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斗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

似乎是发现,星火组织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连根拔除,反而鸟枪换炮,变成了一块异常难啃的硬骨头……最终,在丢下了许多不死者尸体后,梦网公司选择了撤退!

他们来时突然,撤退也十分突兀。

大量的悬浮飞车、悬浮巴士,忽然降落地面,不死者们蜂拥逃入其中,然后车子纷纷起飞。

而从始至终,一直和勐犸巨兽纠缠在一起的巨型四足蜘蛛怪人,也瞬间远远跳开,化作一个黑发中夹杂白丝的中年男人,脸色极其难看,直接上了一辆华丽异常的悬浮飞车,掉头离开!

等到他们消失在浓雾深处,战场也变得寂静下来。

星火总部所在的空中广场……血肉模湖,坑坑洼洼,满目疮痍。

可以看出,不死者的尸体虽然多,可超凡者的断肢残体却也并不少……

勐犸巨兽迅速缩小,片刻后,楚子学穿着运动服的身影,出现在了星火总部鸟巢场馆的大门口。

“防线保持警戒,十大军团,先都回来修整一下吧。”他轻声下令,脸色充满疲惫和沉痛。

片刻后,星火组织的最大会议室中。

九位融灵者聚首,却有一个没有出现,正是那位全身包括五官都是机械结构的娇小女性融灵者!

而另一个同样机械改造程度很高,但脖子以上还是骨血肉的马尾辫高挑少女,则代替她坐在了会议桌边。

“姐姐战死了。”少女眼中含着泪花,“被一个三转不死者杀死,我们军团,死的人很多……”

九大融灵者沉默着,脸色都不比她好看多少。

“大家说一下吧,各个军团的损失如何。”楚子学扶了一下自己的黑框眼镜,叹道。

“我们铁壁长城军团损失了1个超凡队长,3个精锐超凡,8个普通超凡!”宛如人形巨熊的老者面无表情道。

“机械凤凰军团损失了2个超凡队长,5个精锐超凡,4个普通超凡……”机械改造的马尾辫少女则接着道。

“火车头军团损失了1个超凡队长,4个精锐超凡,7个普通超凡……”

一个个融灵者接连着道。

“不死白狼军团,损失3个精锐超凡,2个普通超凡。”来拉最后一个开口。

她说完大家还沉默听着,半晌后,才一个个反应过来似的,难以置信瞪着她:“没了?”

“就这点?”“才5个?”

虽说他们马上意识到,这么说颇不礼貌,就像盼着别人军团多死几个似的……但脸上的震惊神色,却还是难以褪去!

楚子学也是惊讶看了来拉一眼,又看了看卢平。

“详细的战斗报告、死亡名单都发给我,抚恤家人的事情,我安排人去做。”楚子学沉声道,同时把一个数字弹到了虚拟大屏上,“另外,打扫战场发现的不死者尸体数目已经统计上来了。”

尽管枯萎,但从干枯尸体上的刀足数目,也能分辨出具体是几转的不死者。

因此,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两行字:

阵亡不死者共计206人,含三转0个,二转14个,一转192个……

阵亡超凡者共计105人,含融灵者1位,队长10位,精锐级33位,普通级61位。

“对方的参战人数比我们多了一半。”楚子学喃喃道,“死亡却是我们的两倍左右。这场战斗,我们赢了,虽然很惨烈……不过从这场战争开始的时候,大家就做好这个准备了,不是么?

“反抗,总是痛的,但在这乌云漫天的时候,总有人要站出来反抗。

“那些上层的资本家,吃人的不死者……他们做过什么,各位比我更清楚!加入星火组织的大多数超凡也都清楚!他们恶事做尽,总要让他们也感觉到痛,才行!”

九位融灵者面面相觑。

但一个个有些动摇的眼神,也还是变得愈发坚定起来。

巨熊般的魁梧男人第一个冷笑起来:“不死者,寿命无穷,享受无尽,拿我们短暂的命,轰轰烈烈换掉他们无尽的生命,而且是一个换两个!这笔买卖,我看值!”

————

会议之后,一个人急匆匆来找来拉。

却是浑身鲜血淋淋,甚至都没有去清洗过的狮王罗侯!

“来拉……团长。”他眼神挣扎,但拳头捏紧又放开,开始微微低下了头,“你上次说的那个成功率极高的进化血清,还能卖给我一些么。”

说完这话,他自己都脸上发烧。

不仅是因为当初,他听到来拉分享的消息,第一时间就断定卖家是骗子并讥讽来拉,更重要的是,他罗侯什么时候向狼女低过头!

但此时,他却不得不来……

因为不死白狼军团,死去的5个超凡者,有4个都是他麾下的!

罗侯此时,脑海中都挥之不去,片刻之前他的得意门生左军白,对自己声嘶力竭怒吼的模样。

“老师,我尊称您一声老师!”

“可是,明明大战在即,明明知道我们随时要和不死者拼命!您居然有机会得到再生能力的药水,却不告诉我们?!”

“不要再骗我,我问过来拉团长手下那几支小队的队长了……他们说,您当时断然拒绝!甚至都没问过我们!”

“我小队里,对我有救命之恩的孔大哥死了……小巧也死了……你把他们安排去跟别人搭档,我连保护他们的机会都没有,他们死的时候还在喊着我的名字!”

“如果他们接受过再生能力方向的改造,或许就能活下来!如果咱们四支小队里,多几个有再生能力的超凡者,说不定根本不会死人!类似不死者的肉盾担当在一个队伍中多么重要,您比我更清楚!”

“你问都不问,就替我,替死去的孔大哥和小巧他们做了拒绝的决定……谁给你这样的资格做这个决定!这个人命关天的决定!你回答我啊!”

当年的乖乖徒弟,这么多年对自己恭敬有加,如今却在自己面前露出狰狞扭曲、歇斯底里的面孔,让罗侯难以面对。

更别说,另外死去的两个精锐超凡,也都是跟他学过搏击格斗的弟子之一……

《我的治愈系游戏》

更别说,如今他队伍中有些超凡者,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势,甚至有些断肢……

他罗侯,是能进行战前的战术安排,能教大家如何配合。

但也有极限!在这样持续时间长、混乱又惨烈的战争当中……起到的效果是有限的!

其作用,显然比不上多拥有几个具备再生能力的团队肉盾。

“对不起,来拉。”罗侯此时死死低着头,牙关紧咬,眼中全是血丝而微微发红,“之前是我不好,之后我听你的就是了……还希望你,能把之前的那种进化血清,多卖给我几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