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宁博士就tm是个疯子!

如果说,之前注射药水的改造阶段,卢平对他的印象还算是个严谨的科学家,那么到了身体测试环节,卢平算是见识了他有多么的疯狂变态。

神经反应、细胞再生,抗击打能力……这些测试,难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偏偏宁博士似乎对此相当兴奋!

针刺实验、切割实验、血凝试验、电击实验……伴随着这些实验,扬声器中传来的“嘿嘿嘿”的笑声,还有神经质般的自言自语,让卢平一阵阵恶寒。

他想象不出那个戴着金边眼镜看起来挺斯文的中年男人,此时会是怎样一副表情。

“吸溜,这完美的肉体啊……”

“放心,你的每一寸皮肤,每一块肌肉,我都不会浪费,一定会让你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这次是三倍电压!来,让我看看你能爆发出怎样的力量!”

“啧啧,终于到了实弹测试环节了,我忍不住开始兴奋起来了……梦寐以求的场景啊,用枪射击笼子里的怪物,看它挣扎咆哮……”

伴随着宁博士的话语,实验室角落里的四把自动枪械,同时射出了细长的红色激光,在卢平的身上留下四个红点。

红点在他的身上游移,最终,仿佛恶趣味似的移动到了他的下身。

“艹,你有病吧!”卢平终于忍不住破口大骂!

过去几个小时,他一直任由对方在自己身体上进行各种基础试验,除了因为没找到太好的逃跑机会,也是抱着趁机了解自身的想法……在别的地方,就算他想,也没有这么多的高科技仪器来供他测试各项指标。

不过此刻,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卢平忍无可忍!

下一刻,他口中发出野兽般的低吼,身体吹气球般开始膨胀!

用于敷衍宁博士的形态,只融入了不到10%白肢野牛基因,就已经达到两米四的身高。

但此刻,他的身躯再次膨胀!

直接暴涨到了三米二左右,浑身肌肉块块暴突,仿佛坦克上凸起的反应装甲。密密麻麻的血管仿佛老树盘根,布满他的体表,还在一跳一跳。

体表分泌的大量黏液,迅速硬化变成密密麻麻的银灰色鳞片,覆盖了全身上下每一寸皮肤。

太阳穴的皮肤撕裂,冒出两根粗壮的牛角,身后也长出黑鬃和牛尾……

魁梧的肌肉壮汉,在眨眼间变成了某种鳞甲覆盖的人形怪兽!

都不需要用力,仅仅是体型暴涨的过程,就直接崩开了全身上下一个个固定金属环扣,机器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火花四溅!

“怎么可能?”扬声器传来宁博士的惊呼。

“哒哒哒……”

下一刻,房间角落的四挺机枪,马上同时开火。

子弹的速度,卢平是躲不开的,但是子弹打在他的身上,却纷纷弹开。

随着子弹飞溅的,也有少数飞溅的鳞片……显然鲱鱼鱼鳞还无法抗住子弹,可是击碎鳞片的子弹却已经削去了部分动能,无法进一步击穿卢平浑身的白肢野牛皮,在压迫皮肤造成一个个凹陷之后,又被底下充满弹性的肌肉弹开!

卢平如果站着不动,让机枪对着一个地方狂射,也许依然会受伤。

但他不是傻子,只见鳞甲巨兽低吼一声,纵身一跃,就扑到一架自动机枪面前,抓住它的金属焊接底座,一用力,就直接从天花板上扯了下来!

一连串的电线随之被扯出来,机枪瞬间哑火。

如法炮制,鳞甲巨兽又拆毁了另外三挺机枪!这一切发生太快,电光火石之间,实验室中的重重设施便被毁得七七八八。

鳞甲巨兽这才低吼一声,不善的目光看向了单向透明的防弹玻璃……

“轰!轰!轰!”

