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平认得那一招,无论在漫画中,还是现实中,他都见识过了。

高高跃起,从天而降,利用体重和下坠速度增加连环爪击的威力。

狼女莱拉的绝招之一,“暴风爪”!

祁晶似乎知道厉害,瞪大眼睛深吸一口气,双腿都被固定住而无法躲避的情况下,猛然往后一仰!纤细的腰身几乎弯成了拱桥,平坦的小腹正好对着天空,一鼓一缩,肚脐中骤然喷出大片的白色雾状液体,化作蛛网,冲天而起。

莱拉身在空中难以变向,而这一招又是大范围的覆盖攻击,她似乎难以躲过。

不过她巨大机械爪子上的合金刀刃,锋利无匹,之前卢平身上缠绕的残破蜘蛛网也是被她轻易切开……当下银光爆闪,莱拉一瞬间不知出了多少爪,层层叠叠的蛛网在她面前直接四分五裂,而她已经降临到祁晶的头顶!

“轰!”

祁晶只来得及抬起手中的纯银色手枪,对着莱拉开枪。

如此近的距离,几乎在扣动扳机的瞬间就命中了,两人中间爆发出耀眼的光芒,发生了强烈的爆炸,莱拉整个被向上弹飞起来……一些弹片随着气流而暴射向四面八方,连祁晶自己的腹部、胸口、脸和脖子都中了不少。

不过她不以为意,重新站直身子,身上的血洞飞快蠕动,一个个细小的银色弹片噼里啪啦掉落地面。

这些伤口都在快速复原,但唯独一个没有……

在祁晶的小腹上,有一道斜斜的狭长伤口,像是被什么锋利的刀刃差点开膛破肚……祁晶双手捂着这伤口,面色痛苦,更是无比愤怒。

“灵体合一!你居然懂得灵体合一!”祁晶的声音嘶哑。

“呵,灵体合一有什么了不起的,莱拉姐姐会,我也会!”这时三米多高的巨大人形机甲当中发出不服气的脆嫩小女孩嗓音。

自从机械猫和机械犬固定住祁晶的双腿,卢平和巨大人形机甲,就都朝着她狂奔而去,只是狼女动作太快,所以在两人接近之前就爆发了一轮交手……此时两人就像两只被惹怒的史前凶兽,地面都在他俩的奔跑下轰隆隆震动着。

只不过,一个是血肉怪物,一个是机械怪物!

卢平此时眼睛红的可怕,随着加载铁甲牛魔的时间越长,他感觉心中的愤怒就越严重,此时已经没有什么招式可言了,整个人就像一只愤怒的西班牙公牛,对着祁晶疯狂冲撞过去,脑子里只剩一个念头——把她撞个稀巴烂!

而巨大人形机甲的动作比卢平还快半分。

“尝尝我的火箭脚!”清脆的童音中,巨大人形机甲脚下猛然喷火,整个再次加速,冲向祁晶的过程中笨重的机身居然做出一个高难度的转身后旋踢,脚上的火焰也同步改变喷射方向,让这一记后旋踢速度更快。

祁晶瞪大眼睛,瞳孔中倒映着两个同时接近的庞然大物,手枪都已经举起,却不知该打哪个。

最终一咬牙,身后的锋利刀足忽然黑影一闪。

“呃——”她扬天痛呼一声。

下一刻,却猛然向后跳开!

这才能看见,她的两条腿从大腿根处齐根断裂,切口整齐,竟是被她自己的刀足削断!

机械猫和机械犬咬住的两条腿,迅速枯萎,而祁晶的大腿根,开始长出肉芽,飞快形成两条婴儿般的肉乎乎小腿。

“你们等着!”祁晶脸色狰狞,但整个人再不恋战,锋利的蜘蛛刀足几次弹动,她整个飞快逃进了悬停在半空的喷气式悬浮飞车中。

车子转过一个方向,极速远离。

“结束了?”卢平轰隆隆停下脚步,整个身体重重靠在一辆塔吊车上,大口喘着粗气起来。

“哼,这就跑了,真没意思。”巨大人形机甲这时咣当咣当走过来,搭住了卢平铁甲牛魔的肩膀晃了晃,仿佛自来熟似的嘿了一声:“大家伙,很高兴认识你,太好了以后我就不是队伍里唯一的大个头了。”

狼女这时慢慢走了过来。

能看见她身上也有些狼狈,那些弹片有一部分被她挡下,但还有些在她体表留下了不少擦伤,能看到些血迹。

莱拉没好气道:“小樱你还好意思说,如果你一开始就和我一起进攻,说不定今天就能干掉这个蜘蛛不死者了。”

“哧——”一阵白气冒起,机甲的胸口向两边打开,露出了里面驾驶员的上半身,居然是个看起来最多十岁的小萝莉。

此时她噘着嘴,很是不满的叫道:“什么嘛!莱拉姐姐是你说的,我的第一任务是吸引火力和保护队友,你也看见那一枪的威力了,梦网公司的星爆枪可不是肉体凡胎能抗得住的……”

“好吧,忘记告诉你了,你面前这位‘大个头’,可是个不死者。”莱拉耸了耸肩。

“不不不……不死者?”小萝莉面前的盖子啪嗒一声合上,巨大人形机甲整个跳开老远,摆出了戒备的姿态,“他是不死者?你怎么不早说?早知道我就不保护他了……莱拉姐姐,这人到底靠谱吗?不会也是个邪恶不死者吧!”

莱拉摇头:“金帮主不是坏人……这段时间刀锋帮的变化你们也是知道的,而这一切都是从他当上帮主开始的……”

这时,盘坐在地面上的纹身爆炸头青年,也摘掉了眼镜走了过来……惊讶看着高达三米二的卢平:“莱拉,你要不说,我也还以为这位是个基因改造强化的家伙呢……兄弟,能变回人类模样认识一下吗?”

“抱歉了……”卢平却晃了晃昏沉的脑袋,“我目前这样比较舒服……”

他自然是不能变回人形的,体内的毒素,直到此刻还在影响着自己,卢平此时全靠铁甲牛魔的巨大体形,才没有彻底中毒而陷入昏迷。

可想而知,如果没有解毒的方法,接下来一段时间,他恐怕都要在这种形态下度过了。

“好吧,随意咯。”爆炸头青年耸了耸肩,然后看向天空,“运输机也该到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