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平自然不可能任由他顺着铠甲缝隙攻击自己的脖子。

他可不是什么不死者,脖子如果被割断是会死的!

所幸铠甲的缝隙本来就小,卢平又比鳞甲光头男的身高高出一半多,猛地往后退一大步,上半身也往后一仰,钢甲的这两刀就只能砍在了卢平的胸甲上。

令人牙酸的金属摩擦声中,胸甲上瞬间出现了两条深达5厘米的狭长伤痕。

而这还没完。

钢甲似乎对卢平的撤步和后仰毫不意外,砍完两刀,一个翻滚,又滚到卢平脚下,两把月牙弯刀在他金属战靴的后脚跟处一勾一扯。

卢平顿时失去了重心!

三米多的身躯踉踉跄跄倒退,最终后背着地,轰隆一声仰倒在地上。

钢甲得势不饶人,马上跳到了卢平的身上,两把弯刀仿佛化作疾风骤雨,对着卢平劈头盖脸一阵狂砍!

锵锵锵锵锵!

不光月牙刃锋利,每一刀上附带的力量居然也不小,卢平感觉完全不亚于之前自己对付的那个力量型的一转不死者……自己就像是化作了一口老钟,被金属柱子一通乱撞,撞得有点头昏脑涨。

卢平只能丢开了巨斧,用更灵活的手臂去护住脖颈、肩膀等地方的铠甲缝隙。

偶尔用指虎反击,却都别钢甲轻松躲过,总体上依然压着卢平在狂砍。

如此一边倒的狂攻,在周围的观战者看来却是异常精彩,尤其在许多人都痛恨不死者的情况下,爆发出阵阵强烈的欢呼。

没人注意到,外围有一个腰肢纤细,双腿反关节的黑发女子,不知何时到来。

狼女莱拉皱眉看着场上的对决……又抬头看了看骑在高高金属架上的赛博改造老者,眼神凌厉,仿佛充满质疑。

赛博老者却摊摊手,仿佛无辜似的摇摇头。

这时擂台上……

卢平看准一个机会,猛然发力,总算把钢甲掀飞!

一骨碌爬了起来,捡起斧子,晃了晃有些发昏的脑袋,重新摆出了迎战的架势。

“不知好歹。”钢甲冷笑着,“蠢笨的大个子,还看不出你我的差距么,你的战斗经验少的就像个婴儿,我让你一只手都能赢你。”

卢平却不说话,头盔的缝隙中……不断冒出柱状的白气。

“还不服?”

钢甲咧咧嘴,不再多说,又一次冲向了卢平。

两人很快再次扭打在一起……和刚才差不多,卢平很快又被钢甲找到机会撂倒,开始在对方狂风暴雨般的攻势下苦苦支撑……他憋着气的反击,也很难碰到对方的身体,就算偶尔擦中一点……钢甲满身的坚硬甲片,也轻松抗住这点伤害!

卢平很快意识到。

纯粹的力量和身体素质,自己比对方强,但强得有限,钢甲的体重和力气也不小。

但战斗技巧方面,如果说对方是个格斗大师,那自己就像个普通小学生!

差距太大了,导致他一直在被动挨打!

当然卢平还有一招,就是瞬间弹飞浑身盔甲,发起出其不意的一次攻击,但这一招对钢甲这种战斗经验极其丰富的老牌超凡队长,能否有作用……卢平也没把握。

但挨打的多了,人也会恼怒。

正当卢平打算不管三七二十一,用这一招让对方付出一点代价的时候……

忽然场外响起一声脆嫩的喝止声:“够了!这胜负已经很显然了,为什么不叫停比赛!”

围观者们回头看去……却是一个三米多的人形机甲叉着腰站在场外,胸口位置露出一个小女孩的上半身,对方的小脸蛋因为生气而红通通的。

正是小樱!

“老周!”小樱在一群强者之中,气势反而一点不弱,甚至有点嚣张,直接指着赛博老者的鼻子叫骂道:“你是负责看管擂台的,你就这样放任他们这样打?

“这哪里还是切磋?这就是单方面的欺负人!

“你小心我告诉会长哥哥!”

“老周,你是过分了。”狼女也皱着眉,她刚才一直在给赛博老者施压,可是对方却装傻当看不见,还是小樱来了之后,被当场叫骂,他才没法继续装傻。

无奈之下,赛博老头打了个金属响指:“比赛结束,嗯……这场结果是……”

看到小樱怒气冲冲的睁圆了杏眼,赛博老头缩了缩脖子,“嗯结果是……不分胜负!各位的赌注一会都原路退还。”

伴随着他的话音,擂台周围的防护立场也消失了。

擂台上。

钢甲明显知道规矩,如果不是在打擂,那么在总部是严禁组织成员之间互相动手的……故而耸了耸肩,直接跳下了擂台。

而卢平在台上摇摇晃晃站着,拳头捏紧,呼哧呼哧喘着粗气。

淡蓝色的眼中原本已经布满血丝!此时却强行压下怒火……血丝渐渐消退,重新恢复淡蓝。

“钢甲队长,趁我不在,就这么欺负我的队员?”狼女迎上去,脸色很难看。

“莱拉,你也少来这套,我们就是普通擂台切磋而已,你就算告到会长那里去我也不怕。”钢甲眯着眼睛,说了一句,同时也意味深长瞥了小樱一眼。

说完就拍拍身上的尘土,转身离开。

然而擂台上,卢平忽然叫道:“钢甲!是不是男人,说过的话,不算数?”

钢甲停下脚步,回头。

“不论输赢,只要陪你打,一滴血!”卢平低声道。

钢甲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精彩表情,冷笑着看了狼女一眼,“看到了?管好你的不死者队员,他有什么恶心的爱好我不管,下次再打我的血的主意,我可就不会手下留情了!你应该看得出,这一场我从头到尾,没有一招用上了灵体合一。”

说完不再理会众人的反应,大步离开。

狼女盯着他的背影,却也没有阻拦……

看到卢平从擂台上摇摇晃晃走下来,全封闭的头盔下,看不到是什么表情,莱拉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还好只是盔甲受了点伤……其实钢甲的确手下留情了,他是出了名的爱找刚加入组织的不死者的麻烦,不过倒也不至于,真的对同组织的成员下狠手。”

“你的盔甲,我帮你找人修复,身体的伤势什么的你自己很快也就好了。”

“至于刚才你的战斗,我看到了一部分,以前没注意你还有这个缺陷……这样吧,我教你一门呼吸法,你有空练练,应该能弥补短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