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地狱怪物!

老者化作的长着触手紫色水球的模样,瞬间吓坏了大巴车里的乘客们。

有人尖叫哭喊起来,也有人脸色煞白,操作手环想要报警!但却马上发现,不知何时手环已经没有丝毫信号。

而几乎同时,原本在走道上的好几个银色制服的工作人员,身躯也发生了变化,化作了身躯瘦长、背后有着狰狞锋利蜘蛛刀足的怪人!

“都坐回去!”他们肚腹中发出嘶嘶的威胁声音,“所有人,都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电子手环也交出来!”

整个人缩在座位里,手环偷偷进行着录像的少年侯茶,忽然手腕一疼,下一刻就看到自己的电子手环被一条滑腻的触须卷走,不远处的肥胖老者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

侯茶如坠冰窟。

透过大巴车的窗户,隐约能看到相邻的大巴车上似乎也在发生着类似的事……不过大巴车隔音很好,相距几米都听不到对面车上的动静!至于这个小广场,似乎更是提前被包场了,除了十几辆银色悬浮大巴,连个散步的路人都看不到。

天空中。

亮银色的三条导引磁轨,从迷雾区的浓雾中穿出,缓缓延伸向了这片小广场,最终触及地面。

十几辆大巴车缓缓启动……排成三列,逐渐驶上了导引磁轨。

感受着大巴车缓缓倾斜,开始爬升离开地面,大巴车中的乘客们心中充满绝望!但在怪物们摄人的目光下,又不敢反抗,不少人情绪已经濒临崩溃。

侯茶的脸,死死贴在了窗玻璃上,眼睛拼命往外张望着。

“扑通。”那个双马尾少女的身影不知何时,挤到他的后座,同样把脸贴在了窗玻璃上,“你说,他们这次会来么。”

侯茶知道她说的是谁!

“我不知道。”侯茶脸上却满是苦涩,“梦网公司这次临时通知集合点,留给他们的反应时间太短了……”

可就在这时。

忽然远处天边,迷雾海和下十区的分界线上,忽然出现了几个亮闪闪的小点。

它们快速迫近,逐渐清晰可见。

是好几架大肚子的运输机!

靠近这边小广场后,一个个在半空中就打开了机腹尾部的升降板,一个个无比眼熟的身影从其中跳了出来。

“是他们!噢噢噢!真是他们!”侯茶激动得嘴巴成了O型。

“他们来救我们了!”双马尾少女也激动得无以复加,直接抓住了侯茶按在玻璃上的手,拼命用力。

这时所有的乘客也注意到了窗外的景象……一个个瞪大了眼睛,趴在车窗上往外看。

他们或许大多都不是什么英雄漫画的粉丝,只是浑噩奔波在温饱线上的贫民……但却不少都已经看过了关于上一批大赛获胜者们的新闻,毕竟和自己息息相关。再结合自身的处境,哪里还不知道,所谓的“恐怖袭击组织”,可能才是他们此刻唯一能盼望的救星!

“你看那个!”双马尾少女忽然伸手一指,在侯茶耳边尖叫,“战神机甲!那是战神机甲!”

她指的方向……却是一个身高三米五左右的重型机甲,跳出大肚子运输机后,立刻脚下喷射着火焰,凌空短暂飞行,直接扒住了一辆刚刚升空数米的银色悬浮大巴,用力把它从导引磁轨上拖了下来!

一连串的电火花从引擎附近冒出,整个长约20米的悬浮大巴,被机甲拖着,如同纤夫拖着一条渔船,直接将其拖回了地上。

侯茶也激动万分,拍打着玻璃:“那边!双子机械兽,你看到没有?”

一辆超大号的摩托车从运输机中掉落,落地瞬间化作一只机械虎和一只机械豹!两只机械勐兽都快若闪电,四足并用,一起扑到了一辆尚未驶上磁轨的悬浮大巴旁边,口中亮起光芒,连续几次攻击,把引擎直接轰烂!

他们惊呼的,都是在漫迷家园的大量英雄漫画里,他们各自喜欢的一些存在!

两人嘴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甚至吸引了周围一圈乘客的注意力,大家都默默听着这两位年轻人如数家珍般议论着。

“狮王!我天,狮王也来了!”两人看到某个身影的时候,忽然异口同声。

那是一个身高两米八左右的魁梧男人!满头满脸的澹金色须发,如同人形巨狮,从运输机上跳下后,一手提盾一手持刀,原地大吼一声。

最早跳下来的超凡者们,会飞的、速度快的,已经破坏了所有银色大巴的电力引擎,阻止它们升空。

而听这一声吼,却是纷纷聚在了一起,对着已经重新落回地面的十几辆大巴车,严阵以待!

“英雄们和怪物们的战斗……”侯茶和双马尾少女眼神发亮,扭头看向大巴车中的一个个面色凝重的蜘蛛腿怪物,“真正的好戏,要开始了。”

————

“到我这集合,小心对方潜在的三转不死者!”罗侯落地就大吼。

十五个超凡迅速向他那边聚集,形成了一个隐隐的固守阵型,但在这个阵型之外……却还有四个身影格格不入。

卢平脸色不太好看。

这次……

不死白狼军团已经被迫兵分两路!

因为梦网公司在十六个临时集结点突然集合,而星火组织只有十大军团……所以经过十大军团长的紧急商议,对十大军团进行了分工。

其中六个军团一分为二!赶往12个不同的集结点,这些队伍的目的是一个字“拖”,拖住梦网公司,不让他们轻易把大量贫民带走!

剩下四个军团,则是负责强攻!集合一整个军团的力量,力求在最快时间内拿下那4个集结点的敌人,然后再来驰援其他集结点。

不死白狼军团因为有着来拉和卢平两个三转层次的存在,很适合一分为二,因此领到的是“拖”的任务。而为了平衡力量,卢平、小樱、郭余陆仑和一位超凡队长……此时都被分到了狮王罗侯这边。

来拉,独自带着剩下的一半行动。

“指挥的事情,让罗侯那家伙负责,你们几个,委屈一下,尽量配合他的安排。”卢平此时依然记得来拉的请求。

他对这种安排,本也没什么意见,尽管自己是名义上的副团长,但指挥这事让他干,他也不会!

可是却没想到罗侯,居然直到现在还在搞排外这一套。

他对自己手下的四支超凡小队,进行了事无巨细的详细安排,包括防守阵型、进攻阵型、个人分工等等……对卢平这边四人,却只是随便说了几句。

尤其是对卢平,罗侯的要求就一句话:“对方三转不死者露面,你负责缠住就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