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还有备份?”

“嗯。”

“谢谢,真是太好了……”

楚子学仿佛从地狱回到了人间,整个人喃喃不已,居然满头虚汗。

但很快,他发现卢平似乎有动手的征兆,连忙叫道:“别!不要跟他们动手,你不是对手的!”

“我不是对手?”卢平脸色怪异,“这三个家伙……很厉害么?”

他仔细端详,却看不出任何表征。

眼前三个人应该都是水族超凡,除了中间的白人男子,还有一位黑人女性,和一位棕色人种的老头。而三人身上的变异特征都算不上特别明显,显然体内融入的异种生物基因,应该不超过五种才对……

抛开灵体合一,超凡者的实力程度,往往和融入基因的种数多寡有直接关联。

每多融合一种基因,往往都会能力实力更进一步。

当然也不排除例外,有某些基因相互冲突,反而会让实力退步!但那种情况不常发生,因为每一个基因超凡都会为自己的前途未来做打算,注射药水时,自然也是千挑万选,尽量规避隐患。

这种主动的趋利避害,做到极致其实就是造神序列!造神序列属于已经被无数前人验证过的强化途径,只要按照顺序注射特定基因药水,就能不断变强,且不会踩雷。

“不不,我不是说他们。”楚子学连连摇头,“他们再强也不过融灵者,应该打不过你……我是说那艘核潜艇!”

“核潜艇?”卢平一愣。

“嗯,余尽组织的科技实力……是相当高的,甚至可以说,当年地球被地狱入侵之际,整个人类文明最后的科技精华,都浓缩在了余尽组织当中!

“你面前这一艘核潜艇,在末日前叫做‘台风级’核潜艇,是当时全球最大排水量最大的潜艇,但如今,只是余尽组织的常规武力单元!即使如此,也不能小觑。

“真打起来,你很可能不是对手。”

聆听楚子学说话的功夫,那白人男子看卢平始终没有回话,还以为他被自己震慑到了,便冷笑着,转身离开。

三人都很快下潜,重新钻进了核潜艇中。

“余尽组织的常规武力单元么?”卢平眨了眨眼。

“行了,我知道了,你先睡觉吧……以后有机会遇到余尽组织的其他人,我自然会再试着帮你转交数据。”他直接道,然后暗道读取其他重组态,让楚子学陷入了休眠!

远远看着那一艘潜艇,已经重新启动了虚拟屏障,连同尾部拖拽的一大包物资,一起重新化作了“海底浊流”。

卢平忽然冷笑着往远处游去。

在远处的某一个海底裂隙中,卢平悄然化作了极鲨形态。

并套上灵犀渔网,摇头摆尾,让自己进入全身灵体合一的状态,在这个状态保持超过一分钟后……灵魂便也化作了鱼形!

如此一来,哪怕不死者来了都无法把卢平和刚才的银鳞少年联系在一起了。

卢平随后将灵犀渔网随便收进了某一条鳃裂中,然后控制着十几米长的巨鲨,慢悠悠游出了海底裂缝,目光看向了余尽组织潜艇的方向。

“楚子学觉得我不是这潜艇的对手,但他同样不知道我的真实能力。太久没动手了,他对我的实力印象……应该还停留在勉强能威胁到四转。”卢平心中暗道。

但实际上,这半年来,卢平不断优化极鲨形态。

融入了多种生物的基因,并将基因链优化到了哪怕不添加潘多拉物质都能稳定存在的完美状态!这个状态的极鲨,再额外添加潘多拉物质强化表达防御、再生、力量等等诸多方面的性状……

最终,体长达到了十八米!

如今就算再遇到当初的贝壳巨人,也可以只凭这个形态就将其稳稳压制了,并能够一口口撕碎、吃掉对方。

而卢平还有轻易不会用的底牌,倍乘功能。

目前他只敢加载三倍体极鲨,再大,无论是生物能还是肌肉骨骼都会承受不住了……不过三倍体也已经是长达54米的超级巨鲨!这个体型,比最大的海洋生物蓝鲸的巅峰尺寸,都长了50%。

更别说自己还有堪比三转不死者的再生能力,就算打不过,逃走修养一段时间也就恢复了。

“本来看在楚子学面子上,都不打算抢那包物资,但现在,拿来吧你。”卢平目光冰冷,直接游向核潜艇方向。

同时他也抱着试探余尽组织实力的心思!

未来免不了和余尽组织打交道,既然这只是个基本武力单元,此时不试探何时试探。

十八米长的巨鲨,本身也已经很显眼了。

刚靠近对方,就被声呐发现!

潜艇中。

“是某种生物!很大,体长至少超过15米。”声呐员仔细分辨着设备中传来的噪声,断定道。

花衬衫的白人男子皱眉,“这么大……鲸鱼?鲸鲨?如今的海洋中倒是难得一见,可以抓回去当做标本研究一番……”

“对方过来了!”声呐员急道,“正在快速靠近!小心,撞击!”

轰!

整艘核潜艇都巨震!

某些放置不牢的物品稀里哗啦掉落,潜艇内部的甬道里,一些快速跑动中的士兵瞬间东倒西歪,在寝室休息的则直接滚落地面。

“fu*k!”白人男子一时不查,脑袋也撞在了旁边墙上,顿时破口大骂,“抓个屁,忘掉它吧,给我发动声波攻击,爆了它!”

他的指令很快布置下去。

卢平在撞击过一次之后,大概试出了该核潜艇的装甲厚度和防御力,也就没有再撞了,而是绕到尾部,去咬拖拽着那一大包物资的粗壮钢缆。

然而这时,整个潜水艇表面,忽然伸出一些奇怪的构造对着卢平。

下一刻,卢平忽然有种恶心欲呕的感觉,同时五脏六腑似乎都开始翻江倒海,心脏也狂跳,像是要跳出胸腔。

“卡哒卡哒……”

卢平似乎听到一种古怪的“声音”,但过于低沉,更像是密集的鼓点。

“这是……次声武器?”卢平很快明白过来。

次声武器,能发出低于20赫兹的声波!人类的耳朵是听不到次声波的,但卢平的极鲨形态,隐约能够捕捉到。

而次声武器,最大的特点在于伤人于无形!

它能够悄然和目标产生共振,共振的过程中,目标由于不断汲取次声波中的能量,振幅会越来越大!

而次声武器造成杀伤有两种主要方式,一种就是通过使目标振幅越来越大,最终超过承受上限而折断,脏器的话,结果就是破裂。

第二种则是与生物的心脏形成共振,之后开始降低频率。共振中的心脏,会被迫跟随武器的频率而降低,心跳越来越慢,直到最后,直接停跳。

只不过21世纪初次声武器还并不成熟,有诸多限制条件,实战中并不好用。

“余尽组织居然有了成熟的次声武器么?”

卢平十分惊讶,但却并不慌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