三声巨响过后,墙壁出现了一个大洞。

鳞甲凶兽没有冲击防弹玻璃,而是把玻璃旁边的墙壁撞出一个大洞,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了实验室。

一出来,就看见脸色煞白的宁博士,正坐在一个工作台后。

他的面前,几面虚拟屏幕,正从不同方向显示着实验室中的景象,以及一些闪动的数据。

“你……老天……”宁博士嘴唇哆哆嗦嗦,似乎还没能消化这份震惊,扶着工作台慢慢后退,“先等等,一切好商量,我们其实无冤无仇,我还帮你变强了……”

鳞甲巨兽却直接跳到了他的面前,一巴掌下去……血肉飞溅!

提起宽阔的手掌,看着变成一滩肉泥的宁博士,鳞甲巨兽眨了眨眼,居然鬼使神差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掌心的血肉之泥。

此时的卢平,明显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混乱,像是喝多了的昏昏沉沉,又有点莫名的愤怒,想要把一切看不惯的都撕烂。

但心底依然有个声音告诉他,此地不宜久留,更不该让太多的人看到自己这副模样。

尤其不应该吃人。

于是他甩掉了手上的肉泥,又连续几个锤击,把宁博士的工作台和目力所及的所有电脑都砸得稀烂,接着夺路而逃!

和当初刀锋帮一样……这个见不得光的实验室,也是在地下。

顺着安全出口的荧光标志,卢平一路狂奔,只不过由于此刻的体型过于高大,在走廊中必须弓着腰跑动,一路上撞碎了不少天花板上的灯管,跑过的地方,都变成了一片漆黑。

随着他的跑动,他的体型也在慢慢缩小。

一点点,变回普通牛马的2米高壮汉,又一点点,变回普通人大小。

十几分钟后。

等到卢平从某座摩天大楼一层的ktv走出来时,他已经变回了一个身形单薄的少年,整个人身上裹着一件不太合身的长外套,脸色苍白的可怕。

脸颊凹陷,使得颧骨格外突出,两边腋下还夹着不知哪个包厢剩下的几瓶能量饮料和几包人造零食,正往嘴里狂塞。

强烈的饥饿,使少年的眼睛仿佛散发着幽幽的绿光,像是饿了半个月的狼。

很快吃干抹净,却还意犹未尽,少年望天思索片刻,跌跌撞撞的身影,很快淹没在附近的人潮中。

——————

北城区,刀锋帮的地盘。

燎原食品店内,金东豪正笑眯眯的跟女儿聊着天。

他这两天心情很不错!因为独眼老大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宣布让出帮主之位,从此退隐。

而刀锋帮的第二把交椅,又在前几天和血斧帮的一次大规模械斗中,由于指挥不当而折损了大批兄弟,自己也受了重伤,威信大降。

如此,作为三号人物的他,几乎已经板上钉钉能够成为下一任的帮主!

只需要等独眼老大的金盆洗手仪式结束,他就能上位。

所以能不高兴么……

喝了点小酒,金东豪打开了话匣子,拉着女儿喋喋不休。

“小蝶,我知道,你妈一直看不起我……看不起我只是个下十区的人。”

“就算我是刀锋帮的副帮主,就算我有好几间店铺、不少积蓄,又如何?在她眼里,我跟外面大街上那些食不果腹的贱民,也没什么两样……”

“可是等我当了老大!等我用心经营刀锋帮两年,攒够了‘门票’,那我也能鱼跃龙门,从此成为迷雾区的居民!”

“到时候,你也不用委屈自己,跑到这破地方来陪我了……呵呵……小蝶,老爸对不起你啊,你明明应该在迷雾区接受良好的教育,过上等人的生活,却跑来……嗝!……跑来当我的店员……”

穿着干净制服和短裙的少女祁灵蝶,看着醉醺醺的中年胖男人,冷冷摇头,直接拿走了他的酒瓶:“爸,你别再喝了,你已经醉了。”

honghuang.org