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超凡队长,不是已经随手一招都能灵体合一了么……在往上,还能有更高的境界?”卢平一愣。

“有的,你听说过‘融灵者’么?”

卢平摇头。

“没听过也正常,星火组织历史上总共也不超过十个融灵者。”莱拉似乎很是欣喜,“我之前,的确随手一招都能灵体合一,但每次依然都要刻意去做……

“但如果达到了融灵者的境界,灵魂和肉体彻底融为一体,灵体合一已经成为一种‘本能’,就算是下意识的反击都可以伤到不死者!

“更重要的是,在成为融灵者之前,是肉身主导,是由身体的招式牵引灵魂做出了同步动作,才能达到杀伤不死者的效果……可融灵者的灵魂已经可以反过来牵引身体!只要集中精神,身体的一招一式会爆发出比平时更强的威力!”

卢平听得惊讶,不知在想什么。

莱拉似乎感觉自己说的太复杂了,就又换了个说法:“你可以理解为,灵体合一就类似古代所谓的‘人剑合一’,而融灵者的境界就是‘手中无剑心中有剑’,赤手空拳都能发挥出有剑程度的威力来。”

卢平苦笑摇头:“听不懂……”

的确是境界差太多了,卢平连把特定的一招练习到可以灵体合一的境界都还没到呢,放在古武学中就是连门都还没入!

“不懂就不懂吧。”莱拉也笑了,“接触久了,你整天都保持这副体态,我都快把你当成和我一样的基因改造强化者了……你们不死者,提升战斗力也不靠这个。”

说到这里,她的脸色变得严肃了一些,看着卢平:“你的实力比之前真的提升了很多……我看着,你的体态似乎也有一些变化。”

卢平脸色也严肃起来:“队长,我可以保证一点,我没有偷偷进行过恩赐仪式。”

他隐隐明白莱拉的担忧,任何一次恩赐仪式,都是需要大量贡品的,而这些贡品往往都是普通人类的生命。

如果卢平背着大家偷偷进行了恩赐仪式,那就是一件大事了。

恩赐仪式,也不是不能进行!毕竟会长楚子学就是个不死者,星火组织中也有少量善良守序的不死者成员……不过既然加入了星火,这恩赐仪式就不能随便进行了,必须向组织登记,证明所有的贡品都是罪孽深重的该死之人。

“那也许你本来就不是一转的不死者吧……你这幅模样对应的神主,我都没听说过,你自己有空最好打听打听,以后也好有机会接受恩赐,更进一步。”莱拉道。

“嗯,估计是某个偏僻城市,不怎么出名的一位小神主。”卢平点头赞同,旋即扶额,露出难受的表情,“队长,我刚醒,体内的毒素可能还没完全消除干净……说话多了有些头痛,我想休息会。”

莱拉点点头,对他做了个好了之后手环联系的手势,然后退出了房间。

病床上。

卢平眨了眨眼。

他自然不是真的头疼,而是想要检视一下自己的身体。

当时昏迷之前,卢平给自己打造了一个重组态并匆忙加载,之后就意识不清了……但刚才醒来后看,这幅形态应该是成功了!

其实还是铁甲牛魔。

只不过,为了能够融入绿鬣蜥的基因,卢平直接删除了苏门答腊犀牛、阿拉伯马、哈士奇、穿山甲等等给自己提供某方面战斗力强化的基因……那些耐力、厚韧皮肤、动态视力之类的东西,他在回复伤势的时候根本用不到,反而使基因链变得复杂。

新的重组态,除了必须的人类基因,就只有白肢野牛基因形成庞大的体态,蜜獾基因提供抗毒性,以及……绿鬣蜥基因!

孤注一掷,居然成功,卢平此时掀开被子,观察自己的身体……发现肚皮上的伤口已经愈合。

体内的毒素带来的隐隐作痛也几乎没有了,这不光是蜜獾基因的功劳,恐怕绿鬣蜥的再生能力也产生了作用,在不断的损伤和再生恢复中,毒素是会被大量消弭的。

除此之外,绿鬣蜥的基因居然让自己的体表长出了一层墨绿色的鳞。

“难怪队长说我体态有所变化……她记忆中我体表的鳞应该是鲱鱼的银白色,这些绿鳞虽然看起来大小和密度跟鲱鱼鳞有些类似,不过颜色的变化却是很明显。”

“这次的确过于冒险了……最妥善的做法,应该是尽早利用安第斯兀鹰形态升空逃生,谁能想到牛魔加上蜜獾的基因,被祁晶稍一刺激,就进入了那种悍不畏死的疯魔状态。”卢平苦笑着,“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我现在没有愤怒的感觉了?”

莫名愤怒的副作用,来自白肢野牛基因,而此时卢平的重组态中依然有着它的身影。

却感觉思维清晰,甚至感觉比平时还冷静一点。

“唯一的变量,就是多了绿鬣蜥基因……没记错的话这货是冷血动物,难道还有让我冷静的副作用?”

卢平有些兴奋,如果真是如此,那自己似乎找到了铁甲牛魔形态解决副作用的方案。

目前唯一的难点,就是怎么才能让铁甲牛魔具备苏门答腊犀牛、阿拉伯马、哈士奇、穿山甲等等战斗力强化的基因的同时,也能融入绿鬣蜥基因了!

这个也急不得,复杂的基因链需要一点点尝试和修改,才能最终打造完美,卢平有这个耐心。

此时,卢平却是想起另一个十分重要的事情。

他重新打开生物编辑器的界面,看着其中一条提示。

【获得“未知素材”1摩尔……】

这是他前世从未见到过的提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