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平的这一身合金盔甲,厚度大约10cm,几乎等于某些装甲车的板甲。

带来了强大防御力的同时,重量也惊人,足有一吨多重。

相当于时时刻刻都扛着一辆轿车在移动!

如此重量,自然大大影响了卢平的灵活度。

更别说此刻浑身还覆盖了一层层的蜘蛛网。

阿拉克涅恩赐的能力,这些蜘蛛网韧性极佳,粘性也极强,即使主体被撕破,还是一缕缕黏附在体表,渐渐越积越多,使卢平的行动都变得缓慢而迟滞。

他鼻孔中呼出的白气,透过头盔,化作蒸腾的白烟,整个人仿佛一辆笨重的老式蒸汽机火车头。

长发男子围着他灵巧的打转,不断找机会攻击着铠甲的缝隙。

一但感觉刺入了某种绵软的组织,就立刻释放一波毒素。

渐渐的,卢平的动作越来越慢,喘息也越来越粗重。

“蠢大个,你的任务难道是拖住我?”长发男子还有闲心环顾另外两处战斗,似乎看出了什么,脸上冷笑不止,“那个狼女是挺厉害,再拖下去说不定芮妮就撑不住了……

策略不错,可惜,你没这个本事!在芮妮撑不住之前,我就会杀了你,然后去帮她。”

卢平闻言,隐藏在头盔中的淡蓝色眼眸也微动,看向另外两处……

小樱的巨大人形机甲和郭余陆仑远程控制的两个狮虎大小机械兽,正全力和三个一转不死者缠斗,一时难分胜负。

而莱拉面对有两条蜘蛛刀足的烟熏妆少女,却大占上风。

烟熏妆少女已经浑身是伤,且所有的伤口都流血不止!让她整个人看起来血淋淋的十分凄惨。

只是莱拉始终谨慎,不敢让对方的蜘蛛刀足刺中,两人都是敏捷型,在车间大厅里上蹿下跳,追逐游斗。

“该差不多了,你体内的毒素。”长发男子声音低沉,由于在天花板上,那声音仿佛耳畔的恶魔呢喃。

卢平喘着粗气,动作已经变得极其迟缓,甚至脑袋都无法再时刻朝向长发男子而转动了,而是身体摇摇晃晃,拄着长柄巨斧才勉强站立,时不时还用力摇晃几下脑袋。

见此,长发男子也终于按捺不住,猛然从天花板上扑下来,两根蜘蛛刀足对准卢平头盔和胸甲之间的缝隙,闪电般直刺!

这一下,他信心十足,就算以面前这个穿着盔甲的肌肉怪人刚现身时的速度,都不可能躲过,何况他现在已经被自己蕴含剧毒的刀足刺中许多次,体表还缠满了蜘蛛网。

然而下一刻。

哧——砰!

一阵白气在卢平的厚重金属盔甲上冒起。

臂甲、肩铠、胸甲、背甲、护腿……一块块的铠甲之间的缝隙都喷出白气,紧接着,纷纷脱落。

不,更准确的说,是弹飞!

这铠甲虽然看起来像古代的猛将铠甲,但实则是花了卢平几十万打造的科技装备,其中竟是内置了某种快速脱卸的自动化装置,眨眼间全身盔甲就悉数卸落,露出了铁甲牛魔原本的模样。

而盔甲脱离时,附着在上面的蛛网,也随之一起离开了卢平。

卢平浑身一轻!

他早已仰着头,一双淡蓝色眼睛,始终牢牢锁定着从天花板上扑下来的二转不死者。

眼神清明,哪里有半分中毒者的迟钝?

卢平低吼一声,双臂、双腿、腰腹上的肌肉同时鼓起,双腿马步如老树盘根,脊柱则如龙蛇绷紧,双手握紧了巨斧的柄……直接一个上撩!

毫无花哨,就像是用铁锨铲泥土然后往上翻的动作。

但由于力量太大,速度快到极致!

重达一吨的铠甲已经离开了身体,就像卸去沙袋的武人,而蛛网的阻碍也不翼而飞,铁甲牛魔的力量得以百分百的发挥出来!这一斧如果不是自下而上,简直有力劈华山的气势,迅猛程度远超长发男子的预期。

而身在空中,他已经无法变向!

长发男子只来得及用一双纤细锋利的蜘蛛刀足,交叉挡在面前。

咔嚓嚓两声脆响!

长柄巨斧直接斩断了两根蜘蛛刀足,就像柴斧劈断了两根筷子……而速度丝毫不减,又劈在了长发男子的天灵盖上,头骨也瞬间裂开。

一斧子直接把这个二转不死者从中劈成了两片!

啪嗒,啪嗒。

两个半片身体直接分别落在了卢平的左右两边地上。

这一击卢平几乎用出了吃奶的力气,自己也踉跄一下,拄着长柄斧大口喘息起来。

此时才能看到,他身上尽管也有几处破口,但都极其微小……卢平自己清楚,对方隔着盔甲多次刺中自己,但大多数其实并没有完全洞穿5厘米厚的犀牛皮!对方恐怕也没想到,在厚重的盔甲之下,卢平的皮肤居然也厚到这种程度。

没有刺透真皮层,进入体内的毒素,自然不多,何况卢平背后的血液透析装置时刻运转,这点毒素根本没影响。

之所以表现的行动越来越迟缓,正是为了让对方放松警惕,靠近自己!

身体一分两半,如此严重的伤势,哪怕二转不死者也不可能立刻恢复,当初祁晶自断双腿,也是自知不妙赶紧逃离。

只见长发男子的两半身躯蠕动着,每个半边身体上都有一根蜘蛛刀足,正拼命拖着身体远离卢平。

而这一幕落在远处几人眼中,更是让他们无比震惊。

“拖住”是什么意思?就是认定了卢平不会是二转不死者的对手,纯粹希望他依靠不死者的能力,耍赖纠缠对方一会而已!

真正终结战斗,还是得等掌握了灵体合一的莱拉或者小樱腾出手来。

而结果,却是卢平这边直接把对方一斧头劈成两半,血洒长空,这一幕震得小樱和郭余陆仑几乎说不出话来!

狼女莱拉更是惊喜。

“干得漂亮!”她手上攻势更加凌厉,而相反,对面的烟熏妆少女芮妮似乎心神大乱,顿时被抓住机会。

一道银光闪过。

芮妮的头就从脖颈上滚落。

而且颈动脉鲜血狂喷,根本没有愈合的征兆,身躯抽搐两下很快就不动了。

莱拉似乎司空见惯,随便甩掉合金利爪上的血污,四足并用,飞快跑到了卢平的身边。

咔嚓两声。

这个二转不死者的两半身躯,自然更不可能抵挡,很快也被莱拉了结。

两个最强大的二转不死者都死后,剩下的三个一转不死者就更不够看了……两男一女根本不打算战斗,直接尖叫着散开逃跑,却一个都没跑掉。

料理了一切后,风波稍定。

小樱这才惊奇的看向卢平,惊叫道:“牛魔,你也太狠了……我现在总算知道,为什么这两天,网上都开始有关于你的漫画了。”

“我的漫画?”卢平眉头一皱,“什么意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