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尊敬的不死者阁下,请尽情享受我们献上的礼物。”欧阳复阴阳怪气的声音回荡在海水中。

此时处在内圈,位于贝壳巨人附近的超凡们,一个个脸色无比难看。

他们现在的处境,进退两难。

如果想要冲出包围,势必和欧阳复为首的超凡产生冲突!

别看这些叛变者的数量只有总数的三分之一,可是由于一开始的偷袭就造成另外三分之一超凡的死亡,后续混战中,由于他们更有组织,早有预谋,相互能识别身份,因此又造成了许多杀伤……

如今内圈中,尚有战斗力的超凡者,还不如叛变者多!而欧阳复本人的实力,也是水晶宫众团长级里毫无争议的最强,据说他甚至已经能稍微威胁到某些被克制的四转。

想要冲出包围绝非易事。

更别忘了,他们背后,还有一个随时都会脱困的四转不死者!

贝壳巨人可不会管人类内部有什么矛盾。

等它脱困,必然直接就近开吃。

到时候内圈的不死者将会腹背受敌,恐怕顷刻之间就会伤亡惨重!

于是所有内圈超凡的目光,都看向了刚才怒吼叫骂欧阳复的那个融灵者——那是个身材发福的中年男人,身上有着龟壳般的大块褐色板甲。

融灵者秦皓!同样实力能排进水晶宫前三,是此时还活着的团长级中,除了欧阳复之外实力最强的一个。

但他看向欧阳复的目光,也十分忌惮。

秦皓的神色刹那间百转千回,最终愤然转身,对周围同伴低喝一声:“别管他们,先对付不死者!”

大家很快明白了秦团长的意思。

因为如果先对付外圈的叛变者,贝壳巨人一旦脱困,必然不会对他们手下留情,到时就是腹背受敌。

但反过来,如果他们现在围攻不死者,外圈的叛变者们却不太可能会靠近插手。

他们作壁上观,只会巴不得他们和贝壳巨人两败俱伤!再说如果靠的太近,他们自己也会担心被脱困后的四转不死者无差别攻击。

“为今之计,只有尽快杀死贝壳巨人,再集中精神全力突围,才有一线生机!”秦皓暗暗咬牙,率先冲向了被巨型章鱼捆缚住的贝壳巨人,全力灵体合一的一刀,在对方身体上留下血淋淋的伤口!

众多内圈超凡,也纷纷行动起来,宛若食人鱼群对着猎物一拥而上。

被巨型章鱼固定住的贝壳巨人,就像一个大号的靶子,可以让他们尽情的释放灵体合一的招式。

但眨眼间。

贝壳巨人的身体再次从贝壳尾部,诡异的迅速缩进了贝壳内部。

他却是放弃了用身体反击人类,而是整个身躯缩进了贝壳!或许还在内部用力,全力要撑开巨型章鱼的束缚。

好在贝壳巨人的身体缩了进去,章鱼分身也解放了束缚他身躯的三条腕足,三条肉须转而搭在了贝壳上……如今八条腕足都缠住了贝壳,可是,依然无法阻挡贝壳一点点张开缝隙!

这样一来,内圈超凡者们也失去了目标,他们的攻击落在最坚固的贝壳上,却并不能破开防御。

只能眼睁睁看着贝壳的缝隙一点点张大,巨型章鱼八条腕足上的血肉,正仿佛风化的沙凋一样,迅速被吸入缝隙深处。

“怎么办……”超凡们束手无策,看看外圈的叛变者们,又看看面前十米直径的巨型贝壳,脸色更加绝望。

咕噜噜……

大量的气泡喷涌。

原来是一架明显改装过的碟形潜水器冲了上来。

“让开!”驾驶舱中,卢学江脸色凶狠。

他却是驾驶着碟形潜水器,直接冲向了那个贝壳的缝隙!

那个缝隙也有一米多宽了,而碟形潜水器本身就是扁平状,类似一个倒扣的碟子。

此时直接从缝隙中冲入了贝壳深处!

在即将冲进去的最后关头,潜水器顶部打开一扇小圆洞口,卢学江一下子从里面跳了出来。而碟形潜水器本身则依照惯性直接冲入了贝壳深处,片刻后……轰隆!

火光从缝隙中射出条条光线。

碟形潜水器直接在贝壳内部自爆了!

这一下,似乎让贝壳巨人泄了一丝力气,贝壳缝隙重新被巨型章鱼压得闭合了几十厘米。

但说到底自爆也无法永久伤到不死者,此举也只是拖延时间而已。

卢学江漂浮在海水中,倒是并没有窒息。他的第二次改造已经完成,五天前,则注射了卢平给他的第三剂进化血清!此时脖子两侧也长出了鱼鳃,肉眼可见的改造程度提升许多。

只是面对缩在贝壳里的四转不死者,在场所有的超凡,都无能为力!

“咯吱吱……”巨型章鱼的触须甚至发出布帛被撕裂的声音,许多肌肉纤维都被撕扯得半粘连,眼看着就要纷纷断裂。

忽然,一个黑影从下方深海中笔直向上,飞快冲来。

数百米的距离,眨眼间掠过,甚至叛变者们构成的包围圈都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他们只有几百人,所谓的包围圈其实也是有空档的,而这黑影直接从空档中穿过。

轰!

直接撞击在贝壳的下半壳上!

“卡察察……”潜水器鱼雷齐射都没能轰开,众多超凡拼命攻击都留不下丝毫痕迹的巨大贝壳,居然出现了裂纹!

撞击之后,那身影停下,歪着头打量面前的巨型贝壳。

众人这才能看清,居然是一个足足十一米长的大号鲨鱼。

其实如果有不死者从灵魂视角去看,会发现这大号鲨鱼的灵魂,也的确是个鱼的形状。

卢平此时才赶来,正是因为他以拟态熘出了包围圈,然后在无人的深海海底,化作极鲨形态,套上灵犀渔网,努力摇头摆尾各种游动,达到全身灵体合一来改变灵魂!

直到灵魂彻底化作另一幅模样,就算祝玫回来也认不出自己,卢平才现身。

此时看到一下头槌撞击,就把贝壳巨人最坚硬的贝壳撞裂,卢平也暗暗满意,确信极鲨形态绝对已经达到了四转程度的实力。

同时也不再给贝壳巨人任何机会,整个身躯忽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开始膨胀。

十一米……十五米……二十米……

二十五米……三十米……三十三米!

最终直接变成了一条长达三十三米长的巨型鲨鱼!

要知道21世纪地球最大的海洋动物蓝鲸,最长也不过这么长……而此时贝壳巨人还依然被章鱼分身束缚着,没能完全张开贝壳,也无法快速移动。

三十三米的巨型鲨鱼直接一个张口,轻易就把贝壳巨人吞入腹中。

眼前这一幕,不光是距离最近的内圈超凡者们,连外圈离得较远的叛变者们,也是惊呆了,一个个眼珠子快要跳出眼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