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越来越多的超凡,以及各种型号的潜水器陆续赶来,这边的形势已经没有了悬念。

十来个一转不死者,很快被制服。至于唯一的二转虾尾不死者,也在支离破碎的状态下,被在场掌握了灵体合一的超凡们你一拳我一脚,彻底打死,再也没有复原的可能。

如此的战斗,同一时刻,还在水晶宫的不同街区上演着……

不过卢平的面色却有些凝重。

“所谓黑洞计划,就只能做到这种程度?”

要知道,以水晶宫目前了解到的情报,外面游荡的不死者有两三百支队伍,总数超过三千!

如此庞大的不死者基数,其中肯定会有三转,而且数量恐怕有近百个。

当初的梦网公司,五六百个不死员工中就有16个三转主管了。

而卢平面前的这一队闯入水晶宫的不死者,最强不过是二转,可如果不是自己出手,说不定那个虾尾不死者就成功跑出水晶宫的虚拟屏障了……如果换成是三转不死者带队,逃出去的可能性只会更高。

“如果只是这种程度的快速响应,那想要做到不漏一个,全部歼灭,让整个水晶宫如同黑洞一样隐形,很有难度啊……”卢平深深皱眉。

与此同时。

在不远处的珍珠母贝街,上方海水中。

一个浑身细腻鳞片,连脸上都覆盖着碧绿鳞片的男子,正训斥着几个超凡。

“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墨迹,要不是我及时赶到,这个三转不死者就要冲出去了!”

他一边说着,手中一边提着一个浑身青紫的不死者,还抖了抖。

后者明显是中了毒!而且这毒,居然连三转不死者的再生能力都短时间内无法消弭,这位三转不死者满脸痛苦,肿胀得面目全非,但语气不减凶狠。

“王会灭了你们!王会吃了你们!”她怒吼着。

“闭嘴,要不是打算用你发电,你已经死透了。”绿鳞男子冷冷瞥了她一眼,一条铁鞭一样的尾巴甩过去,三转不死者的半边脸瞬间变成肉泥,说话也含混不清起来。

“欧阳团长说的是……”几个被训斥的超凡都低着头,很是谦恭。

就在这时,他们脸色齐齐微变,因为手环都传来震动。

“又有情况?”名为欧阳复的融灵者团长,也皱眉看向虚拟地图……这一看,不禁动容。

几个超凡低呼:

“坏了,怎么又有两波不死者靠近……”

“嘶,看那个大红点,又是个三转不死者带队?”

“另一边也不能小看,好像有不止一个二转不死者……”

“还是在不同的方向,欧阳团长,现在怎么办?”

在场的超凡们,不禁都看向了欧阳复这个最强者。

欧阳复有些犹豫。

虚拟地图上,两波正在靠近水晶宫的不死者,从他这个位置看,几乎是南辕北辙!

自己只能支援一边。

可另一边,也肯定不好对付。

更重要的是,刚才由于这里有三转不死者出现,把不少超凡都吸引到了这里……而如今那两个方向的布防,都出现了一定的真空!

“我独自去会会有三转的那支队伍,你们几个,去另一边。”欧阳复短暂犹豫后直接道。

说完就一甩尾巴,飞快冲了出去。

一个健壮的大男人在水中游动,却蜿蜒柔韧,如同一条海蛇。

————

红鲤鱼街这边,卢平重新回到海底,就看到周围的市民们都围了上来。

一个个眼神敬畏,但更多的是热情。

他们这些普通人,在海水中不能张口说话,但许多人都竖起大拇指!潜水镜后面的眼睛亮晶晶的。

其他超凡者们也陆续从城市上空落下来,迎接他们的,也是差不多的待遇。

整个水晶宫都处于管制状态下,这些最普通的市民们,不知道外界情况,只能听天由命,难免心中情绪压抑……而看到超凡者们把进入水晶宫的不死者悉数歼灭,自然也个个激动!

卢平没有过多停留,很快又回到了转角酒吧,重新点了一杯海盐鸡尾酒。

这次,老板直接给他免了单。

卢平一边喝着,一边陷入思索。

“刚才的实验中,水母毒素、蜗牛鳞甲、乌贼吸盘这几种基因,效果都还算不错。

“尤其是前两种!水母、蜗牛可都是海洋中近亲繁多的物种,随着我获得更多的近亲物种基因,触须上的水母毒素可以不断提升毒性,而蜗纹鳞甲的强度也可以不断提升……就像狮虎系、牛系是公认的顶级肌肉方案一样,水母系和蜗牛系,应该也算是顶尖的用毒方案和防御方案!

“而没记错的话……前世有种蜗牛,可是有着号称‘地球最强生物防御’的顶级基因。”

卢平此时想起的那种蜗牛,名叫鳞角腹足蜗牛。

它是海洋的众多蜗牛物种之一,通常生活在海底的某些富含铁元素的热液喷口附近……其基因生成的蜗牛壳,硬度高到不可思议,铁的硫化物形成的外壳不仅有着钻石般的硬度,又相对轻薄,性能超过几乎所有人造材料。

哪怕卢平前世没怎么收集过水生生物的基因,也听说过这种蜗牛的鼎鼎大名!

小书亭

“如果有一天,章鱼分身能帮我吃到鳞角腹足蜗牛,那可真是做梦都要笑醒了,只可惜,在东海这边不太可能。”

前世的鳞角腹足蜗牛,几乎都分部在印度洋,而东海却是位于太平洋。

不过就算搜集不到外壳防御力最强的鳞角腹足蜗牛,但在海洋之中,外壳防御力同样很强的蜗牛也不少……这条路,完全可以作为卢平接下来打造防御的主流方向。

至于水母,同样也有大量毒性极强的剧毒品种,水母系同样可以作为毒素攻击方向的顶级方案,有很大发展空间。

卢平坐在转角酒吧,喝着海盐鸡尾酒,在生物编辑器上操作着。

潘多拉物质,可以强行融合基因,但卢平依然保留着前世的完美主义和固执——他总是希望不通过潘多拉物质,也把这些基因融合到完美的程度,打造出本身就足够稳定的基因链,再重新融入潘多拉物质强化。

时间很快过去了半个小时,卢平也有些进展,但这时手环传来消息。

卢平惊讶抬头,因为不光是自己,整个酒吧里,几乎所有顾客的手环都有所异动。

“全城范围的公告消息?”卢平想起上次发生这种事,还是水晶宫的坐标被公布出去,被迫全城开始迁徙时。

他很快看到的,这次的消息内容。

“黑洞计划……出纰漏了?”

上面写的明明白白……有个三转不死者带领的小队,闯入水晶宫后,在水晶卫“欧阳复”团长的追击下,依然有几个一转不死者逃了出去……所以如今,水晶宫的位置相当于暴露了!

卢平心里咯噔一下,同时也看到,旁边本来还在喝着酒的许多市民,脸色变得煞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