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平发愣是因为,他刚刚才意识到一件事。

就是只要祝玫不自亮身份,那个四转贝壳巨人,根本不会知道祝玫就是水晶宫的主人!

毕竟祝玫是个实打实的四转不死者……

在贝壳巨人看来,恐怕只会觉得祝玫是个脑子有问题的不死者,莫名其妙攻击自己。

“祝市长出手?这倒是省了我的事了。”卢平眨了眨眼,干脆就维持着拟态,沉在海底,老神自在的观战起来。

这可是两个四转不死者的战斗!

而且是海洋中的战斗,双方都明显具备水族特征,和当初楚子学与祁连元的四转大战,是截然不同的风格。

卢平觉得观看这两位的战斗,对自己接下来打造四转层次的强大海洋生物形态,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虽然他已经有所准备,但接下来的战斗还是让他大开眼界。

率先发难的是祝玫。

暗红蛟龙仗着移动灵活,瞬间追上贝壳巨人,张开血盆大口咬向对方人类身躯部分的同时,吻部发出刺目的亮光。

滋啦——

电弧闪烁,海水都为之一亮!

贝壳巨人直接大声惨叫,浑身都抽搐起来,人类身躯部分的皮肤,大片焦湖。

“电流攻击?”卢平一挑眉,“好家伙,祝市长还有这一招……哎,对了,楚子学说过,她是造神序列‘蛟龙序列’的顶尖实验体,之后才改造成了不死者……

“而祝玫的怪物形态,也是长条形……难道蛟龙序列中有某一步注射的是电鳗的基因?”

卢平还在想着,贝壳巨人却发起了反击。

它身上的焦湖在飞快恢复,而它头部的贝壳勐然张开,狂暴的吸力瞬间使海水形成了漩涡!

无数透明海水如绳索一样缠绕上了暗红蛟龙的身躯,向贝壳之中拉去。

越庞大,体型越不符合流线型,受到的水流作用就越强烈……暗红蛟龙虽然威风凛凛,但这一刻受到的拉力显然比卢平的智海豚形态,或者卢学江的碟形潜水器都大得多。

暗红蛟龙的身躯奋力挣扎起来,竭力抵抗着这股巨大吸力。

但与此同时,那股直达心灵深处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并没有扩散开来,而是被收束成一小束,只冲着赤色蛟龙单独发动了冲击!

“过来吧,放弃挣扎……过来……”

暗红蛟龙身躯一震!她本就被漩涡吸住,此时挣扎力度大减,整个三十多米的纤长身躯,顿时飘向了贝壳巨人大张的深渊巨口!

贝壳深处的一圈圈密集牙齿,在暗红蛟龙的童眸深处,不断放大。

但,在靠近巨口的一刻,赤色蛟龙忽然又动了!

尾巴一甩,犹如一条血色长鞭,直接抽向了深渊巨口最深处的模湖人脸!

简直和卢平当初打断贝壳巨人“施法”的做法一模一样,两人都敏锐的觉察到了,那张模湖人脸正是发出那股影响心灵声音的关键。

暗红蛟龙的尾巴尖,直接把模湖人脸抽得稀烂,那股声音果然也戛然而止。

但接下来,情势反转。

贝壳巨人怪笑一声,两扇张大的贝壳忽然“啪”一声合拢!

速度之快,甚至在海水中掀起了一团瞬间的爆炸和光亮,而要知道,此时此刻暗红蛟龙刚刚用尾巴抽打贝壳深处的人脸,也就意味着,她的后半条身体,都伸进了贝壳中!

咯嘣嘣……

无论鳞片、肌肉、筋脉、骨骼……都没能阻止两扇贝壳合拢时的巨力,暗红蛟龙的身躯直接被切断!

而要知道,巨大贝壳的直径,也足有十五米之多……这一下,简直如同把暗红蛟龙直接“腰斩”。

暗红蛟龙发出痛苦的嘶鸣!

“唔呵呵呵……味道不错,可惜是没有灵魂的血肉。”贝壳深处传来巨人的吃吃低笑,似乎还在努力咀嚼着什么。

“混蛋,还我身子!”祝玫到底是个不死者,此时双目炽红,发出威胁的嘶吼。

疼痛归疼痛!但双方都是不死者的情况下,这种伤势对她没有本质的影响。

但她依然想拿回自己的半截身躯。毕竟是十几米长的半截身躯,骨血肉的质量极大!续接身体也许只要几秒钟,但重新生长出来那么大一截身躯,没个几十分钟不可能做到!

暗红蛟龙一甩头,直接再次咬住了贝壳巨人的身躯,身上再次泛起无数刺眼的电弧。

海水被电流加热,甚至都开始了沸腾,导致那一片都被大量的白色气泡笼罩,而使得卢平看太不清了。只能依稀听到贝壳巨人的痛吼,以及疯狂咀嚼声,还有赤蛟王祝玫的厉斥。

两个四转不死者在扭打中,飞快翻滚远去,隐入了远方的海水之中。

这一场战斗,不光让卢平大开眼界,似乎也震惊了周围海水中的不死者们。

过了好一阵,才重新开始成群结队的四处游荡,继续寻找着水晶宫的下落。

而卢平悄然返回了水晶宫,解除拟态。

“四转层次的战斗……的确可怕。”他心中暗暗分析起来,“我如今,恐怕不是任何一个的对手。”

当初兽王形态,能轰杀祁连元,纯粹是因为蜘蛛不死者是正好最被卢平当时拥有的几种基因克制!以最长之板,压制了敌人最短之板,加上对方的轻敌,才一口气直接轰杀。

但无论是兽王,还是智海豚,两种形态其实都还没达到真正的四转实力。

遇上赤蛟王祝玫,或者贝壳巨人,这种没有明显短板的四转不死者……无疑会处在下风。

“关键还是体型。”卢平很快意识到最关键的一点,“四转不死者,体型都是十几米起步,而像祝玫这种细长体型的,在最长长度方面甚至能达到三十米!

“如果没有同层次的体型,战斗起来先天就占了巨大劣势!譬如祝玫的那种电流攻击,如果我有体型够大的重组态,还能凭借再生能力硬抗,但如果以智海豚形态对抗,恐怕一瞬间就连大脑在内都全焦湖了……

“而体型不够大,一旦被贝壳巨人这种不死者囫囵吞下,也很可能根本逃不出来!那贝壳一看就是他全身上下威力最强的部分……赤蛟王胜在体型够大,就算被吞了半截,还有半截在外面可以反击。”

“体型,体型!在没有特别好的组合方案的时候,增加体型本身就是最直观可靠的提升实力方式!而且我有系统,只要体型够大,我甚至能直接吞掉一些敌人,利用系统把他们杀死……”

卢平轻拍额头,有些懊恼自己之前陷入了某种误区。

心中很快暗道:“我目前最大的形态【兽王】也就七米,还不稳定。但在海水中,体重对骨骼的压力天然就不是问题,我应该能够打造比兽王更大的形态才对,而我也已经吞噬了这么多种海洋生物的基因,还有得到了超过三十摩尔的潘多拉物质……”

是时候打造一个巨大的形态了!

虽然,还没能获得任何巨型生物的基因,但卢平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打造巨型生物的可行方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