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冲天而起”的同时,卢平仰头,仔细打量着上方的那一队不死者。

从外形特征,从体型大小,仔细辨认其中最强的是几转……

他自己鱼人形态的实力,大约也就是二转不死者的水平。当然,因为鱼人形态体型不大,在消耗完肉山形态所蕴含的庞大生物能之前,几乎可以当做永动机来看待……

再加上灵体合一的直拳,以及不输给不死者的再生能力,鱼人形态通过死缠烂打,几乎可以对付任何二转不死者!

但鱼人形态本身不够强力,也是不争的事实。

卢平此时一边冲向那些不死者,一边暗暗打量着生物编辑器上,一系列特殊的重组态。

【鱼人形态(蜗牛版)】

【鱼人形态(水母版)】

【鱼人形态(乌贼版)】

……

这是由于自己的章鱼分身,在生命峡谷中吞噬各种海洋生物,获得了各种杂七杂八的海洋生物基因。

利用这些基因,卢平试着打造了几种不同方向的改进版鱼人!

章鱼分身是昨天到达峡谷的,迄今为止,已经给卢平吞噬到了超过50种基因,效率不可谓不高。

虽然这些生物,本身大多是食物链底端的存在,其基因也大多数只能划归到下位基因的范畴,但这不代表它们身上没有任何可取之处……借助生物编辑器和潘多拉物质,卢平能够让它们的某些性状,在鱼人形态身上有选择的呈现。

而且这些性状经过了潘多拉物质的强化,性能比原本的宿主只高不低。

“似乎,最强的就是那个正往上方逃走的虾尾不死者?”卢平目光直接锁定了其中的最强者。

那好像是个二转,速度也不慢,卢平直接以最高速度竖直向上游动,追击向那个虾尾不死者,过程中,正好穿过了那些一转不死者。

“嘶哈?”这些不死者看见卢平,瞬间流着口水动手!

“先试试海蜗牛的基因。”卢平暗道加载。

【鱼人形态(蜗牛版)】

加载完成!

眨眼功夫,卢平身上就发生了一些肉眼几乎不可见的变化!整体看起来还是那个鱼人少年,但浑身细密的银色鱼鳞,表面忽然多了些类似螺旋线的纹路,而鳞片本身也从平面变成了中心微微隆起。

凑近了细看,会感觉有些像是一枚枚压扁的蜗牛壳。

隆起的结构,会比平面结构更能够分散外界的冲击力,其原理类似鸡蛋壳或者某些建筑的隆起穹顶。而螺旋纹路也能起到类似作用……卢平预计,自己鱼人形态的防御力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只是没有实战过,心里也没底。

当下他也不还手,双臂紧贴身体,如同一根箭失一样从一群不死者中穿过,任由不死者们的攻击纷纷落在自己的身上。

砰砰砰。

一连串沉闷的响声,卢平毫发无损,径直冲破了十来个不死者的封锁!

“很不错啊。”卢平眼前一亮。

他本来还想着可能受些伤!只是仗着已经拥有了章鱼和绿鬣蜥的两种再生基因,且二者同时强化表达,总的再生能力已经达到三转程度,就算受点伤也无所谓。

却没想到,一群一转不死者连破防自己都做不到了。

他飞快接近那个二转的虾尾不死者。

“再试试水母基因。”卢平又默念加载另一个形态。

这次,同样是变化不怎么明显,但卢平体表的少许汗毛,纷纷变成了某种半透明的柔软触须。

手掌内侧、手指肚上,更是凭空生出些许透明触须,变得“毛茸茸”的。

“别跑啊。”卢平追上虾尾不死者,直接伸手抓向对方的人类脚腕。

这位二转不死者,是从尾椎骨后方长出了一条粗壮而充满弹性的虾尾!一曲一弹之间,就能让自己的身体在水中瞬间冲出去几米远。

《我的冰山美女老婆》

但他的人类身躯的脚腕,被卢平抓住后,却是瞬间脸色微变。

身体抽搐一下,像是被什么蛰了。

紧接着,卢平就放开了手,但对方的虾尾却好似一下子被抽走了力气似的,弯曲时无法弯到极限,弹出时似乎也不再那么有力。每次只能把身躯往前推出不到一米,显得有些滑稽。

“不过是几种普通小型水母的麻痹毒素……效果也这么强。”卢平吃惊。

不过对方是不死者!仅仅抽动几下后,虾尾就重新渐渐变得有力起来,显然那些毒素在二转不死者的再生能力面前,很快就被消弭于无形了。

“人类超凡……你的毒,厉害。”虾尾不死者扭头回来,面色狰狞,“但你能有多少毒?我耗……也耗死你!”

他说着张开双臂,反身对着卢平扑来。

“不跑了?”卢平眨了眨眼。

他已经看到,下方的海底城市更远的几条街上,也已经有更多的人影向这边赶来……这正是“黑洞计划”的快速响应机制,一方发现不死者,周围的超凡都要最快速度赶过来围剿。

务必不能让他们活着逃出水晶宫!

“你要是头也不回的逃,还有那么一丝希望逃掉。”卢平微微摇头,“可你居然回头想杀我?”

他的身躯再次发生极不易察觉的微小改变,手掌内侧、手指肚上的细小透明触须消失了……而是出现了许多豆粒大小的吸盘。

每一根手指上都有一排,手掌心则有一个大点的,约莫乒乓球直径!

每一个吸盘中,都有白森森的利齿!

这无疑是乌贼的吸盘……因为章鱼的腕足虽然也有吸盘,但真的就只是吸盘而已,乌贼的吸盘却不同,其中有一圈圈的细密“牙齿”。

“你反正也走不掉了,让我多试试。”卢平直接扑上去。

没有用灵体合一的直拳,而是直接双手按住对方的肩膀!就像好朋友勾肩搭背,但手掌却仿佛直接粘在了对方身上,随着对方用力扭动躲避,两大块血肉就从虾尾不死者的身上撕了下来!

“呃呃啊啊。”虾尾不死者疼得脸孔扭曲。

两人近身“扭打”在一起,海水瞬间就被染红,等到其他超凡们赶到的时候,虾尾不死者已经整个被撕扯得如同破烂棉袄布条状。

“破布条们”还在快速蠕动复原,那速度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个二转不死者,并且也知道,卢平刚才的攻击并不能做到灵体合一。

但能把二转不死者弄成这幅惨状,也让大家看眼前这个鱼鳞少年的目光,瞬间变得敬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