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尽管视频通话中,语气略带不满,可是背着合金刀的圆脸青年还是很快出现在了维克诊所的门口。

他叫杜子晟,是刀锋帮的成员。

背上的合金砍刀也极具标志性,长50cm,通体漆黑,刀刃反射寒光,把手位置缠着血色的防滑条。

道上混的人,看到这把刀,便都知道对方是刀锋帮的核心精锐。

杜子晟走进诊所的时候,看到一个矮矮胖胖的中年男子,正埋头给一个遍体鳞伤干瘦老头处理身上的伤。

老头肋骨和肚皮上有十几条触目惊心的狭长口子,杜子晟一眼就看出,应该是被某种锋利的小刀切开,这样的伤势对一个老人来说算是很重了,一个处理不好,完全可能一命呜呼。

矮胖男子似乎懂一些处理伤口的办法,但又好像不是很熟练,正在专心抢救。

至于他的脚下……三个手脚扭曲的朋克风少年已经昏迷,还有一个吓瘫了的粉红短毛。

“晟哥,就是这人,好像是个有钱的,而且还怪能打的。”黑发青年这时候凑过来小声道。

“前因后果,都跟我说一遍,不要添油加醋。”杜子晟把合金刀拿到胸前,用双臂抱着,皱眉道。

黑发青年一番低语。

杜子晟听完,脸色极为不快:“萧浩,连我特么都想揍你了……你们自己飙车摔伤了来包扎伤口,还能敲诈到诊所头上?想修车,自己去挣钱,别给我惹麻烦!我都叮嘱过你了,帮里最近整顿,别出风头。”

“表哥,别骂了,外人面前给点面子啊。”黑发青年缩了缩脖子,窘迫道,“这最后一次了,我保证最近不再惹事。”

杜子晟翻了个白眼。

又骂了他几句,但还是抱着合金砍刀,不紧不慢的走到病床边。

低头,冷声道:

“今天的事,是个误会,给我个面子,到此为止了。”

矮胖中年男忙着处理伤口,连头都没抬:“你管这叫误会?”

“我是刀锋帮的杜子晟,我觉得,这是个误会。”杜子晟把合金砍刀轻轻搭在了病床边缘的扶手上,缓缓移动,发出刺耳的金属摩擦声。

矮胖男的手,稍微顿了下,很快又继续缝合。

“刀锋帮的成员……平时就是这么管理这片地方的?”他又问道,声音有点讥讽。

“你在教我做事?”合金刀的移动戛然而止,杜子晟的声音变得危险。

男人没再回答,只是看了一眼电子手环。

“差不多该来了……”

也几乎就在这时,诊所门外,传来许多引擎轰鸣和刺耳的刹车声。

“嗯?”杜子晟脸色微变,对方还叫了人?听起来居然声势浩大,在刀锋帮的地盘上,从哪叫来这么多人?

他顾不得眼前的男子,合金刀出鞘,大步走出了诊所。

外面,二十多辆改装汽车停了一大圈,把机车少年们的炫酷摩托车完全围住,改装汽车上……陆续下来许多提着合金砍刀的人。

“呃,东哥,荣哥,海龙哥……”杜子晟一口气叫出好几个名字。

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砍刀也直接入鞘。

本以为是对方叫的人,没想到来的反而都是自己人?

今天是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帮派活动么?

“阿晟,你已经到了?动作快得很嘛。”其中一个肩膀纹着龙型图案的光头壮汉,哈哈大笑,走上前来揽住杜子晟的肩膀!他比杜子晟高了半头,用力晃了晃,晃得杜子晟踉跄一下。

“海龙哥,什么意思,我都不知道你们这么大阵仗是来干什么的……”杜子晟抹着鼻子讪笑。

这位朱海龙,是带他入帮的大哥,资历很高。

“你原来不知道啊?”纹身光头男一摸脑袋,大嗓门笑道,“听说是有人在这里闹事,当街骚扰良民,真是的,不知道咱们刀锋帮正在整肃么,还敢顶风作案,这不是找死?”

“不光我们来了,连燕副帮主也亲自来了!”

“捣乱的应该就是这群机车小子和小太妹们吧……今天,咱们杀鸡儆猴,震慑一下这帮不服管教的小混蛋,让他们知道这里是刀锋帮的地盘!哈哈……”

朱海龙爽朗大笑着,同时也指了指不远处一辆漆黑SUV。

里面……刚走下来一个人。

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斯文白净青年,看起来不像黑帮副帮主,倒像个书呆子。不过在场,却没有一位帮众敢不怕他。

燕煊副帮主!

由于新帮主金东豪喜欢当甩手掌柜,燕煊才是如今刀锋帮的实际管事人,掌握诸多生杀大权,大家惧怕他,甚至超过传闻中十分凶残的金帮主。

燕煊一下车,就挥手叫人控制住那些机车少年,并匆匆往诊所里走去。

一些核心成员跟着往里钻,朱海龙搭着杜子晟的肩膀,也把他带了进去。

杜子晟此刻脑子已经完全乱了。

为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破诊所,燕煊副帮主怎么会亲自过来……

帮萧浩撑腰?还撑个屁,杜子晟此刻恨不得和这位远房表弟划清十万八千里的界线!

杜子晟已经打定主意,绝不承认自己是来给机车少年党撑腰的,而要一口咬定,自己只是路过。

如果被问起,为什么刚才是从诊所里面出来?那也自然是听从燕副帮主的近期指示,路见不平,打算管一管这些为非作歹的混混!

可是他跟着走进诊所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燕煊副帮主,正对着那个矮胖中年男人恭敬弯着腰,说着什么。

病床上的老头,此时所有伤口都已经包上了纱布,床头也挂起了输液瓶,呼吸似乎平稳了些,所以矮胖男人也抬起了头,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下。

杜子晟一眼望去如遭雷击。

“金、金帮主……”

————

十分钟后。

燕煊惭愧说着:“帮主,是我管理不当,没想到下面还有人阳奉阴违……这个杜子晟,自有帮规从严处置,这四个狠毒的混混也可以送去当实验体……不过外面那群少男少女,您打算怎么办?”

“你不用试探我。”卢平看了他一眼,沉吟片刻,微微摇头:“一群麻木无知的年轻人,我如果说直接杀了,那和苏菲他们又有什么两样,这也不是你想看到的刀锋帮,不是么。”

“我看了你的报告,邵仲钦的黑拳馆不是在全面改造吗,不论男女,统统拉去做苦工!”

“小小年纪跑去当飞车党,生死之间找刺激,怕是没经历过社会毒打……都去干体力活赚口粮,体会一下人间疾苦。”

燕煊含笑低头:“帮主仁慈……”

“对了,帮主,我前两天倒是找到一个小玩意,想着您可能会喜欢,就顺便带了过来。”燕煊说着,打了个眼色,很快,有一位核心帮众举着一个一米见方的铁笼子走了进来。

里面,赫然是一只黑白毛色的幼犬。

圆溜溜的大眼睛,呈现淡蓝色,眉心三撮白色,仿佛三把小火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