有一位鱼将急匆匆赶来找他。

对方脸色难看,进来就跪伏在地:“大人,出事了,您不在的这几天,我手下有一位虾兵……叛逃了!”

卢平眼神一寒:“自杀?”

所有的虾兵、鱼将都是植入了奴隶芯片的,并且设定了逻辑完善的指令集,如果有人强行违背命令,下场自然是芯片启动自毁程序!

而奴隶芯片是植入大脑的!一旦自毁程序启动,芯片爆炸,脑子自然也遭殃。超凡们可不是不死者,不可能脑袋被炸烂还能复原,哪怕是拥有再生能力的不死者,也不行!

卢平如今的生物再生速度,都已经堪比三转不死者了,可还是把自己的大脑保护得好好的。

“不,属下是前天发现的……根据现场情况推测,她可能没死,而是很可能逃走了!”这位鱼将哭丧着脸,显然也知道自己管理不力,很可能要被责罚,“属下没敢动现场,您可以亲自去看看。”

“带我去。”卢平黑着脸一下子站了起来。

他最是重视保密!

不仅水晶宫的位置要保密,更重要的是,他改造这些虾兵鱼将所用的进化血清,其实是生物编辑器衍生出来的能力!这项能力,其实比水晶宫的坐标更加需要保密。

海神教是个借口没错,但也不是万能,万一真引起有心人的特别注意,只要仔细调查发现海神教子虚乌有,那最终肯定还是会怀疑到自己的头上来。

————

所谓的现场,是生命峡谷崖壁上,某一个隐蔽的岩穴。

整条峡谷如今很多地方都有水晶宫的房屋扎根,人流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但这里偏偏因为地形陡峭的缘故,附近几十米都没有房屋,也没什么人影。

岩穴的两侧,此时有两个虾兵超凡者把守,看到卢平,都默默让开。

卢平走进洞穴,顿时看到地上有一物。

好像是一块长毛的椰子壳?

但他再走近一点,才看清,哪里是椰子壳……那分明是一块人的头盖骨!

巴掌大小,内侧血肉模湖还带着点烧焦痕迹,外侧则长着一缕缕的头发。头发很长很黑,明显是一位女性的头发。

而在头盖骨碎片的旁边地上,还有着一个银色扭曲的芯片,卢平一眼认出,正是自己找人改造成的奴隶芯片。

“芯片已经启动过自毁程序,自身都炸得扭曲变形了,头盖骨也掀飞一块……芯片周围的当事人的脑组织,肯定也被轰烂了!没人能在这种情况下活下来。”卢平心中立刻得出结论。

但他的目光在洞穴中逡巡。

“只有血迹,没有尸体?”他喃喃问道。

“是,属下发现时这里就是这样了,而且……因为联系不上您,属下自作主张检查过这芯片,它启动自毁的日期应当是前天中午!可昨天上午,却还有别的人看到过她在生命峡谷中失魂落魄的游走。”

“她到底是谁?”卢平忍不住问道。

“她叫席欣。”那位鱼将超凡惶恐答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