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邬茂源是梦网公司程序部门的副主管,二转蜘蛛不死者。

手底下五个高级员工……则都是一转不死者。

他表面上看起来,是个穿着格子衬衫,肚子微微发福的中年男人,长相普通,属于放进人群里就看不见的那种……而他的性格,也的确很喜欢把自己隐藏在茫茫人海中。

上网他喜欢匿名,现实中也从不出风头!

这次《大唐》的游戏大赛,是梦网公司的极其重要的一次任务,因此他身为程序部门的副主管,也被派下来坐镇这一场所谓的庆祝派对,以免这群“贡品”在最后关头出什么乱子。同行的,还有宣传部门的一位实力不亚于他的女性二转不死者副主管。

两人的相处中,邬茂源一直很谦让,什么事都让对方做主。

因此相处得倒也一直很愉快。

派对的事情自有那些普通人类员工打理,而他和这位女副主管,以及总共十个一转不死者手下,就扮作了安保人员,在宴会厅中随意巡视!

宴会厅外响起枪声和爆炸声时……邬茂源第一时间就化作了不死者的战斗形态。

但出于自身的习惯,他却是没有化作两条蜘蛛刀足的“二转不死者”模样,而是仅仅长出了一根刀足!

和那十个一转不死者变身后的形态,几乎一模一样。

宴会厅中的“游戏优胜者们”都是些普通贫民,对不死者的了解还停留在“都市怪谈”“鬼怪传说”的层面,因此当看到十几个人变身怪物,一个个都吓得魂飞魄散,尖叫乱窜,但很快又被不死者们驱赶到一个角落,犹如狼驱赶羊群。

那位女性二转副主管正吼叫着维持着秩序时,宴会厅的窗户、墙壁就被撞出一个个大洞,瞬间十几个超凡者出现!

邬茂源多年的习惯,显然救了他一命……

因为那些超凡者中,一个看起来犹如人形狮子的家伙,眼光在大厅中一扫,就锁定了唯一一个背后有着两根蜘蛛刀足的副主管同事。

紧接着,狂吼一声冲过去,大刀一转,就把这位堂堂二转不死者,直接枭首!

这一刀显然是用了他们最惧怕的那种名为“灵体合一”的技巧……所以这位二转同事的头掉了之后,脖子处没有一丝恢复的迹象!

不死者的强大生命力,让她的无头身体还在发狂,动脉鲜血喷起几米高,身体跌跌撞撞到处乱跑,刀足发狂撕碎了好几张桌子……最后却还是渐渐变得无力。

最终整个人倒在了血泊中,垂死挣扎般抽搐着。

这时十几个超凡者,也已经纷纷找上了其他一转不死者,双方数量差不多,因此基本上都是一对一的捉对厮杀。

邬茂源就被一个使用一对匕首作为武器,敏捷灵巧的半机械人缠住。

稍微一交手,邬茂源就松了口气,因为显然对方实力不强,也就是和他的手下们差不多……只有一招后旋踢,似乎带有那种灵体合一的隐隐光芒。

而对方跃跃欲试,一直在主动进攻,显然也是把他当成了一转不死者!

邬茂源应付对方的进攻很是轻松,这让他还能抽出心思考虑退路。

“外面也有埋伏……这是人类超凡者的一次早有预谋的大行动!往外逃,不现实。”

“但那个狮子人超凡的实力比我都强得多,迟早杀光这里的不死者,到时候我也会死……”

“怎么办?怎么才能活命?”

他的心思飞快转动,很快目光锁定在那群瑟缩在角落发抖的普通人身上。

“人质!”邬茂源眼睛一亮,“人类超凡者,自称为所谓的超级英雄,最在乎普通人的性命……只要我挟持足够多的人质,他们就不敢轻举妄动!我给公司发送了求援信号,只要我坚持一会就可能活下去!”

邬茂源心中有了计划。

看准面前娇小身材超凡者发动进攻的某次机会……他骤然发难。

瞬间背后长出了第二根蜘蛛刀足,腹中也直接喷射出白色的蛛网,直接喷了对方一头一脸,将其缠成了一个球,两根刀足则是直接扎向了超凡者的要害!

但出乎意料的是。

居然在一个个捉对厮杀的同时,这群超凡者却还保持着某种联动机制,时刻相互注意相互照应,娇小超凡者中招被蛛网束缚的同时,不远处的另外两个超凡者就瞬间甩开面前的敌人,双双冲过来,两人各自挡住了邬茂源的一根刀足!

锵!锵!

两声碰撞,两位普通超凡都被邬茂源的刀足击退,但也救下了娇小身材的超凡者。

“二转!这里还有一个二转!”两人立刻震惊大吼。

不远处的狮子人超凡大汉,瞬间看了过来,眼神摄人,宛若下山勐虎,扑向了邬茂源这边!

邬茂源脸色大变,但双方毕竟有些距离,他的蜘蛛刀足一个弹射,就划过一道抛物线,扑向了角落中的那群贫民!

人在半空,就喷出大片的蛛网,直接笼罩了至少六七十人,把他们固定在了地上。

邬茂源直接落在了大网的中央,高高扬起两根蜘蛛刀足,脸色疯狂回过头来对着狮子人超凡者吼道:“停下,不然我杀了他们!”

狮子人超凡者脸色微变,果然停下脚步。

这一变故发生,让战局出现了混乱,好几个蜘蛛不死者也如梦方醒,一起跳到了一群贫民所在的角落,同样用纤长锋利的刀足一圈,控制了几个贫民,和超凡者对峙起来。

剩下反应慢的不死者,很快都被超凡解决,但邬茂源,以及四个反应够快的一转不死者,却是已经躲到了人群中,依靠着人质和超凡者们对峙起来。

就在这时,五个身影破窗而入,却是从远处跑来的来拉和另外四个速度型超凡者!

一进来就看到这一幕。

“麻烦了……”来拉身边,一位超凡队长喃喃自语。

的确麻烦。

不死者,和普通的歹徒不同。

枪械是杀不死他们的,就算在远处一枪爆头,他们依然能够轻易杀死人质。

“不对。”来拉童孔一缩,却是看到罗侯背在身后的手,不知何时竖起了四根手指。

紧接着蜷缩起来一根,又蜷缩起来一根,看起来就像是……某些行动前的倒数!

四,三,二……

听命于他的超凡者们,显然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脚步微微移动,都已经慢慢握紧了手中的兵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