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爱宕级驱逐舰似乎也从仪表上看到了飞快靠近的庞然大物,船身右倾,明显已经开始了全速机动。

同时几道黑影入水,化作几条白线,刺向了暗红蛟龙的身影。

超空泡鱼雷!

但暗红蛟龙的身影灵动,轻轻一扭就躲过了鱼雷,同时尾巴巧妙的搅动水流,让几枚鱼雷瞬间陷入旋涡,撞到一起后,在她的尾巴尖后方发生了大爆炸。

借助爆炸的推力,暗红蛟龙速度更快,直接从驱逐舰的一侧冲出了水面!

此时如果有人站在驱逐舰的甲板上,会看到一条直径两米粗的恐怖有鳞身影,擦着船舷升入高空。速度之快,和金属栏杆摩擦出大量火花。

这出水一跃的高度,竟超过了百米!简直如同腾云驾雾的神龙,几乎冲入了天空中永久不化的地狱乌云中……随后浪花好似暴雨坠落,把甲板完全打湿。

但它终究不会飞。

到了最高点之后,就开始自由落体,下落的过程中蜿蜒扭动调整方位,最终整个身躯横着砸在了驱逐舰的中央。

轰!

暗红蛟龙的长度,超过30米,而爱宕级驱逐舰的最宽阔处,宽度也才20米出头!

就像从天而降的一根超级铁棍,直接把驱逐舰拦腰砸断,金属结构发出令人牙酸的扭曲声,大量的火光从船体各处接连爆发!

就这一下……整艘爱宕级驱逐舰就彻底没救了,但,暗红蛟龙自己也伤得很重,身体多处骨折,甚至能看到白森森的嵴椎骨,随后软踏踏的滑入水中,大量血液染红了海水……不过卢平离得近,能看见它身上的破损处都在飞快愈合。

愈合的速度,其实很快!

绝对是四转级别的再生能力了,只不过由于蛟龙身躯太大,看起来不那么快。

扑通!扑通!

这时许多看似人类的身影,从驱逐舰的残骸上跳进了水中,一个个身躯入水就开始膨胀,长出某些古怪不属于人类的“配件”,怒吼着对海面以下的超凡者们杀来。

“好多水族特征的不死者。”卢平眼神一扫,“看体型大小,好像没有四转啊……不过三转的倒是有好几个,其他都是一转二转。”

“赤蛟王在几分钟之内就能恢复完好,”楚子学喃喃道,“如果敌人只有这点实力,那这场战斗应该没有悬念了。”

他好似个乌鸦嘴。

这话刚说完,远处忽然响起汽笛声,十几个不亚于爱宕级驱逐舰的钢铁巨兽身影,出现在远方海面!

卢平露头出海面去看。

那显然是个不小的舰队,其中最高大厚重的一艘钢铁舰船,撞角位置赫然攀附着一个巨大的紫色章鱼,每一条触须都十几米长,圆滚滚的身躯直径也有十几米,宛若一个狰狞蠕动的活船首像,触手正不断扒动着海水,使舰船的航速更快几分。

卢平眯着眼睛,判断双方距离大约七八公里,也就是说,十分钟之内就会到达!

“速战速决,五分钟后全体撤离!”祝玫的声音从蛟龙胸腔发出,在海水中传播开来,听起来十分低沉,并且传播到比较远的地方时,就已经听不清了。

水晶宫的超凡们,和船毁落水的不死者们,霎时间展开了混战!

卢平灵巧的穿梭在战场中。

他的体型颇为不起眼,但鱼人形态的实力无疑在二转层次,右拳更是可以稳定灵体合一,自然,每一个敢惹他的不死者,基本上都会在错愕中死去。

至于少数几个三转不死者,自有几位实力不俗的水晶宫超凡缠住。

卢平的心思根本不在战斗上,而是四处逡巡,看到有超凡者受伤,就冲过去……别人只道他是来帮忙的,还感激点头,但卢平实际上帮忙只是顺手为之……别人注意不到的时候,他伸出舌尖舔一下苦咸略带血腥味的海水,便达到目的!

混战持续了三分钟,暗红蛟龙赫然已经恢复如初,如同风卷残云加入战场,开始帮助水晶宫的超凡们打扫战场。

她的做法,和当初的楚子学一样!虽然身为四转不死者,赤蛟王祝玫无法直接杀死其他不死者,但可以轻易把他们碾成肉泥,再由麾下的超凡者补刀杀死。

如此一来效率奇高,甚至都没用到5分钟,这片海域中的不死者已经全部死了个干净!

《仙木奇缘》

但这些驱逐舰上的不死者的某些表现,倒是让卢平暗暗吃惊。

按说,面对一位明显是四转的敌人,这种必输必死的战斗,正常人早该四散逃命。不死者,有时候比普通人更怕死。

但这群水族不死者,居然不仅没有逃跑,反而神情狂热,口中大吼着什么扑上来。

死的时候脸上表情也是一种奇异的虔诚。

卢平不解,但也没放在心上,反正他的目的已经达到……生物编辑器上,一连串的提示让他心情舒畅。

“走。”赤色蛟龙一卷水流,整个俯冲下去。

水晶宫的超凡们也拖着受伤的同伴,纷纷跟上!

鱼群在水中游动,和鸟儿在天空飞类似,结队而行有助于减少阻力。在赤色蛟龙的带领下,超凡们下潜的速度比上浮时更快。

此时那一支钢铁舰队还在几公里外,但水晶宫的超凡们却已经下潜消失。

超过500米深度,声呐探测的回声就很难分辨出人体这样大小的物体了,而只要大家不说话,在海底保持较低速度的静默游动,那么就算驱逐舰就在头顶正上方,都很难发现!

而水族不死者们虽然也可以下潜到海底来寻找……但因为大海太广袤了,要在海底寻找水晶宫的超凡者们,无异于沧海打捞一粟。

————

下潜的过程中,卢平已经开始查看自己的收获。

【获得“越前水母”基因66.1%……】

【获得“荧光乌贼”基因26.7%……】

【获得“长鳍金枪鱼”基因53.6%……】

一些乱七八糟的海洋生物基因。

卢平自己前世玩《原核进化》虽然时间很长,但对海洋生物却了解不多,他主要精力都用在了打造强大的陆地生物上。至于天空的形态和水中的生物形态,虽然他也都有,但都是打造出来应付不同地图用的“工具生物”,这两方面研究不深!

但此时,有一种基因即便是卢平不太了解海洋生物,却也知道是种不错的收获。

【获得“中华白海豚”基因98.5%……】

“海豚算是最和人类亲近的海洋哺乳动物了,和人体融合的门槛比较低。”卢平暗想着,“而且这里是东海!难怪,我摄入的不止一个超凡者体内,都有中华白海豚的基因……这么多人加起来,却是让我搜集中华白海豚的基因达到了近乎百分之百的地步……

“接下来,应该可以以中华白海豚为主打造一个新的水下用重组态了,至少,应该比现在的鲱鱼基因好用得多。”卢平暗想。

“对了。”他忽然在心中问起楚子学,“你刚才又没说完……造神序列,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你,还有那个祝玫,明明是不死者,却说自己是基因改造的产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