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这泰山压顶般的一拳,祁晶猛然后退。

但她背后的那根锋利刀足,却不退反进!犹如一条漆黑的鞭子,甩向卢平的肩膀。

滋啦!

一连串的火星冒起,刀足在卢平遍布鳞片的体表划过,无数碎鳞飞溅。

甚至还有几滴鲜血飞到了空中。

卢平微微吸气……这一下的威力,比一般的枪械扫射都恐怖!他分明感觉,鳞片之下的厚实牛皮几乎都被瞬间切透了……如果不是平民防御三件套,一般人承受这一下,一条手臂恐怕就直接断裂飞出去了。

而面对这个结果,面前的冷面女子却也是一愣,但马上,咬牙切齿。

“死死死!”她目光中流露可怕的煞气,细长的黑色刀足以更快的速度连连挥舞,从各个角度刺向卢平,

但卢平却比她更凶!

完全体铁甲牛马,两米九的身高,几乎接近小旅馆的天花板。

宛若一头史前凶兽,直接对着面前纤瘦娇弱的女子一顿爆锤!每一拳下去,无论是墙壁、家具还是地板,全部炸碎。

根本不用瞄准,直接对着祁晶的大概方位一通乱砸,等到停手的时候……面前已经变成一摊钢筋混凝土的废墟,而对方赫然已经扭曲不成人形,像个软踏踏的布娃娃一样陷在碎石废墟之中。细长的刀足也段成几节,散落一地。

“呵呵呵……”谁知扭曲成这样的女人,嘴里依然发出嘶哑的笑声,“你完了……”

卢平皱眉。

对方是不死者!

自己现在身边可没什么动物……难道,要亲自吃掉她?

可就在这时,卢平忽然脸色一变!

庞大的身躯一晃,倒退两步,扶着墙壁才站稳。

他用力晃晃脑袋,感觉面前的一切都出现了重影,那些重影有红的紫的蓝的绿的,各种颜色,在面前疯狂晃动。

“那刀足……上面还有毒?”卢平脸色大变。

眼看着,废墟中身躯宛若烂泥般的女子,正快速蠕动着,骨头一块块接好,身躯正逐渐恢复成原本的模样,只不过破烂的衣服无法跟着复原,暴露出大片雪白细腻的皮肤,白得像是终年不见阳光的人。

卢平低吼一声,扭头就撞碎了窗户,直接从旅馆的三楼跳了下去。

不能再纠缠!

卢平至今所搜集到的生物基因当中,都没有什么毒抗能力很强的基因,而眼下,体内的毒素似乎也不一般,仅仅片刻就让自己开始头晕目眩……再拖下去,说不定当场昏迷!

落向地面的过程中……

卢平的身躯进一步的膨胀。

白肢野牛基因——铁甲牛魔!

身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变得更加雄壮魁梧,从两米九再次拔高到三米二左右。

切换重组态并不能修复伤势,这一点卢平是早就知道的。当初以牛马形态在小巷中收拾了一群混混,但是受了伤,切换回少年身板之后,身上的伤口并没有消失,而只是等比例缩小了些……后来还要去找维克老爹包扎上药,才慢慢恢复。

毒素也一样,此时切换重组态,卢平的目的并不是清除毒素……

他只是想要抗住!

任何毒素,谈及毒性,都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剂量。

抛开剂量谈毒性就是耍流氓……再致命的毒素也要足够的剂量才能致命。

而剂量,是一个相对于体型的概念,给小白鼠注射一克毒素就达到致命剂量,而这一克毒素注射给大象,那就是笑话。

在没有抗毒、解毒手段的情况下,卢平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变大!体型越大,毒素越稀释,对自己的影响越小!

之所以没有加载体型最大的【肉山】,自然是因为卢平还要逃跑,而不是留在原地等死……

身后,传来女子的怒骂,她正在逐渐恢复行动力,而在那之前,自己必须逃掉才行……

卢平迈开大步,轰隆隆往远处跑去。

如此庞大怪物在大街上奔跑,自然引来无数人的尖叫,还有人拿手机拍,恐怕过了今天,网上又会多几个都市怪物的传说。

而一边跑,卢平一边把两个小东西丢在地上,一脚踩碎。

那是两个手环,金东豪和祁灵蝶的手环……

祁晶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居然能追踪到这两个手环的位置,卢平自然不能继续带着。

这已经是他最后的理智思考……也不知是毒素的作用还是铁甲牛魔形态本身的副作用,又或者二者叠加,卢平感觉自己的脑子正逐渐变得混沌模糊。

凭着心底的一个声音,卢平跌跌撞撞,朝着一个方向跑去。

十几分钟后,一个废弃的停车场。

卢平轰隆隆跑来。

这停车场本来有几个身上闻着凤凰图案的男男女女,正百无聊赖打着牌,忽然感到地面震动,一个个抬起头来。

就看到身躯庞大足有三米高的鳞甲怪物,正扶着一辆废弃的大货车,喘着粗气,牛瞳一般的眼睛瞪着他们。

“妈耶,什么怪物。”其中一个男人咧咧嘴站起来,但并没有表现得十分吃惊,只是快速在手环上操作了一下什么。

“我,要见,狼女……”鳞甲怪物低吼。

这里正是火凤帮在这座城市的据点之一!

火凤帮没有具体的地盘,成员似乎也不多,但有不少接头点,用来和十六煞黑帮们接洽事务。卢平这段时间也有犹豫考虑过狼女莱拉的邀请,自然是把火凤帮的几处接头点都记在了心中。

头脑不太清醒的状态下,卢平只是凭着心中一股感觉,跌跌撞撞跑到了这里来。

因为潜意识里觉得,也许星火组织能帮自己对付那个可怕的女人……

然而足足等了十分钟,没等来狼女,却等来了卢平最不想见的人。

一辆喷气式的悬浮飞车,离地三米,呼啸着飞来。在空中悬停后,从上面跳下来一个身材高挑、面冷如霜的女子!

祁晶!

这次对方没有再穿着风衣了,而是换上了一身黑色胶质的紧身衣,完全包裹着身躯,衬托出身体的曼妙弧线。

身后,纤细锋利的刀足来回摆动。

“跑啊,怎么不跑了。”祁晶眼中仿佛火山迸发,流露出岩浆般的怒火,“你竟敢吃了我的丈夫和女儿……金东豪也就罢了,可我女儿身上可是有着单人防护力场,你看到的那一刻就该知道她的身份!居然还敢下手……”

“我抓住你,绝不会轻易杀了,必定要把你关在实验箱里折磨千百日,让你后悔做过的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